乱世情仇烟雨图 913 温玉石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站在那虚掩的大门之外,血仙蝶透过缝隙向内看去,看了半晌才道:“这间藏宝室有危险,走,去其他的藏宝室。”

  “啊?哪里有危险,哪里有危险?我看看,我看看···”萧懿影说着就向门缝之处看去。

  血仙蝶一把拉住,眼睛瞪着萧懿影,顿时后者就像是老鼠见了猫一样的缩了起来,躲在了柔姑娘之后。

  “瞪什么瞪,以你为就你会瞪眼睛吗?你以为你瞪眼睛漂亮吗?你要是在这么霸道,小心嫁不出去成老姑娘,我看你还瞪不瞪?”

  萧懿影小声嘀咕着,这声音小的就像是蚊子哼哼,即使身边的柔姑娘不注意也听不清楚,只是血仙碟却是转过身来,眼中闪烁着骇然的光芒。

  萧懿影吓得一缩脖,竟是不再言语,但是却看到她的嘴唇微微颤抖,似是说话,原来这货并不是不再言语,而是把声音都吞了而已。

  血仙蝶不再理她,竟是挨着看了过去,两边都有藏宝室,这一来二去的却是耽误了不少的时间,把个萧懿影都走的烦了,直到最后终于发现了一处所谓的安全藏宝阁。

  其它的藏宝阁都是散发着灿灿金光,唯有这个藏宝阁却是一片黑暗,要是不注意还没有发现这处所在。

  “找到了。”血仙蝶一声呼唤,顿时萧懿影来了精神。

  石门被推开,顿时一股尘土气息扑面而来,地面之上堆积着厚厚的尘土,还有着淡淡的水印,看起来这里在雨季的时候还有过渗水的迹象。

  这处藏宝室不算宽敞,正中却是立有一碑并无他物,整个空荡荡的藏宝室之内唯有一碑而已。

  “这是什么啊,怎么什么也没有?”萧懿影把火把探了过去,却是什么也没有看到。

  “这是一块温玉所成的石碑,这温玉很是奇特,上有经络,似有活性,她虽然死的,但是却可以生长,你看这石碑不成模样,其实乃是它自己生长了而已,但是要让它现出真形来却也不难,在碑形确定之后,在碑上滴血,以此作为记号,然后想要她现形就是再次滴血,不过却是与先前所滴的血相同才可以。”血仙碟解释道。

  “这不就是血印记吗?这个我知道的,百花道就有这血印记啊?原来血印记是用这温玉做成的,难怪,这就好办了,看我滴血把它打回原形。”萧懿影说着就要在碑上滴血。

  “且慢,这血印记恐怕是父亲留下来的,他的子女当是可以打开,小柔,你试试看。”血仙蝶说着看向柔姑娘。

  柔姑娘微微一笑,她知道这是一次试验,如果自己的血能够让碑形现身那就说明自己身上流着的是萧百荣的血,要是不行,那就说明自己与萧百荣没有任何关系,血仙蝶是到此都对自己有所怀疑。

  柔姑娘心中也是忐忑,到底自己的父亲是谁?自己的身世又是如何?看来这是一块试金石了。

  柔姑娘咬破手指,血滴在了石碑之上,眼看着鲜血融入到了石碑之中,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