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927 强招连式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李云燕针牢困杀南宫心怡,针牢所成墙壁的每一根细针也就是组成针牢的每一个细小细胞存在都在颤抖,针锋对准南宫心怡蠢蠢欲动。

  先是一根一根的银针飞舞,从不同的反向激射,有时从正眼前,有时从背后,有时从侧面,有时从头顶激射,有时从脚边飞起····

  面对着李云燕的攻击南宫心怡欲要与强力撼破银针牢笼。

  “三峨霁雪·八方云动!”

  依旧是她最擅长的“三峨”剑势冲击,依旧是满目的飞雪、极寒的冻气撩杀,但却是八方运气,剑出同时她身形高高跃起,背后似是一轮圆月映出,人出剑就似是月中舞,剑划落,澎湃剑气似是从月亮之中喷薄而出,剑气横扫八方,震撼**,一招出四面八方尽数笼罩。

  整个落日崖都笼罩上了一层白霜,蠕蠕而动的针形牢笼也被冰冻,整个针形牢笼犹如一个巨大的冰宫。

  南宫心怡诧异无比,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三峨霁雪”的强悍剑势的冲击力可以将方圆十余丈内的一切摧毁,按照她的认知,这一剑出寒气冻结银针再配合强势的冲击力,会将整个针形牢笼冲击的七零八落,而眼前的情况却是整个落日崖都覆盖上了一层白霜,更是漫天雪花飘舞,但那针形牢笼却如冰雕一般矗立。

  就在诧异之刻,眼前人影一闪,同时一柄细长带杀的寒剑破冰刺出。

  南宫心怡起剑一撩,对方撤剑,同时斜刺,身形旋动,衣裙随人而转,人过影留,人行奇特诡异痕迹不断转换位置,让人捉摸不定,正是“移形换位”。

  本来蜂窝状的针形墙壁逐渐的竟是变化了形态,开始不觉,但是觉察之后却是大惊,四周竟是成为多面之体,似是层层镜面堆积而成。

  南宫心怡号称“飘渺月影”轻功更是一绝,李云燕的“移形换位”虽然行动路线诡异,但却是难以躲闪南宫心怡的追击,眼前一面镜墙拦路,李云燕似是不见镜墙一头扎入,但是南宫心怡却是不敢直撞镜墙。

  就在此时背后凌厉剑气袭杀,针形剑气如雷袭来,正是“太冲·震针”出手。

  “太冲·震针”一出,顿时剑气奔走如雷霆,同时历闪阵阵,犹如银蛇乱舞,照亮整个冰晶屋,凌厉狠杀剑气直刺南宫心怡后心。

  南宫心怡像是先前化解“太冲·震针”一般,划剑破雷霆,剑起挑落所藏暗针,同时斩情决剑法起,刺向李云燕。

  李云燕“震针”背袭,剑南宫心怡攻来,施展玉女剑法抵挡,两人交手数招,李云燕又撞如一块镜面之内,人消失不见。

  南宫心怡一愣至极,背后又是风声大作,“太傫·巽针”趁势而动。

  南宫心怡再次化解“巽针”但是这次却是来不及挑落其中所藏黑色银针,手臂之上被刺一针。

  银针乃是冰魄银针,其上剧毒无比,南宫心怡手臂中针却是浑不在乎,一震臂膀银针震出,并在内力作用下,一线细如发丝的鲜血喷射,只是鲜血喷出顿时凝冰。

  “你已是强弩之末!”

  李玉燕冷言一语,手中剑再起强势剑招。

  “欲·女吞世!”

  螺旋剑气铺天盖地席卷,犹如沦落风尘的女子满心的怨恨一朝发泄,怒卷的剑气横扫天地,这方圆不大的镜笼之内尽是毁灭剑气。

  “冰盾!”

  一面冰盾凭空而现,透明的冰盾之上散发着微弱的淡蓝光华,似是碧空如洗的晴空一般瓦蓝瓦蓝。

  “欲·女吞世”的剑气吞噬而来,竟被冰盾挡住,剑气席卷撼动冰盾,使得淡蓝色光华闪烁幻灭不定。

  “神女叹世!”

  毫不停歇,更是没有强招后的收招时的暂时停顿,李玉燕第二式强招再次出手,这次剑出,就像是神女俯视大地沧桑,看着世界的一切污浊,唯有毁灭重造才是正途。

  南宫心怡知道,这是古墓绝学,“欲·女吞世”、“神女叹世”之后还要两招“劫女夷世”和“梦女问世”,四招本是连招,一气呵成,一招比一招强悍,一招比一招威势更大,四招相连更是毫不停歇,好不给对手喘息之机,四招之后才是这一连招的收招。

  这是古墓绝学,四招连出让对手很难抵挡,尤其是抵挡第一招的时候,第二招会有收招间的短暂停顿,但是连招出手却是毫无停顿,即使可以抵挡第二招,第三招、第四招越来越是强悍,让对手越来越是无暇应对。

  这就是李云燕,这就是玉手九针的威能。

  南宫心怡知道古墓派的这种绝学,孙剑画也会这四招连出手段,奈何她的功力没有李云燕深厚,所以强招运转之中有些不畅,毕竟连招出招需要强悍的内力支持,内力不足是最大的阻碍,但是李玉燕确是没有这方面的瑕疵,她施展出来的绝招不愧为“绝招”二字,连招出,整个大地震撼,更是脚下岩石崩裂飞舞,镜牢之内,混沌一片。

  南宫心怡紧守方圆,冰盾之上闪烁着淡蓝色光芒,看似薄薄的一层透明冰晶竟是抵挡得住李云燕的连番攻击,这还不是最要命的,闪烁着淡蓝色光芒的冰盾不断的变换着曲面,不仅仅是卸力,更有反弹之功,将李云燕的攻击反弹了大部回去。

  最终南宫心怡的固守的冰盾也没有完全的抵挡的住李云燕的强招连击,在第三招过后冰盾之上已经显出了道道裂痕,已经到达了崩溃的边缘。

  南宫心怡屏气凝神,双脚一错,一腿躬,一腿绷直,正是蓄力姿势,同时手中剑势起,镜屋之内顿时寒气爆冲八方,强悍劲气螺旋攻出。

  “剑气幽璇混沌开·一式混沌开!”

  一招出,整个境牢颤抖不止,同时逼退李云燕,李云燕口喷鲜红不止,身体快速的传入到了境牢之内,身影消失不见。

  “剑气幽璇混沌开·二式浊清分!”

  “剑气幽璇混沌开·三式星辰定!”

  三招连出,毫不停歇,出招之际更是毫无羞涩,水润圆滑,犹如大海波涛席卷,一波紧接一波,一波强比另一波更强,三招连出就如盘古开天,盘古幡挥混沌开,太极图定浊清分,混沌钟响星辰定!

  南宫心怡连招毫不停歇而出,落日崖一战的结局如何?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