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937 金刚伏魔阵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和柔姑娘来到昆山城,发现异样,夜半柔姑娘潜出门去暗中窥伺,萧云设下机关,刺中一人的眼睛。

  眼睛是人的心苗,眼窝之中插着一柄剑,心苗被刺破,这种痛想想也会知道。

  那人也是心狠,一咬牙将剑拔出,龇牙咧嘴的,但是痛苦的表情更加狰狞,脸上、身上早已是鲜血淋漓。

  屋中无人,在场所有的人都看得清楚,就是柔姑娘也感到意外,因为他没有感到萧云出门,不过想想却也释然,自己小心翼翼的不也是瞒着萧云的,他想要出去的话,相信也定然不会让自己知晓。

  屋内无人,那人也是气急败坏,想要一掌将那木架和挂着的衣服发泄心中的愤怒,只是他刚踏入屋中,身子却是站住,随后整个人浑身颤抖起来,仅仅两三个呼吸之间,那人向后摔倒,却是死了。

  死了!真的死了,人怎么会死,刚刚跨入屋内就死了,他是怎么死的?

  萧懿柔也是奇怪至极,难道是下毒,不过萧云并不擅长用毒,那人到底是怎么死的?她好奇的伸长了脖子看着萧云的屋内。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眼下所有的人都清楚,任是谁都明白住在这屋内的人不好惹,更是早有防备。

  所有的人缓缓的退却,小心翼翼的戒备着四周,唯恐受到袭击。

  萧懿柔叹了口气,看来是小看萧云了,也暗中责备这群人怎么这么的笨。居然派来这群阿猫阿狗的前来围剿萧云和自己。

  就在此时萧懿柔却是浑身一震,一股劲风向着她的背心袭来,劲风呼啸,划破空气,发出一阵刺耳的爆响。

  这是石块等重物袭杀而至,此时萧懿柔再也躲不住了,刺耳的破空声刺激的她耳朵连连颤抖,这种劲力足以破石裂山,打在人身上定是身穿肉烂。

  萧懿柔来不及再想其他,身子一拧就从躲藏之处窜出,但是紧接着身后一爆,那鼓劲气竟是在尚未到达她的藏身之处是爆破,同时尘沙四扬。

  原来射来的竟是一块土块,土块尚未到达萧懿柔的藏身之处,已经经受不住劲气的冲击而爆碎,原来这石块的袭杀并非是想要萧懿柔的性命,而就是一招打草惊蛇,目的就是要让她现身。

  “萧云,你这个混蛋!”

  萧懿柔立刻就知道这事是谁做的了,但是此时还能拿萧云怎么办,这边闹出来的动静很大,早已惊动了那些黑衣蒙面人,而且这些人已经认出了萧懿柔就是跟在萧云身边的那个女子。

  金刚伏魔阵敞开一个口子,就像是狮子张开巨口吞噬而来,随即金刚伏魔阵敞开的口子又迅速合拢,顿时将萧懿柔困在伏魔阵内。

  顿时萧懿影感觉天转地移,整个人所见所闻已是大变,周围只见巨大的十八罗汉围困,而萧懿柔被困之中,弱小的就像是一只老鼠一般。

  巨大的罗汉围困,其中一人抬脚向着萧懿柔狠狠踩下,就像是踩死一只蚂蚁。

  身高数十丈的巨大罗汉,一抬脚之间就带着毁天灭地之威能,一挥手就有着摘星拿月的威势。

  萧懿柔身形急动,堪堪躲闪过这一脚,同时光着脚丫的大脚板踩到地面之上,大地震动不止。

  萧懿柔环刀出手,向着罗汉的大脚丫子划去,环刀虽利,但是斩在罗汉的大脚丫子上的时候却是溅起一道火星。

  萧懿柔心中震惊,那罗汉的脚没事,但是她手中的环刀却是连连震颤,暗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对方没事,自己的环刀会先行破裂。

  “可恼!”萧懿柔明明知道眼前所见所闻都是假的,但是却是来的无比真实,寻不到阵眼,看不破其中真幻,缠斗下去的结局就是香消玉殒。

  只见其中又是一个罗汉出手,那是一个坐罗汉,就坐在地上,举起一只硕大的巴掌,就像是怕苍蝇一般将巨大的手掌向下印去。

  “环刀灭天!”

  柔姑娘手中环刀一拉,两把环刀分别上手,同时双环刀互相缠绕,刀锋上释放着毁天灭地之威,似是双龙席卷,拉出两道巨大龙卷迎向落下来的巨掌。

  “轰隆”一声爆响,落下来的巨掌虽然被挡住,但是“环刀灭天”的刀威也消弭不见,两把环刀从空中跌落。

  柔姑娘收功屏气,身形一动分别抓住两把环刀,一合,环刀合一,抱守归元,凝神以对。

  一道匹练犹如怪蟒搅动,翻卷着卷向了柔姑娘,竟是长眉罗汉的一条眉毛卷向柔姑娘。

  柔姑娘运气纳元,身形转动之间,躲闪过这道席卷,同时向着长眉罗汉施展出幽冥魅力之能。

  “幽冥绳缚!”

  幽冥魅力之能化作五彩绳缚,迅速的将那长眉罗汉缚住,随后人一动,已经踩到了长眉之上,轻功施展,沿着长眉而上,手中环刀抹向了了长眉罗汉的咽喉。

  如今的萧懿柔站在长眉罗汉的肩膀之上,就像是一只麻雀落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同时在柔姑娘出招的刹那,长眉罗汉的大手已经拍了过来。

  萧懿柔刀虽快,但是一刀虽利能不能一招破敌不知,而长眉罗汉的大手拍下,若是躲闪不过后果会很清晰。

  柔姑娘绣眉一簇,手依旧是不停,一刀斩入咽喉。

  “刺啦”一道火星爆射,果然没有斩破长眉罗汉的咽喉,随后萧懿柔抽刀跳起,同时环刀后斩,一刀斩在了长眉罗汉的手掌之上,却是借助了一斩的反震之力迅速脱离了长眉罗汉的手掌。

  十八罗汉接连攻击,柔姑娘进攻无效,躲闪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小,身上的气力也是越来越弱。

  “金刚伏魔阵果真不俗!”萧懿柔不由得暗中称赞,同时逐渐的她也发现了金刚伏魔阵的一些变化。

  十八罗汉围杀,但是无论萧懿柔如何躲闪,如何反击,而十八罗汉之中唯有一个行动,其他的罗汉都像是木雕一般。

  而一个罗汉不动的时候,再启动下一个罗汉这之间却是需要一个短暂的停顿。

  又是几番对战之后,柔姑娘抓住一个时机,身形骤然停住,下一刻她的身形急旋,身上的裙摆随着她的摆动旋飞,她的身上荡漾起五彩光芒,像是涟漪一般的荡漾出去,顿时五彩光芒犹如燎原之火,迅速放大。

  萧懿柔身困伏魔阵内,将如何化解眼前危机?

  23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