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978 莫飞羽惑绿萝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南麟城内风云起。

  萧懿影的藏身之处终于被人发现,发现她的人是萧懿航的人。

  萧懿航将替天行道帮会的所有势力都拉入到了南麟城内,相对于南麟城土著居民他们更是善于搜寻和作战,毕竟南麟城平静太久了,里面的兵士也是疏于训练,战斗力和江湖经验都是大大的欠缺。

  萧懿航的人跟踪着一个合·欢派的女弟子终于找到了她们的一个落脚之地,之所以说是“一个”,因为这群人里面的合·欢派的人并不多,有七个人,其中一个是受伤的女弟子,一个是来送这受伤的女弟子过来的人,除了这两人之外就是春秋四使女和萧懿影。

  萧懿影正在给那受伤的女弟子治伤,这里应该是就是萧懿影的落脚之地,而不见其他的合·欢派弟子,这就说明了合·欢派在南麟城内的隐藏藏身之地还有其他所在。

  但是萧懿影是萧懿航的目标,他根本不在乎其他的隐藏势力,他秘密将这处所在监视了起来。

  绿萝很开心很快活,先前不管萧懿航如何对她甜言蜜语,也不会让她如此开心、快活,她像是一个生活在童话中的公主,在自己爱人的怀抱中满满的呼吸着幸福。

  萧懿航有很多的女人,这点绿萝知道,虽然从萧懿航的口中得到了他的承诺,但是一个男人的承诺她如何会信,而莫飞羽却只有她一个女人,她是莫飞羽唯一的女人。

  绿萝已经被莫飞羽彻底的掌握在了手中,牢牢的,此时绿萝正逆在莫飞羽的怀中,两人赤·裸相对,说着情话,绿萝的脸上还带着尚未褪去的红潮。

  “萝,在遇到你之前我感觉我的一生是不完美的,活着了无生趣,直到遇到你,我才知道人活着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遇到你是我一生最有幸的事。”莫飞羽说着又是吻住了绿萝的额头。

  “我也是···”绿萝细弱蚊声。

  “哎···”莫飞羽突然间叹了口气,随后低头不语。

  “怎么了?”绿萝奇怪的抬起头来看着愁眉苦脸的莫飞羽。

  “萝,我爱你,爱的不能自拔,但是我怕···我怕我会失去你,失去你之后我没有一点活下去的勇气!”莫飞羽说着将怀中的绿萝揽的紧紧的,生怕他一松手就会失去绿萝一般。

  “到底怎么了?我怎么会离开你?我也爱你···”

  “萝,你知道的萧懿航来我南麟城的目的,他是为了占据我南麟城,如今更是有着逼宫的趋势,我怕那时候我保不住你。我不怕死,即使现在就死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我遇到了你,但是我担心我死之后你会难过。让我心爱的女人难过,即使是我做鬼也不会安宁,我好害怕···”莫飞羽说着将绿萝揽的更紧了。

  “萧懿航狼子野心,是个喂不熟的狗,不过飞羽你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萧懿航的阴谋得逞,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一个关于萧懿航的秘密,更是一个快速提高武学修为的秘密,你知道魔教六道之中的阴阳合·欢道?”绿萝问道。

  “阴阳合·欢道?这和合·欢派是什么关系?”莫飞羽似是吃惊非常。

  “什么关系我不清楚,或许是没有关系,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阴阳合·欢道有一门绝世武学叫做,这门武学能够快速提升武功修为尤其是内力,更是可以通过双休获得对方的武功心得和意境参悟,可以说阴阳逆乱天元道是一门能让人武功速成的绝世神功,萧懿航之所以武功高深,所依仗的就是这门神秘武学,更是让我在武林之内行走,为她采集武功,如今我就将这一切都传给你,让你有与他对抗的资本,同时莫林也学会了这门武功,他与你同一出一族,就是不知道能否将他拉过来。”绿萝郑重的道。

  绿萝将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萧懿航,随后两人又共同双休练习了一番,莫飞羽也是震惊于这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的玄妙,更是担忧萧懿航的武功到底有多恐怖。

  初一修炼就感觉到了内功的突飞猛进,就像是吃了一剂大补药一般。世上本无神仙灵丹,但是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却是打破了这一神话。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今萧懿航身边不乏高手,更是不乏她修炼的鼎炉,别的不说,就是冰宫不泪天的三大魔女,就足够让萧懿航的武功高的不可思议,而他修炼阴阳逆乱天元道这么久了,绝不是你短时间之内可以追赶的上的,所以第一我们要探查清楚萧懿航的所有动作,再者就是寻找合适的武功高手作为修炼阴阳逆乱天元道的修炼鼎炉,而眼下萧懿影就是一个不错的修炼鼎炉。”绿萝郑重的道。

  “萝,你说的没错。不过眼下我们怎么办?”莫飞羽向绿萝问计。

  “南麟城的战力相比起替天行道来简直无法可比,而要对付萧懿影更是不容易,所以第一步我们要找到萧懿影的下落,这点我想萧懿航一定会比你提前查找出来,而且要对付萧懿影需要做到无声无息,否则隐瞒不过萧懿航的,这两个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至今都是扑朔迷离。”

  “对付萧懿影我自有办法,最主要的就是查找出她的落脚之地。”莫飞羽道。

  “这件事就交给我好了。”

  看着绿萝穿戴整齐而去,莫飞羽的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随后又变得郑重,快速的穿好衣服,来到墨渊所在的密室之内。

  “父亲···”莫飞羽将从绿萝哪里得到的消息一句不落的告诉了墨渊。

  墨渊闻言大喜,“如此甚好,我还想着让萧懿影屈服为我疗毒颇费一番手脚,有了这阴阳逆乱天元道的武学却是可以顺利得手,只要寻找到萧懿影的落脚之处,她就难以逃出生天,你按照我的交代去做。”

  莫飞羽说完低头靠近墨渊,墨渊在他耳边小声的吩咐着。

  “父亲放心,孩儿这就去办!”

  莫飞羽又将祭出怎样的杀局,萧懿影在这场暗斗的旋涡之中又将如何脱身?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