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992 绿衫身亡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绿衫探查萧懿影下落,却是遇到莫豹拦路。

  绿衫双脚连环踢出,一脚踢向莫豹的胸口,一脚踢向莫豹的头颅。

  两脚踢中,但是莫豹身体未曾晃动,头未曾摇摆,同时脸上露出了戏虐之色,一动不动的看着绿衫。

  绿衫一看就知道对方的气功厉害,不知道练就什么功法,全身如铜似铁,刀剑难伤,但是武功再高深莫测却也有着罩门和两处弱点,现在罩门找不到,但是这两个弱点却是很明显,一者就是眼睛,一者就是下阴。

  绿衫在起脚踢向她的下阴,但是此时气力全失,一脚踢出,脚未临身就已经失去了力道,这一脚踢出并未对对方造出任何伤害。

  “不好,必须退出这古铜色气劲笼罩范围!”绿衫此时已经彻底的清楚明白了过来,这个时候剑也不要了,当下扔剑就欲撤退。

  莫豹又是一声冷笑,这个时候想逃还有力气逃跑吗?当下手中大刀举起,森然寒芒冻澈心神。

  “不要!”蓝冰儿看的真切,没想到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在眨眼之间绿衫已经受制,同时快攻之后绿衫欲要后撤,对方欲要再下毒手。

  蓝冰儿心中狂震,一声惊呼,人已经窜出,但是刚一窜出,距离绿衫尚远,就见红光崩现,同时好大一颗头颅被甩了过来,蓝冰儿下意识的伸手接住。

  手中是一颗狰狞的人头,此时双眼瞪的老大,眼角都已经瞪裂,眼中犹自露着不相信,而且口还是不断张合,人头落地,意识还没有死亡。

  “绿衫,我的好姐妹!”蓝冰儿抱头痛哭,鸳鸯护手断月也“铛铛”两声落地。

  多年的姐妹,多年的情意,多年的同生共死,没想到一朝梦断。

  还记得当年一起练武,一起经受苦难,一起被罚去做苦役,那时候要不是绿衫为蓝冰儿偷偷的留下几个冻得发硬的馒头她早已经饿死,要不是绿衫不顾自己冻得发抖的身体将一件棉衣披在蓝冰儿身上,她也早已冻死,更是血腥的屠杀之中,绿衫曾几次救自己的性命,如今却是魂断南麟城,如何不悲哀?

  生在北方,长在冰宫,掌门宫主血仙蝶再三告诫不可远离冰宫范围,如今却是身死南疆,一个南一个北,这是身死异乡,本来同生共死五姐妹,白裳早已离开冰宫,之后是紫云身死,红衣伤残,现在又沦落到绿衫绝命。

  “绿衫姐姐,我们回家,回家···”蓝冰儿痛哭不止,身后数道人影已到眼前,为首之人正是萧懿航,同时还有云梦生和姬红霞、百花圣女花弄鱼和春不败、宁非子。

  莫飞羽一看对方又是杀出几人,先是一愣,发觉人数不对,不过也没有关系了,既然萧懿影已经现身,那么也就没有必要隐藏实力了,速战速决,以免夜长梦多。

  “上!”莫飞羽一下令,顿时四人飞身而出,站在萧懿航对面。

  莫飞羽五人身穿都是夜行衣,看了看眼前之人,一眼就看出那领首之人正是萧懿影,其余都是合·欢派门人弟子。

  萧懿航一见对方杀出四人也是一愣,人数不对,但是却也没有关系,因为萧懿影已经现身,那还等什么?

  “这合·欢派女子武功高深,更是不知道施展的什么功法,怪异至极,不过我们这边人多,更是都没有素手,由我缠住萧懿影,你们几人趁机将其余之人拿下。”萧懿航向身边几人传音入密道。

  “城主,这些人绝非普通的合·欢派门人弟子,她们身上的气息很强大,尤其是那个萧懿影,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凌厉、霸气至极的刀气,人站在那里就像是一把出鞘的宝刀,怕是已经达到了人刀合一的境界,只是差一点就达到天人合一。”莫龙谨慎的传音道。

  达到天人合一,整个人返璞归真,看不出凌厉、霸气的刀势,这个人尚未将刀意炼制大圆满,但是这种刀势已然接近巅峰。

  “萧懿影手下居然有这么多的高手?再加上萧懿影的毒功,怕是难以应付,我们已经服下了解毒丹,对于毒可以暂时无碍,不如这样,由我一个人缠住萧懿影,你们四个快速的将她的几个属下干掉,剩下的我们一起擒拿萧懿影。”莫飞羽当即下了决定。

  双方接触,都存在着同样的想法,但是双方却是都没有出手,双方都是高手,稍微一个不慎就会身死道消,所以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的,不敢露出一丝破绽,静静的注视着对方,现在比的就是谁的忍耐性好,只要哪方先露出破绽,哪方就会遭到对方的凌厉一击。

  莫名的紧张气氛围绕双方而出,同时气势的碰撞开始,双方都缓缓的催动起强大的气势,欲要用这股强大的气势压倒对方。

  双方气势相争,明显人多力量大,萧懿航这边人多,更是全部都是高手,其中除了蓝冰儿抱着绿衫没有出手之外其余之人都针对对方五人施展出了攻击。

  六人对五人,虽然只是多了一人,但这已经成为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气势的交锋之下萧懿航这方很快就占据了上锋,一股强大的气势向着对方压迫而去,只要对方的气势有着崩溃之象,就会露出破绽,随后面临的就是致命一击。

  就在此时一道犀利剑气袭杀飞出,这道剑气竟是来自萧懿航的后发,攻击的自然是萧懿航等人的背后。

  双方对峙,背后又有人偷袭,这对于萧懿航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虽然气势交锋之下占据着优势,但却并不具备压倒性的,一旦出现纰漏,对方就会狠攻过来,而背后的剑气袭杀却是不得不应对。

  萧懿航在前,身边是花弄鱼和宁非子,姬红霞和云梦生和春不败在后,本来有剑袭也会针对在后排的三人,但是这道剑气却是斜斜从天而降直击萧懿航。

  “有人相助袭杀萧懿影,好机会,攻杀萧懿影身边那内功稍弱的合·欢派女子。”莫飞羽立即下达了极有针对性的作战方针。

  莫飞羽定下袭杀策略,而萧懿航又将如何应对,莫飞羽和萧懿航双方见面互不相识,两强相遇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局?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