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00 挑拨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影大嘴巴提议要单挑。

  “呵,我告诉你们啊,你们这叫各怀心思,互相防备,这样吧,单挑,敢不敢?”萧懿影叫嚣着。

  “好,我和你斗毒,我听说过你,作为百花宫圣女,我不允许有外人敢自称是圣女,我要亲手解决这个假冒的圣女?”花弄鱼上前一步冷冷面对萧懿影。

  “哎哎哎哎哎,谁跟你单挑了,我是说你们单挑,你们不是互相提防互相防备吗?我是说你们单挑,其余这人都在看着,这样的话就不怕谁捣鬼了,你们说我这个办法好不好?”萧懿影笑着道。

  “胡说八道,你分明就是想要趁机逃走,我们不要中了她的算计,抓捕萧懿影是我们一致的目的,若是你们对我们还有所不放心,大可先将对方抓住,我们父子远离此地就是。”莫渊冷冷一声道。

  “哎呀,这就难办了,我呢,人就一个,你们两方都想抓我,到底怎么分呢?要不,把我一劈两半吧,你们一人一半,算是平分了。”萧懿影一摊手,倒也光棍。

  笑话,一劈两半,那人不就死了,还抓你有个屁的用啊,要抓你就是要你解毒啊,要抓活的啊。

  双方哪里会动手,三方势力都是互相的防备着,谁先对手,最终都会被他人渔利。

  “哎呀呀,都不动手啊,这样吧,我抛砖引玉了。”萧懿影说着看了看一边的萧懿菡,用眼神示意。

  萧懿菡一愣,随即却是从身上取出一物,看起就像是一个钥匙,“这个东西你们有谁认识,它叫做禁宫秘钥,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想要得到,现在···我把它一折为二,你们一人一半。”

  这个法子果然歹毒,禁宫秘钥啊,困扰了武林多少年了,据说有了禁宫秘钥就可以打开所谓的“禁宫”,得禁宫之宝,进而可以称霸武林。

  萧懿菡更是果断,将那禁宫秘钥一折为二,却是向着远处远远的掷出,而且还是向着莫渊、莫飞羽的身后抛去。

  “夺回禁宫秘钥!”萧懿航看着被抛飞的禁宫秘钥,眼中露出了炙热。

  什么是混战,这就是混战,当初都防备着对方,如今却是在宝物面前不得不向对方出手,更是禁宫秘钥直接抛向了莫渊等人的身后,即使莫渊等人不去抢夺,而花弄鱼等人也要去抢,这一群人可是完全的向着莫渊等人的身后扑去,但是在莫渊等人的眼中就完全不一样了,他却是看到几个人向着自己这面扑了过来。

  莫渊即使再不想与萧懿航等人敌对,但是对方向着自己扑了过来,也没有置之不理的道理,当下莫渊、莫飞羽联手将“铁石禁武”的场域打开,顿时笼罩众人,同时莫渊凝气纳力,一记强招悍然出手。

  “破天裂地斩!”

  一记斩击有着破天裂地之威能,“轰隆隆”向着众人倾斜而下,这一击竟是笼罩住了大片的面积,将攻向自己这边的四人尽数笼罩。

  没错,是四人!花弄鱼、春不败、云梦生和姬红霞,而萧懿航受伤他并没有上前,那花魁却是动了,但是并没有向禁宫秘钥追去,而是只身挡在了萧懿影、萧懿菡姐妹的面前,一人一剑赫然挡住十人去路。

  “小菡姐姐,没什么好讲的了。”萧懿影笑着向萧懿菡道。

  萧懿菡冷哼一声,手中阴阳双剑出手,刹那间阴阳起变,手中阴阳双剑向着那花魁刺去。

  萧懿影更是不怠慢,手中不知何时多出一把千幻流刃,剑身颤抖之间分出数股,更是剑尖乱颤,剑光吞吐之间杀向花魁。

  那花魁冷哼一声,手中一把重剑纵横捭阖,以一敌二竟是不败下风。

  萧懿菡剑快,阴阳双剑交替刺杀,竟是专选着那花魁的薄弱之处下手,而萧懿影千幻流刃剑招更是诡异,变幻无常,剑光化作云雾之状,绕身旋转,向着对方攻杀。

  那花魁一把重剑封住四方,不关你的剑招、剑路,我只管狂猛攻击,正所谓一力降十会,剑出带着澎湃的劲气,每一次挥动都是大面积的覆盖,竟是不露丝毫破绽,虽然面对两人围攻压力巨大,但是仅仅固守方圆的话一时半刻竟也不会落败。

  “哎呀,小菡姐,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虽然你我联手死死的压制住她,但是在短时间之内也是难以取胜,要是那边战事结束,我们就危险喽。”萧懿影向萧懿菡传音。

  “毒阵如何?看来这个关头,你的银针是没有用了,只是我多修炼的是意境之力,好像帮不上忙啊?”萧懿菡此时却是不住的皱眉。

  论起意境之力的攻击萧懿菡不惧任何人,但是若是论起强招悍式来却是一大弱点,她已经看出对方的功力深厚,要是自己出强招,对方也会强招反击过来,如果两大强招相撞之下吃亏的一定是自己,所以萧懿菡当机立断的强攻,竟是以快打快,不给对方凝聚内力施展强招的机会,萧懿影虽然不惧对方的内力深厚,但是却是担心万一强招相对起来上了萧懿菡却是大大的不美了。

  现在最焦急的就是那八个丫头,此时根本就帮不上忙,只能在一旁观看,着急的不得了。

  “毒阵可以,我那四个丫头无所谓的,她们跟着我不怕毒的,倒是你身边的四个丫头会第一时间中毒死亡,这个毒阵不能用,小菡姐,你寻机会先走,不要管我,他们抓我无非是治伤,我知道白小蝶身中赤练闪灵蛇剧毒,快要死了,她抓我一定是为了给她解毒,而那老鼠也是一样,相信我。”萧懿影传音道。

  “胡说八道,我是你的姐姐,怎么能够留下你身处危局之内,再说了,你都被人抓走了,我也距离被人抓走不远了,合·欢派已经暴露了,已经不安全了,整个合·欢派就我还有一战之力,怕是挡不住她们啊?”萧懿菡也是焦急无比。

  “哎呀,这莫家也真是弱啊,更可恨的那死老鼠,居然一举破去了你的精神力影响,如果他们落败,对方就会围杀过来,倒是如何是好?你还是走吧,小菡姐。”萧懿影已经看出局势对自己这方大大不利。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