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08 强悍莫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强招相对之下,牡丹明月舞并未占到便宜,虽然那神秘花魁受伤更重,但是那是煞气所创,并非是被牡丹明月舞的劲气震伤,所以牡丹明月舞被这一撞也是气血翻涌,缓缓收功,镇压体内躁动的真气。

  牡丹明月舞稳定真气,此时那神秘花魁却是将煞气收敛,开始催动纯阳劲气。

  “你知道煞劲的破绽?”那那神秘花魁很快就已经知道对方对煞劲并不陌生。

  “我遇到过一个修炼煞劲比你高深十余倍的人,更是详细探讨过煞剑,所以我知道这个破绽。”牡丹明月舞说话之间竟是一剑抹出,这一剑出就像是挥剑斩乱麻,又像是挥剑斩情丝。

  “斩情决?”那神秘的花魁大吃一惊,“你没死?”

  “笑话,我死了还能站在你面前,什么斩情决?”牡丹明月舞说话间更是手下不停,手中剑快攻而出,犹如滚滚剑网纷至沓来。

  “你施展的什么剑术?”那神秘花魁身上又涌动起了亮白色的纯阳劲气,施展出九阳剑诀来,挥剑之剑烈阳绕剑涌动而出,驱散四周寒气。

  “冬雪漫天斩枯枝!”牡丹明月舞冷冷出口却也是回答了对方的话。

  此时牡丹明月舞快攻却是受到了阻碍,毕竟对方的重剑沉重,更是大日乾坤剑术更是以力著称,以快攻杀却是失了下乘,毕竟对手一力降十会,消耗却是要少很多。

  牡丹明月舞转眼间数记快攻,随后抽身一退,一举剑,雄浑剑气绕剑而出,强招出手在即。

  莫飞羽袭杀萧懿航,正是擒贼先擒王,手中刀摆动之间竟是成风雨之音,正是风雨刀法。

  莫林施展的风雨剑法与莫飞羽施展的风雨刀法同出一门,乃是莫家绝学,更是有着合击之术,威力巨大。

  萧懿航知道莫家的风雨剑法、刀法,但是被莫渊一掌震伤,更是被“铁石禁武”的域场笼罩,使得内力大量流失,这还是得益与牡丹明月舞和那神秘的花魁相斗,将“铁石禁武”的场域震破,否则的话萧懿航内功流失的更快。

  萧懿航被逼的手忙脚乱,险象环生,而此时能出手救他的人也只有百花圣女花弄鱼了。

  花弄鱼一抽身,同时莫渊却是向着萧懿影抓来,看样子要直接擒拿萧懿影了。

  “你也留下!”

  莫渊却是并不打算放花弄鱼走,花弄鱼若是救援萧懿航,那么无疑是会给莫飞羽莫大的压力,所以莫渊一手抓向萧懿影的同时另一只手却是探向花弄鱼,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一只飞扑的老鹞扑抓猎物。

  “好大胆!”花弄鱼一声冷哼,手中九曲剑一摆刺向莫渊。

  与此同时萧懿影手中千幻流影寒光闪烁,一抖之间分作数股绞向莫渊的手。

  莫渊冷冷一笑,一掌拍中花弄鱼的九曲剑,而另一掌却是直探而入,一抓竟是抓住数股剑刃。

  萧懿影一抽手,剑身吞吐间将剑刃抽回,只是抽回的刹那莫渊的手掌之上火星四射,萧懿影的剑不像是被人手抓住,更像是被一只铁爪抓住,剑刃划过铁爪火星四射。

  “哎呀,你的手套不错呢!”萧懿影赞叹道。

  “小娃子,你太小看我了,某家这一双手练就铜皮铁骨,并非手套,今日你们两个谁也走不脱!”莫渊哈哈大笑之间,“铁石禁武”的场域复又笼罩了下来,同时急攻向了花弄鱼。

  花弄鱼的九曲剑被莫渊一掌拍开,气血翻腾,不由得大吃一惊,这个莫渊的内功竟是如此高深,见莫渊向着自己扑来,当下一扬手一蓬银茫乱窜,射向莫渊。

  莫渊理都不理,只要不射向眼睛,当下浑然不理花弄鱼射出的银针,依旧是一掌拍出,浑厚的掌力就像是钢铁巨山一般的压下。

  银针钉到了莫渊的身上,只是“叮当”一阵轻响,火星四射,银针都被弹开,而他丝毫无损,一掌已经拍来。

  花弄鱼旋掌纳力,一掌迎上,双掌相交之下,劲气爆裂,大地隆隆,而花弄鱼竟是被一掌击退。

  在“铁石禁武”的场域之内,莫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本来莫渊身中剧毒实力发挥不过六七成,但是在“铁石禁武”的场域之内吸纳了场域之内的他人真气,竟是可以发挥出九成的功力,更是对手的功力被吸纳被压制,难以发挥威力,如此此消彼长之下,莫渊一人抵挡双圣女。

  莫渊一掌击退花弄鱼,骤然旋身扑向萧懿影,萧懿影才是他的目标,只要抓到萧懿影就不怕她不给自己解毒。

  萧懿影冷冷一笑,脚一跺地,身上百花劲气释放出来,整个人像是百花仙子一般的被百花围住,同时千幻流刃剑身乱颤,刺向了莫渊的眼睛。

  莫渊一手护住眼睛,千幻流刃的剑尖刺到他的手上,火星乱射,同时他反手一抓,抓住千幻流刃,用手就是一拧,顿时千幻流刃就被凝成了麻花。

  萧懿影大吃一惊,就在此时莫渊另一只手握成拳,一拳轰出,顿时百花凋零,百花剑诀凝聚出来的剑气竟是被这一拳轰散。

  百花花影散尽,一流紫烟“倏”的一声激射向了莫渊的面门,“见不得光的老鼠,看本姑娘的暗器!”

  萧懿影说是暗器,其实打出的却是毒烟,只是莫渊冷冷一笑,用口一吹,顿时紫烟消散。

  “你们这群宵小之辈,还真的以为我莫渊怕了你们不成?先前碍于我受伤的族人,只是束手束脚,现在你们杀死我族人,全部给我死来!”莫渊一声大喝,再次攻向萧懿影。

  “哎呀,这臭老鼠怎么这么厉害?”萧懿影千幻流刃都不要了,身形连连后退,她的轻功造诣绝对不低,但是绝对算不上绝顶高手,而对于她来说轻功就是她的短板,她连连后退却是被莫渊步步紧逼。

  “阴阳变!”

  一边的萧懿菡早已发现了萧懿影的劣势,而且春不败已经被她的媚术所迷惑,暂时对自己不会发动攻击,所以才腾出手来支援萧懿影。

  萧懿菡阴阳双剑只是闪烁着阴阳气劲,这阴气劲漆黑如墨,阳气劲却是犹如烈阳释放着炽烈光芒。

  萧懿菡释放出“阴阳变”强招,能否扭转战局?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