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57 陌路寻生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影、牡丹明月舞最终和萧懿菡汇合一处,随即大杀四方,待那神秘圣主赶到的时候这群人却是一轰而散。

  这可是气坏了那神秘圣主,何时居然被当做猴子来耍,当即下定决心一定要将萧懿影抓到。

  “哪里去?”神秘圣主话语一落,旋即一道闪烁着五彩光华的丝带裹向萧懿影。

  萧懿影向旁一闪,丝带斜插入地面之上,随即又是一搅,搅起漫天的飞沙劈头盖脸的卷向萧懿影。

  萧懿影知道这些飞沙石栎之内都裹着强劲的内力,现在每一粒沙子都和暗器也差不多,这是一种利用环境攻击的法门,萧云和血仙蝶最是会运用这种作战法门,没想到这神秘圣女利用起来也是熟练无比。

  萧懿影身形闪动间再次躲闪,不过这接连躲闪却是被那神秘圣主追击而上,站在了面前,同时身后小天苍、蓝冰儿随后赶到,左右一分封锁一方,最后一方正是快速赶来的莫渊,如此萧懿影插翅难飞。

  “束手就擒!”小天苍冷哼一声,手中一线牵出手激射萧懿影。

  小天苍也是憋屈至极,被牡丹明月舞耍的团团转,自己一身武学却是无从施展,更是一线牵也险些被损坏。

  一线牵宝剑不易损坏,但是天蚕丝却是极易受损,所以小天苍也是准备下了百余米的天蚕丝,但是上次大战已经损坏了一些,现在暂时还是可用,不过既然是被极冻寒气侵蚀过,韧性已大不如前,可以说是已经废了,只是眼下时间紧迫没有时间更换,暂时使用而已。

  现在小天苍有憋屈又气恼,更是要在圣主面前显示一下自己的本领,自然是当仁不让的杀将上来。

  此时莫渊尚未到达,小天苍独身挑战萧懿影,结果一线牵在空中就被萧懿影的千幻流刃卷住,与此同时在小天苍的眼中一朵鲜花骤然绽放。

  “花影针锋!”

  萧懿影的针技在何时都是极度恐怖的存在,即使是面临着不利局面她也不会束手就擒,眼下对方服下了解毒丹药,自己的毒无用,但是眼下莫渊还没有赶到,没有了“铁石禁武”域场的影响,要是以飞针绝技打开局面,哪怕是打倒了一个,自己都有逃跑的机会。

  小天苍冒然出手,被萧懿影抓到了机会,千幻流刃出鞘,剑身一颤分为多股,缠绕住了一线牵,随即施展出绝技“花影针锋”。

  小天苍人在向前冲,哪里躲闪的过这一绝技,见到花开,人与距针锋不远。

  小天苍大吃一惊,眼中全是花影,竟是不辩东西,更是不知道躲闪。

  不是小天苍被吓傻了,而是“花影针锋”这一招之上所携带的迷幻作用,一针出化作“花影”之状射出,并非是好玩,而是花影闪烁之间有着精神之力的攻击,这也是“意识之剑”攻击脑识,让对方暂时的出现幻象。

  高手过招胜负就在眨眼之间,更是针出夺命,此时哪怕是千分之一秒的时间也是要命。

  “嗤”的一声轻响,小天苍右眼之内钉入一枚细小银针,只是这枚银针并没有惯脑而过,要了小天苍的性命,只是轻轻戳破了他的眼球。

  眼是人的心苗,更是不揉沙子的,更别说是银针了,银针刺入瞬间眼球之内布满了血丝,但是瞳孔已破,眼睛已经废了。

  “啊····”小天苍一声惨叫,抛了一线牵捂住眼睛,鲜血顺着手指滴滴答答流下。

  萧懿影一招得手,瞬间向着空隙之地冲出,不料那神秘圣主却是身形陡然间出现在眼前挡住去路。

  那神秘圣主看了一眼地上翻滚的小天苍怒骂一句,“废物”,将其一脚踢开,与此同时双手一抖,两条丝带犹如风车鼓动,其上闪烁着五彩光华向着萧懿影裹来。

  萧懿影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地域摄魂大法的影响,但却并非是免疫,这取决于两者内力和精神力的程度。

  萧懿影双眼紧闭,但是眼中依旧是闪烁着五彩光华,迷迷离离整个心似乎都要沉溺其中,当即舌尖一顶上牙堂,精神力强烈运转,顿时眼中五彩光华消失不见。

  “千针穿引!”

  萧懿影心雄力勃发,千针绕体而出,也不知道她身上到底藏了多少针,先前已经施展过一次“千针穿引”,这次再次施展出来,千针环绕身体,只见漫天针影飞舞,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针球从中飞出千百针芒,飞向四面八方。

  蓝冰儿手持阴阳断钺,迅速躲闪,并且快速远离,但依据是被已经刺中,只是瞬间就被刺中十余针。

  神秘圣主劲气鼓荡,两条丝带舞动同时膨开,就如一个大球将身体笼罩,看似薄如纸业的透明丝带却是可以抵挡得住银针的攒射。

  萧懿影借此机会终于得到了空隙,抽身而退,却不料身前人影一闪,那神秘圣主犹如鬼魅一般的闪到萧懿影的面前,同时一柄毫不起眼的剑递了出来。

  萧懿影以千幻流刃抵挡,一击之下借势又要转走,此时莫渊越来越近,如果在缠斗下去的话两人联手,自己必定被克制,于从同时,小天苍也将眼中的银针拔掉,一手捂着眼睛,另一手持着一线牵,对萧懿影充满了恨意,同时伺机攻击。

  而蓝冰儿此时却是将身上的银针拔掉,一晃阴阳断钺扑向萧懿影,萧懿影再也难以脱身。

  骤然间萧懿影感觉手中宝剑正被一股大力拉扯,竟是不受自己控制,而且身上的真气不由自主的外泄,更是飞舞在身前的银针纷纷向着身后飞去。

  此时金色光芒已经笼罩住了方圆,“铁石禁武”域场落下,萧懿影被罩在了强大的域场之内。

  “乖乖束手就擒,否则我以摄魂大法让你变成一具行尸走肉,没有自我,就像是他们一样,成为我的狗!”神秘圣主冷冷的道。

  “哼,想得美,难道我落在你的手中你就不会以摄魂大法控制我吗?我信不过你。”萧懿影说着一伸手,却是又拽出一个小型的“轰天雷”来。

  “这个可是真的,不相信就试试,虽然它的威力不大,但是足以炸死咱们几个,你们谁赶上来,我立即引爆它。”萧懿影的眼中露出了决绝之色。

  萧懿影说的是真是假,而这次神秘圣主是不是还会相信萧懿影所说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