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65 交易达成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神秘花魁与萧懿影两女相对。

  “喂,整天带着一个假面具你累不累,脸上也不难受?”萧懿影嗑着瓜子,撇了撇嘴道。

  “你倒是清闲,还有心情再此消遣,难道不怕我杀了你?”神秘花魁道。

  “呵,你以为你可以?你到底是谁的花魁?白小蝶的?那你怎么这么听花弄鱼的话,在这个百花宫内,要是白小蝶活着的话,你的地位绝对不低于花弄鱼,她不过是一个掌握百花宫的傀儡罢了,你会心甘情愿的臣服于她?所以呢,我想啊,要是白小蝶不死的话,你还是愿意跟着白小蝶的,因为她才是你真正的主人。”萧懿影瞥了瞥嘴道。

  “你想说什么?”神秘花魁皱了皱眉道,“你比我想象的还要聪明,和聪明人说话最是省心,有话直说也别拐弯抹角了。”

  “呵,是你想说什么吧,否则你也不会来找我,你想说什么就说吧,我没空和你逗闷子,你看我很忙的。”萧懿影说着伸出小香舌,吐出一片瓜子皮,原来她真的很忙。

  “好,我就直言直语了,我希望和你达成交易,我知道你暗探百花谷有着你的目的,我也对你你有所求,所以我们可以谈谈。”神秘花魁道。

  “谈谈你的条件吧。”萧懿影说着撒出一把瓜子抛向那神秘花魁。

  那神秘花魁衣袖一摆,劲气一鼓,却是不敢触碰这些瓜子,将其尽数弹开。

  “呵,你还很小心吗?”萧懿影撇了撇嘴。

  “不得不小心,你的毒让人战栗。”神秘花魁冷笑道。

  “第一,再不影响百花宫根本利益的前提下我可以尽最大努力的为你提供方便,这点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底线。第二,我可以放你走。”神秘花魁道。

  “那你要求我做什么?”萧懿影问道。

  “第一解除白小蝶在我身上下的毒,第二我想你救下白小蝶的性命。”

  “第一点我很清楚你的目的,但是你为何要救下白小蝶的性命?”萧懿影不懂了。

  “花弄鱼这个人武功高强,心机深沉,独立性强,绝不是别人可以掌控的了得,所以一旦她掌握了百花宫的权势,也就等于是掌握了我的命运,即使我不在受体内之毒的控制也逃不过她的掌控,所以我还是希望白小蝶活着,她活着至少她的心机虽深,但是到现在为止他修炼的都是伪意境,武功有限,所以她离不开我。”

  “我有什么好处?”萧懿影撇了撇嘴。

  “好处,自然是有的,至少这次你到百花宫的目的可以达成,而且你也会得到自由,更是我知道你心中有一个男人,现在这个男人已经到了南麟城,很快就会出现在百花宫内,我可以促成你们的好事,你心动不心动?”

  “你知道我到百花宫的目的是什么吗?你确认可以帮我达成目的?”萧懿影问道。

  “你的目的是什么我并不关心,但是我知道你这个人并非贪恋权势,你是来找什么东西的吧?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百花宫的权势,所以你我之间的根本毫无利益冲突。”神秘花魁道。

  萧懿影点了点头,“这点我确信了,那···你说帮我促成好事,你打算怎么做?”

  神秘花魁笑道:“很简单,我会将那个男人引到此地,到时候你美救英雄,再加上危急之际你奋不顾身以身给他挡去危机,我想是个男人都会感动的要死。”

  “这个计划不错,不过我也有条件,第一我会让白小蝶暂时不死,你身上的解毒药我也可以配置出来,不过等我的事情完结之后白小蝶的毒,你的毒我才可以解去,否则的话,我会被你吃的一干二净,毕竟现在我在你们的手上。”萧懿影手中捋了捋额前的秀发。

  “看来你是做好了准备啊,我本不相信你会这么轻易的落在我们手中,原来你是早就想好了对策,如此也罢,我会给你提供药材,同时也会悄悄给你解开穴道封印,足以表现我的诚意,同时我答应你的条件,毕竟你防着我,我防着你,对双方都是不利,现在白小蝶的毒已经蔓延全身,你有什么办法控制一下赤练闪灵蛇的毒性?”神秘花魁问道。

  “很简单,我有一只小兽落在了她的手上,你把小兽还我,我就给你办法。”萧懿影说着看着神秘花魁。

  “好!”

  神秘花魁转身而去,片刻之后萧懿影看着那远去的绿色身影,脑海中却是不断的翻想着刚才两人之间的话语,想到可以和萧云双宿双栖,萧懿影突然间感到心中甜甜的,嘴角露出一丝幸福的微笑。

  百花大殿之内。

  “启禀圣姑,我见过萧懿影了。”那神秘花魁恭敬的向白小蝶道。

  “她怎么税?”白小蝶急切的问道。

  “她答应暂缓圣姑身上的毒,同时会给圣姑解毒,不过她来百花谷是来寻一件东西的,我答应助她功成,同时答应促成她和萧云的好事。”那神秘花魁道。

  “她可是相信了?”白小蝶显然有些兴奋。

  “不由得他不答应,每日间我以幻魔音弹奏琴音,不知不觉间已经让她的心中种下了幻魔种子,更是我已经发现她的心魔,利用幻魔之音不断扩大她的心魔,而且还是顺着她的意愿而行,这叫顺水行舟,让她毫无发觉,更何况她的功力被封,更是没有半点反抗,在与她交谈之时,我看到她双眼之内闪烁着桃花,知道这妮子已经不知觉的陷入我的幻魔音了。”

  “好,好,好!”白小蝶连续三个“好”,整个人似乎轻盈了许多,站起身来,伸手拍了拍那神秘花魁的肩头。

  随后白小蝶又道:“她可是说需要什么草药了?”

  “暂时没说,不过她要她的小兽。”神秘花魁道。

  “拿去给她。”白小蝶说着一伸手将装着紫电貂的笼子递了过去。

  神秘花魁接过装有紫电貂的笼子看了看里面翻着肚皮呼唤大睡的紫电貂,还有被嗑碎了的一地的瓜子皮,不由的冷笑,原来还真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