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66 欺骗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神秘花魁来见白小蝶,将白小蝶最希望得到的答案告之,这让白小蝶欣喜若狂,将装着紫电貂的笼子递给那神秘花魁,同时眉头挑了挑怀中抹出一物。

  “这个奖励给你,这三粒丹药可以压制你体内的剧毒一月时间之内不在发作,你好好为我做事,我不会克扣你的解药,放心就是。”白小蝶说着一抬手一个玉瓶飞了过来,“这可是比销·魂丹还要好的圣药,这一颗足以抵挡十颗销·魂丹的药性。”

  “多谢圣姑赐药!”

  原来这神秘的花魁居然服用的烈性的销·魂丹,比曾经给叶可卿和孙剑画服用的药性强烈十倍的销·魂丹,也难怪乎这个神秘花魁解不了这个毒,而花弄鱼也被收拾的服服帖帖,更何况有这神秘花魁在她的幻魔音更是无形无质之间控人心神。

  销·魂丹,一丹入腹,魂儿消,一丹入腹,命不由己随风飘。去年紫陌青门,今宵雨魄云魂,断送一生憔悴,只消几个黄昏销·魂丹一丹入腹,如入九幽黄泉,再难回头。

  白小蝶居然不相信身边的人,居然开始以销·魂丹的控人之法控制住了神秘花魁和花弄鱼,她能否如愿控制她们?

  萧懿航也就是元航逃了回来,狼狈不堪,当初远走南疆的时候身边有着替天行道帮会的精英,更有诸多高手在旁,还有自己的妻子梦倪裳、绿萝、小花仙甚至冰宫三血魔女等人,更有姬红霞、云梦生、小天苍等诸多高手,本意为一道南疆即占据南疆,以南疆为根据地发展势力侵吞武林,没想到到头来却是一场空,只身逃了回来。

  元航茫茫不知何处去,此时他却是后悔莫及,不过也不是毫无所得,他的身上有半颗血煞之心。

  血煞之心是从风护法那里抢夺来的,也不知道现在风护法如何了,现在自己去哪里?

  元航心思电转,他有两个去处,一个就是冰宫投靠血仙蝶,此时他的身份血仙蝶定然还不知晓,完全可以利用他的这个“便宜姐姐”,二者就是动用自己最后的底牌。

  元航思来想去,终于下定决心,那就是炼化血煞之心,同时将另一半血煞之心取到手中,而另一半的血煞之心在血仙蝶的身上,这个时候武林最是混乱,趁机崛起也不是没有机会。

  血仙蝶,这是元航的目标。要是得到血仙蝶以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吸收她的武功,再将她的血煞之心取到手,然后掌握冰宫不泪天势力,绝对可以在武林之中占据一席之地。

  元航竟还是不着急回到中原武林,在南疆边缘地区寻了一处僻静难寻的山洞居住了下来,手中托着半颗血煞之心仔细端详。

  要不要服用这可血煞之心呢?自己早已经服用了刀道传承的意境种子,如果在服用这血煞之心会不会与自己的意境相冲突?

  元航想来想去,终于下定决心缓缓催动秘法,竟是将自己体内的意境种子逼出体外。

  意境种子被逼出体外,本身的意境并不会下降甚至消失,但是却也有一个坏处,那就是身体经脉大损,同时也消耗大量的精气,身体会进入一个衰弱期。

  但是元航此时已将下定了决心,血煞之心之内藏着血煞神尊的意境,得到了血煞传承就等于是新一代的血煞神尊,不仅功震武林,甚至可以长生不死,这种诱惑让元航不得不铤而走险。

  元航以秘法吐出意境种子,随后开始服用补气丹药,直等到体力稍微恢复,将半颗血煞之心服下。

  血煞之心如腹,以内力化开沉入丹田之内,顿时一股股强大的真气自丹田之内释放而出,游走经脉,浑身经脉几近破碎,强大真气一股股的冲击,经脉居然在不断的扩大,与此同时即将破裂的经脉开始复原,居然变得比之以前更加厚重。

  经脉变得宽厚,内中流淌的真气也随之增强,元航感觉自己的内力正在不断的增强,这种增强的速度比之使用阴阳逆乱天元道采集来的内里增加的速度不可同日而语,以阴阳逆乱天元道增加内功积累那是如做了火箭,而现在元航体内的内力增加速度却像是原子弹爆炸的冲击波,强大而剧烈。

  仅仅是几个呼吸之间,元航感觉自己功力增强了一倍不止,而且体内的内力依旧在快速的攀登,当然身上的痛楚也是越来越强烈。

  与此同时种种玄妙的武功心得以及武功招式映入脑海之内,就像是有人在自己的脑海之内演绎绝世武学。并且一招一式都深深的印在他的脑海之中。

  此时元航身上不断的浮现着的青色劲气光芒逐渐的变成了红色,是血红色,全身咕嘟嘟的冒着的气劲,就像是鲜血咕嘟嘟的冒出。

  “好强大,好强大,这就是血煞意境,这就是血煞意境,真是博大精深,太好了,太好了,凭此武功当是可以称霸武林。”元航得意的想要大笑。

  但是就在此时在脑海之内不断演绎的武学居然戛然而止,同时充斥体内的真气也不再增加,这种感觉难受至极,就像是夫妻两人欲要同赴巫山之时被突然间踩了刹车,这种感觉要多难受有多难受。

  “怎么没有了,怎么没有了,还没有演绎完,怎么就没有了,怎么就没有了?对了,这只是一半,一半,另一半在血仙蝶的身上,本来还想着这件事不急,没想到居然是这样。”元航的眼内现出了疯狂之色。

  一手导演了武林动乱的血仙蝶此时正在一间酒店之内,这间酒店是隶属于凤凰谷的产业,所以血仙蝶在这里倒也没有引起武林人士的注意。

  此时一个侍女手中一只信鸽前来打门,“掌门宫主,有飞鸽传书到。”

  “拿进来吧。”血仙蝶淡淡的说着。

  那侍女将信鸽交给血仙蝶之后,缓缓退出,将门掩好,血仙蝶将信鸽上的纸团打开,却是萧懿菡发出的。

  “姐姐,救我,我在距离中原三十里的南疆密林山谷内,我遭遇到了危机,来晚性命不保!”

  血仙蝶赫然一惊,推开窗户,身化一道血影向着南疆方向疾驰而去。

  元航骗血仙蝶前往南疆救命,这一去血仙蝶能否逃脱的过元航的毒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