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94 极招相会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蝶与萧云决战,都想着逼开对手,萧云一剑刺向血仙蝶的手,只是她的手上戴着至宝手套玉女摘星。

  萧云的剑无疑是无功,至宝手套不仅仅是加强气劲的凝聚度更是可以抵挡刀枪,萧云的剑刺到了玉女摘星之上,剑身一弯,却是未能刺入,与此同时血仙蝶反手一抓却是将他的灵蛇剑抓住,同时手腕翻转间将灵蛇剑缠绕在手上,就如抓蛇入手,此时却是让灵蛇剑再无任何变化,更是无法抽回,灵蛇剑已被死死锁住。

  与此用时战镰横扫而至,眼下萧云似乎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抛剑撤身。

  血仙蝶的战镰速度并不快,毕竟一只手挥动力量、速度都是大打折扣,本来她这一招也是要逼开萧云,而不是要取他的性命,她知道凭着这一招杀不死萧云。

  血仙蝶的算计不可谓不深,她知道萧云定然不会轻易放弃近身的机会,所以设下这一层层的算计,而眼下这一切终于要落下帷幕。

  果然这一招没有杀死萧云,不过血仙蝶的目的也没有达成,萧云并没有抽身退走,而是他的肩头一歪,一柄巨剑带鞘从肩头滑落正被萧云一手抓住狠狠的插向了地面。

  萧云也是有所准备,更是算计着血仙蝶,有着抵挡战镰横扫的一击,同时也是要趁机占据上峰,力求一轮攻击杀死血仙蝶。

  算计,算计,你算计我来,我算计你,只是最终又是谁算计了谁?

  战镰击在了巨剑之上,战镰来势被阻住,与此同时萧云却是一旋巨剑,巨剑一转将战镰拨开,同时单手握住剑柄,一抽之下将巨剑拔出,一道电闪向着血仙蝶劈落。

  血仙蝶一手还缠绕着灵蛇剑,此时想要抽手却是不能,而另一只手握着的战镰却是难以做出有效的攻击。

  血仙蝶使用战镰的熟练度远远比不得萧云对剑的熟悉,更是失了算计,原本以为自己算计得逞,却不料萧云的算计更深一层。

  血仙蝶一横战镰,匆忙之间抵挡萧云预谋已久的一剑。

  巨剑与战镰相撞,骤然间劲气相撞,轰然的爆炸,大地颤抖,以两人为中心竟出现一个深达丈许,方圆数丈的大坑,这一次碰撞血仙蝶吃了大亏。

  不过萧云也并不好受,先前他就被血仙蝶的悍猛枪势所伤,而这次虽然占据了上峰,但是反噬之力却也是不小。

  血仙蝶身形踉跄后退,抹了一下嘴角,却是将溢出的鲜血抹去。

  “好,很好,你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我的好弟弟!”

  血仙蝶在笑,笑的让人心寒,笑的让人感觉恐怖和窒息,与此同时她一甩手,灵蛇剑脱手而出,插到了不远处的地面上,剑身柔软,颤颤巍巍。

  血仙蝶高声一喝,右手高举,身上气劲如海潮般的翻涌起来,同时气劲波荡,在她身周人头大小的石块不断浮起,只是石块尚在半空就轰然间爆裂成为了粉末。

  强劲的气劲翻涌越来越是剧烈,她的身周就像是一个岩浆世界,而她整个人缓缓的漂浮而起,血红衣衫猎猎,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

  浓郁到化不开的实质气劲骤然间一个浓缩,向着血仙蝶快速汇集,速度越来越快,最终凝聚成一个气劲球体被血仙蝶持在手中。

  “熔岩血雷爆!”

  血仙蝶玉手一抛,强大的气劲球体被抛出,同时在她抛出的同时那气劲球体越来越大。

  就在血仙蝶凝聚气劲施展“熔岩血雷爆”的同时萧云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萧云也是庆幸,这是他刚刚领悟不久的功法,得益于与风护法的战斗,那时候风护法的“暴风之锤”就是凝聚气劲然后释放出去的功法,威力巨大,更是把叶可卿伤的将死。

  萧云从那场战斗之中参悟总结,更是在与叶可卿交合渡气的同时发现叶可卿居然对那场战斗也有心得,所以两人共同的参悟之下终于形成了一种绝招。

  血仙蝶在凝聚气劲的时候萧云也在同样凝聚气劲,不过却是凝聚成为了一个冰之领域,将石块冻的粉碎的寒气凝聚,最终全身内力凝聚手中攒成一个足球大小的冰球。

  “碧海冰玉!”

  一个冰球脱手而出,同时冰球越变越大,最终与越变越大的血雷碰撞到了一处。

  两记强招对撞,没有出现距离的爆炸声,更是没有出现天翻地覆的爆炸,“熔岩血雷爆”的熔岩血雷球和“碧海冰玉”的冰球相撞的一刹那两种极致到了极点的能量竟是举球竟是开始坍塌,由外向内的坍塌。

  不,以其说是坍塌倒不如说是压缩,两股截然不同的能力居然向内浓缩,越缩越小,缩缩越小,在两股能量最中心居然形成了一个黑洞,从黑洞之内传出巨大的吸力将所有的能力尽数吸入其中,最终两股能量尽数被吸入黑洞之内。

  血仙蝶和萧云的脸上都露出了骇然之色,两人都没有想到居然会有如此的变化,但是紧接着那黑洞之内传出的能量波动开始不稳起来,而且急速的向外扩散。

  “不妙!”

  萧云大吃一惊,知道这黑洞之内的能量是如何巨大,这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简单,这黑洞内的能量简直是无法抵挡,也不知道是两人能量之和的多少倍。

  萧云急速撤走,与此同时血仙蝶也是施展出绝世轻功退走。

  但是两人的速度最终还是没有黑洞内爆炸出来的能量扩散的快,两人都没有逃出力量碰撞的波及。

  “轰!”大地都被掀翻,山谷都夷为平地,整个山谷之内没有一丝的雾气存在,竟是被强大的力量震散,同时两道人影也被远远的抛飞出去。

  空中,萧云口吐鲜血,犹如利箭狂飙,整个人全身骨头都似是被粉碎,还好就在那股狂霸的力量刚刚波及到身上的时候萧云奋力的施展出裂空武学,整个人似是穿越空间,跨过了万重阻隔,数个平行世界一般,竟是躲过了那场大浩劫。

  萧云最终身受重伤躲闪过了亡命之机,只是血仙蝶现在如何?萧云经过这次冲击受伤是否还能再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