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06章 小让vs变异虎之死亡?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让这次来是准备得到暴熊的熊皮的!以变异暴熊的速度和能力,连三连射也不用使用,小让便自信可以取了它的性命!

  人算不如天算,怎料这次竟然突然出现了一头变异虎,实力还是如此的强大!与暴熊力拼,啥了暴熊;而后竟然可以躲避三连射,小让怀疑,是不是军队中研究的变异生物跑了出来!

  因此说来,小让准备的并不算充分!若是对付这种强大的生物,一把匕首是不够的,至少需要一把猎刀!

  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危险近在咫尺,过了这关再说!

  当那变异虎准备冲上来的时候,小让便已经开始蓄力,和这种食物链顶端的生物搏斗,想留力是不可能的!当最后一发子弹发射出,小让也将力蓄到了顶点!

  快速启动,速度已不弱于那变异虎的启动速度了!

  将猎枪横甩了出去,权当扰敌之策,在空中,匕首划出一道寒光,直指变异虎的咽喉!

  变异虎刚才和暴熊相力拼,看是获胜轻松,但是小让相信,暴熊拼命下,变异虎的实力顶多还剩下一半!何况自己又接连两枪打伤了它!

  变异虎在空中被打掉了另一只耳朵,已是暴怒,刚刚反应过来,又突然被小让的速度吓了一跳,在它的记忆中没有什么人类的速度达到了这么快!

  十米的距离眨眼而过,寒光闪过,变异虎虽是发愣,但是兽王的本能使得它微微退了稍许,便躲开了这次攻击!

  ‘吼’

  变异虎怒吼一声,弓起了背,神情紧张地戒备着,本能告诉它,眼前这个人的实力比刚才的那只暴熊更加危险!收起了愤怒,戒备地看着小让!

  小让没有指望能够一下中的,见变异虎躲开,也不惊讶,凌空一翻,稳稳地落在了地上,手上一花,匕首已然换到了右手,反握着!

  爷爷教给的那套呼吸方法现在起到了作用,小让神情严肃,但是不见一丝紧张的神态,眼睛微眯,心中思量着杀敌之策!

  爷爷以前曾讲过一个武松打虎的故事,可是这头变异虎至少能对付普通的老虎七八头!想到这不禁苦笑!

  “老虎伤人主要是靠那前爪拍击和利牙撕咬,尾巴很少用!因此与老虎相对时,最主要的躲开这两点的攻击!”

  爷爷的话在小让耳边响起,小让心中思考着,尾巴,就刚才和暴熊的战斗来看,这变异虎的尾巴也是常用的攻击手段!还有就是那头上的角,坚硬非常!现在看来只有变异虎的腹部是弱点了!可是如何是它露出腹部呢?

  不等小让思考完毕,变异虎已然是一声怒吼,发动了攻击!

  蓄力之下,变异虎的速度又一次的提升,虎口大张,小让闻到了一股腥气扑面而来,右手甩动,将匕首反戳向变异虎,‘叮’,一声清脆的响声,小让微扫一眼,便看到匕首同变异虎的利爪相接,两者的坚硬程度却是一样,发出了金石相撞的声音!

  未等小让再次反应,挡住变异虎利爪的右手忽觉一阵大力袭来,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后一偏!

  危险,小让心中一惊,刚刚出了警兆,便感到左胳膊上划过一阵凉风,接着剧痛袭来,却是被变异虎的爪子划到了!

  连忙借右手袭来的力道,顺势一倒,紧接着滚到了一边!

  ‘砰’

  一声闷响,刚才小让呆的地方多出了一个大坑,却是变异虎冲击撞出的!

  ‘咝’,小让深吸一口凉气,果然厉害,才刚交手,便被这畜生划伤!看着左臂汩汩流出的鲜血,小让也不及包扎,任由他流着!

  瞧了一眼匕首,小让更是微微一惊,这变异虎果然厉害,这把匕首虽然小,却是精钢打造,没想到这虎的利爪在冲击下,生生地在匕首上按出了两个印子!

  平复一下心境,小让更加严肃地看着变异虎,速度快,力量大,最重要的是经验丰富!

  ……………………

  看到屏幕中角虎和枪手的大战,在场的年轻人都不禁心惊,且不说角虎如何,但是这枪手,竟然能在角虎如此凶猛的攻击下逃过一击便已是厉害少有了,至少达到了武士的级别,看样子这人年纪还不算大,假以时日,成为武圣,武神也有希望啊!如果能将这人招入家中,绝对的是一员悍将!不过,众人看了一眼正中的沈子明,心中不禁暗暗叹息,这人算是得罪了沈家,想要活命,难啊!

  众人正正思考间,沈子明这是哈哈一笑,说道:“这人还真是厉害,竟然能在角虎的利爪下逃生,厉害厉害!”

  李然不知沈子明为何突然说笑,附和两声,说道:“沈少,这角虎是兽王,相信下一刻便会将那枪手杀死的!”

  沈子明不可置否地一笑,转口说道:“那枪手身手也算不错,这样,如果他能在角虎攻击下撑上二十分钟,呵呵,我便不与他计较了!”

  李然立马称赞沈子明大度,心中却说,变异暴熊都不能在角虎的攻击下坚持二十分钟,何况是人,难不成这枪手还是武师不成!

  ………………

  变异虎一击得手,便不饶人,原地跃起,前爪张开,拍向了小让!这次速度虽不如刚才快,但胜在势大力沉,这一击又是顺风而起,更添威势!

  小让不敢怠慢,反握匕首,虚晃一招,就地一滚,逃了出去,但是腿上却再一次被变异虎抓伤!

  腿上受伤,影响了速度,到了这个地步,小让心中早就不存侥幸,暗道,今天可能真的就交代在这里,自己无所谓,可是张姨和小慧却……

  想到这里,小让心中悲愤,眼睛变得通红,竟是有些痴狂!‘啊!’狂吼一声,小让主动进攻了起来!

  匕首微划,接着身形下晃,便窜向了变异虎的身旁,不管变异虎的攻击,一刀戳向了变异虎的肚子!

  匕首还未送到,小让便觉得手腕上像是被铁鞭抽到一样,火辣辣地疼,却是变异虎的尾巴击中了小让!

  紧接着,胸膛一痛,身子便被变异虎顶飞,翻腾着地,又撞到了一棵树上!

  ‘噗’

  小让只觉肋骨不知断了多少根,胸前像是被一块大石压住似地,烦闷异常,不禁吐出一口血来!

  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一点力气也使不上,小让痴痴地望着天空,感到浑身的力气像是被抽走了似地!小让苦笑一声,这就要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