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09章 秘辛(上)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前辈”变异虎的独角上出现一个声音。

  小让轻轻哼了一声,看向变异虎竟是藐视之意,“你就这样欢迎我这个前辈?”

  “呃,”这声音微微停顿,讪笑了两声,解释道:“前辈神龙见首不见尾,晚辈实在不知!还望前辈见谅!”

  “嗯,”小让点点头,接着说道:“你们全部过来吧!我先陪这家伙玩玩,呃,沈家的玩意,一向都很有意思!快点过来,否则最后一面,你也不一定能见到了!”

  话音刚落,小让的身形已经出现在了变异虎的背上,速度竟比刚才战斗的速度快了两倍!伸出右手,中指微弹,轻轻地打在了变异虎的独角之上!

  金石声响起,轻柔的撞击,反映在变异虎身上则不同,‘嗷’变异虎一声惨吼,在空中翻腾了起来!

  ……………………

  听到角虎的惨吼声,看着屏幕中玩得不亦乐乎的小让,沈子明心中一阵苦笑,无奈地摇了摇头,放下控制器,微闭双眼,像是想着什么事情!

  一会,才睁开眼睛,这时看到周围人疑惑的眼神。才不慌不忙地说道:“诸位,我们将飞船开过去吧!”

  李然本就是疑问,这时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沈少,这是怎么回事?”说着顿了一顿,接着说道:“为何沈少,称呼那枪手为‘前辈’?”

  沈子明深深地看了一眼屏幕中戏弄角虎的小让,吸了一口气,说道:“李兄,我们这就过去吧,路上我讲给你们听,还有,李兄,速度不要太快!”声音低沉,带着一股子的无奈!

  飞船微震,引擎声响起,向战斗的地方缓缓开去!

  “诸位,可知现在世界上有多少强者!”沈子明开口问道。

  众人相互看了一眼,最后,李然说道:“沈少,李某见识浅薄,只听闻世间的强者主要集中于沈少的沈家,这是为第一,今日见沈家一只小小的改造战兽就如此强大,才知所言非虚;第二是那沃斯家的机械改造人,不过人机结合却是走了歪路;最后一个就是所谓的神者协会了,不过太过神秘,但是想来肯定不如其他!此外,李某还听说军方有些强者,但毕竟是从贫民中选出来的,想来也强不到哪去,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投靠军方的几名武神了!”

  沈子明闻言,微微一笑,暗道,这李然倒是会说话,角虎被人如此戏弄,到了他的嘴中却成了一只小小的战兽,呵呵,自家人知自家事,角虎在战兽级别中也能排到前20,不过天下能如此轻易胜出的只有那疯子了,话说回来,就是排名第一的飞天战龙,到了他手里,也好不到哪去!

  正了正脸色,沈子明说道:“李兄见多识广,所说的一点不差!强者也就是主要集中在这四方!自人类大战以来,形势便一向如此!”说到这,沈子明脸上浮现出一丝苦笑,接着说道:“但是三十年前却起了变化!”

  众人闻言,耳朵均是翘了起来,三十年前,那时他们还没影呢!现在还没有到掌权的时候,因此,在这谈起了秘闻,众人均是来了兴趣!

  “沈少可是说的三十年前崛起的一个名为‘天王’的组织?”李然插口问道。

  沈子明眼睛一亮,想不到这李然倒不是虚有其表,如此隐秘的事情都知道,看来李家已经将他内定为继承人了,以后要和他拉好关系,到时对家主之位也是一大助力!当下笑道:“李兄果然见多识广!”说着看了一眼李然,见到了李然眼中的笑意,也心照不宣地笑了笑,接着说道:“三十年前,崛起了一个自称‘天王’的组织,本来谁也没有将其视为对手,但是后来,人们才了解到,天王组织成员不多,但是个个神秘,而且实力极为强大,便是最弱小的也有武圣的战力!”

  “啊!”众人闻言,纷纷吸了一口凉气,最弱的也有武圣的实力,这是什么概念?现在大陆联邦中武圣仅有二十多名,人们知道的武神更是只有三名,均在军方之中!

  “想必诸位都很惊讶吧,”沈子明似乎觉得还不够,接着说出了一段猛料:“事后查明,天王组织中摆在明面上的人有81人,这些人中,仅有18名武圣,其余的均是武神或者同级别的高手!”说着,沈子明心中也是一阵阵的心惊,如此强大的实力,当真是可以横行天下啊!

  “其中,天王的首领,便被称为‘天王’,他实力更是强大,我也是听传闻,天王武力已然到了远超武神的地步,传闻断臂再生也不在话下!更为可怕的是,他还是一名异能者!最为强大的异能者!”

  异能者?众人心中更惊,他们都知道统治大陆联邦的四大势力中,最为神秘强大的就是神者协会,而神者协会便是由异能者组成的,这种变异人和沈家的基因变异人不同,他们拥有超自然的能力,各种不可思议的神迹,对他们来说,都如同家常便饭一般!同时也正因为神者协会以变异人异能者为主,所以与沈家极为不合,认为沈家侮辱了神圣的变异人的血脉,这也是刚才李然贬低神者协会的原因!

  “传闻,天王武力达到武神境界时,变异人的基因才开始觉醒!而后,便入了神者协会,而他的能力极为特殊,那便是复制!不停的复制!”

  “加入了神者协会后,天王很快地具有了大部分强大的战斗特种能力,实力更为强大!后来不知为何,叛出了神者协会,至于原因,神者协会也未公布,我们也无从得知!”

  “而后建立了天王,不知他通过什么样的方法,竟然聚集了如此多的强者,实力之大让当时的人为之侧目!但是天王这人喜怒无常,祸害联邦的稳定!最后,联邦政府集中了大部分的强者,才将这贼头击毙!”

  贼头,想必是不容一大势力出现吧!众人心中各有所想!

  “这是流传最广的一种说法,但是具体情况如何,就不得而知了!当时参加狙击的高手,存活不到十分之一!”沈子明苦笑地摇了摇头,接着说道:“现在看来,联邦公布的说话是假的了!那人还活着!”

  什么?众人一片骚乱,唯有李然还保持着镇定,沈子明又不禁高看了一眼!李然微叹口气,问道:“沈少,你是如何肯定这人就是那失踪已久的天王的呢?”

  “天王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一双黑瞳!黑瞳之中,孕育阴阳宇宙!魔力尽显!”

  李然闻言,想起了刚才那一双看尽天下的眼睛,心中一片恍然!

  “天王一身实力通天,光是武学修为,便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身的超能力,天下之大任其遨游!其中一项便是瞬移,因此不要说我们一个小小的飞船,便是一支军队,想要拦住他,怕是也不可能!当年便是一位空间的异能者牺牲了自身,才完全封闭了空间,得以狙击!”

  “更为可怕的是天王组织的实力,事后八十一人基本上尽数伏诛,但是他们都曾放出豪言,天王组织的实力不止如此,八十一人只是一个小组罢了!”

  众人长叹,这是怎样的实力啊!

  实力强大到逆天的地步,真是不遭天谴便遭人祸啊!不过,那人怎么来到这里了呢?还是一个少年?难不成真有那夺舍之法?沈子明和李然对看一眼,心中疑惑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