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11章 天王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着众人乘着飞船远去,天王也向另一边走去,边走边擦着额头像是出了好多的汗似地!

  “哎,老啦!没想到,我堂堂天王竟然要靠骗来对付一群小辈,幸好没人看见,要不传出去,这张老脸还真不敢见人了!”天王喃喃自语。

  摇了摇头,又接着说道:“想当年老子是多么风光,天下间,听到我的名字都要恭恭顺顺的,”说着叹了口气,语气转悲,“当初谁又能想到自己会落魄到这种地步!仅有意识存留了下来!一身的能力也消散了,唯独可取的是那精神肉体的契合度!幸好有保命的一招,要不今天就是阴沟里翻船了!催眠术,哈哈哈,那群小子,还真以为老子还会读心术啊,不过是阅历丰富罢了,哼,四大势力想来眼高于顶!不过,老子能用催眠术将他们赶跑,也算是英武不减当年啊!”

  说完,叹息了两声,半晌,才上下看了看小让的身子,发出啧啧的称赞声:“不错,这小伙子不错,小小年纪,能将‘炼心诀’练到了第三层,精神和身体的契合度也达到了30%,还真是个天才啊!想当年,老子我如此的天纵奇才,也是到了二十五岁才达到了第三层!想来这次,慧心石的能量全部注入,清醒后便是第四层了!有了慧心石的积累,将来不论如何,也必然会达到第八层!若是在认真些,第十层大圆满境界也是可以有所期待的啊!”说着,眉头一紧,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半晌,哈哈大笑了起来:“世间又要出奇才了,将来可真是热闹啊!哼,四大势力固守陈规,变动一下也是好的!”

  “不过,”天王语气中忽然带了些许的奇怪疑问,“这少年怎么会有老子这颗寄身的慧心石呢?还有这炼心诀的呼吸之法,是怎么来的?”

  待我看看,天王心中想到。

  “奇怪,奇怪,”一会,天王连连称奇,“是他的爷爷教的!那老头子怎么会老子的炼心诀呢?生病死了?装神弄鬼的家伙!”

  边走边说的时候,天王已然走出了五六里远,抬头看了看隐藏漆黑的天空,说了句:“到时间了,老子在这拼死拼活,还帮他把钱弄到,他却呼呼大睡,以后,一定要狠狠敲诈一下!”说完,天王盘腿而坐,脸上呈现出一道银光,最后银光汇集到眉心一点,消沉了下去!

  “啊!”小让呻吟一声,睁开了双眼,此时的眼睛中没有了那抹妖异的黑色,已然恢复了原本的样子,眼中的神采更甚从前!

  “这是怎么回事?”小让看了看周围,四周已是平地,青绿的草色变得有些枯黄,全然不是刚才战斗的树林旁!

  小让眼神有些迷茫,揉了揉太阳穴,才想起了刚才的事情!自己刚才是和变异虎战斗,被它击伤,然后,就昏了过去,怎么自己没死?小让忽然想起了这个问题,难道是那变异虎将自己叼到了这边,就走了?

  小让心头疑问一片,这时小让又忽然注意到自己的双臂,皮肤晶莹,也没了一丝的伤痕,真是奇怪,不过这像女人一样的皮肤,肯定会被小慧羡慕死!心中闪过小慧俏皮的笑容,心头一松,不禁轻笑了起来!

  张姨!

  小让心中大惊,连忙向四周看去,坏了,连那暴熊的尸体也不见了踪影,猎枪也没了!这下怎么办,那暴熊尸体虽说不如完好的皮毛,但是也能换来五万块钱啊!不够的话,猎枪也能换些钱!

  “咦,这是什么?小让注意到了身后的一个帆布袋,连忙小心打开,顿时被吓了一跳!

  钱!

  好多钱!

  小让连忙收敛心神,数了数,三十二万!心头一阵狂喜,这下张姨的病算是没问题了!可是!这钱是谁给的呢!

  难不成有高手路过,救了自己,还给了钱!有了这种想法,小让心中愈发肯定!连忙向四周朗声说道:“多谢前辈救命之恩!”

  声音回荡,半晌散去!

  小让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刚要在喊一声!耳边这时忽然响起了一个声音:“小子,别叫了,大半夜的,你在把狼招来!”

  “谁?”小让心中一惊,连忙向四周看去,不见人影,连忙问道:“前辈,是你吗?”

  “哼,不是我还是谁!”声音继续响起,“不过严格来说是你救了你自己,我只能占40%的功劳!”

  听得这话,小让心中疑惑,转眼便以为是前辈的谦虚,仍是大声地说道:“多谢前辈救命之恩!”

  “臭小子!别号了!”声音中有些恼怒!

  “嗯?”小让发出一声轻咦,旋即声音低了下来,随后那人的一句话却将小让吓了一跳!

  “我在你身子里!”

  “前辈?这?”小让有些奇怪,随即想到一个想法,声音有些悲戚:“小子连累前辈了!”

  “这都哪跟哪啊!”声音中有些苦笑不得,随后说道:“小子,心性不错!从现在开始,我说你听,不许插嘴,听见了没!”

  小让连忙诺诺称是!

  “我名字叫做天王,以前的人都这样叫我,哈哈,一代绝世强者!我后来受了重伤,意识停留在了一块极品的慧心石上,也就是你以前的那项链!然后你那特殊的呼吸法叫做‘炼心诀’,和我的武功一样!你受了重伤,血液和慧心石产生共振,于是就激活了慧心石,我也醒了过来!”天王的声音说着,将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一说了一遍!

  小让心中震惊不已,有些消化不了这些信息,目瞪口呆了半天,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小子,回神了!”天王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前辈!”小让嘴唇微张,憋了半天才说出两字!

  “呃,我知道你有些接受不了!”天王像是看到了小让吃惊的样子,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借你的身体一用,不会碍事的!到时你再找块慧心石也就行了!”

  “不是,前辈,我不是这个意思!”小让连忙解释道。

  “多谢前辈,”小让忽然说道。

  “这没什么,你还是赶快回去吧!”

  小让闻言抓起了那帆布袋,向村子走了回去!

  “前辈,您说我修炼的是‘炼心诀’?”小让在路上忽然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