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65章 感觉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嘴唇上传来了一阵温润的感觉,让小让的身体不由地为之一颤;前所未有的感觉让小让的心情不禁荡漾了起来!双臂不自觉地紧紧地搂住了舍雪儿,本能地想将她揉进自己的怀中,嘴唇贪婪地允着,滑进了雪儿的嘴中,一条丁香小舌有些紧张地躲避着,瞬间,像是来自灵魂的颤栗,席卷了全身!

  小让眼睛直直地地看着紧闭上双眼的舍雪儿,脸上红晕,眉宇间还有一丝的羞赧之色,蓦然间,小让感到自己的心灵多了一个人,一个需要自己终身守护的人!这一刻,小让第一次认认真真地观察起雪儿!

  黑色的长发柔顺的散落在肩上,一道短短的刘海将额头掩盖,透露着一股公主般的娇气;双眼紧闭,细长的睫毛微微地闪动,多着一丝的调皮;漂亮的小琼鼻上因为热吻的窒息轻轻抽动,说不出的可爱;

  像是感受到了小让炙热的眼神,眼睛睁开,一双晶莹的眼眸将小让装到了心中,眼角处停留的泪痕,微微映出了阳光,竟画出了一道七彩!想起了舍雪儿刚才蹲在地上哭泣的样子,虽是吻住了舍雪儿,可是小让的眼角仍不禁噙起了一道笑意!

  “啊!”小让一声闷哼,连忙松开了嘴唇,一道咸腥冲到了鼻中,像是有种从天堂猛然到地狱的感觉,巨大的落差使得小让不禁怀疑刚才的那一幕是现实,还是一场梦?

  “笑什么笑!”舍雪儿抿着嘴哼道,眼神却不敢看向小让,故作姿态地看着旁边!

  “呵呵!”闻言,小让却又不自主地笑了起来,看着舍雪儿,眼神中多了一股从来没有过的温柔,“你不哭了!”

  “哭!哭你个大头鬼啊!”舍雪儿的脸上刷地红了起来,娇怒地瞪了一眼小让,转身跑开了,只留下一句银铃般的笑声:“晚上要参加一个宴会,你不许忘了!”

  望着飞奔而去的身影,小让轻抚着嘴唇,略带回味地想着,脸上静静地显出了一股柔情!

  啪!

  一声轻响,将小让从回味中打断,转过脸来,一个不知是仿制还是古物的瓷器摔倒了地上,脸上略带苍白的小慧呆立在一旁!

  “怎么了?”小让被小慧的脸色吓了一跳!

  “没!”小慧脸上回复了些许的红润,闻言反应了过来,挤出了一丝笑容,连忙摆手,急急地说道:“没,没事!”说着急忙将瓷器扶正,也跑开了!

  只是!

  转身的刹那,分明流下了一丝的晶莹的泪滴!不过,小让没有看到,也许,小慧也没有注意!

  有些纳闷地挠了挠脑袋,小让疑惑地看着跑开的背影,旋即甩甩头,算了,想不通便不想!

  不过,小慧苍白的脸色,还是让小让有些担心!

  “爷爷,小慧没事吧!”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小让切切实实地知道了这句话的含义,对于小让来说,仿佛没有天王不清楚的事情!

  “有没有事?”天王带着深意的答道:“这要看怎么说了!”

  “怎么说?”小让不知道天王什么意思,只能再次问道:“爷爷,我是说小慧的身体上没事情吧!一直以来,不是说小慧身上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暗疾吗?”

  “哎!”天王有些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放心,虽然不知道那小丫头到底有什么病,但是目前的感觉上看,健康没有问题!只不过……”说着天王却是突然停住,不再说下去!

  “哎呀!爷爷,您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老是说一句留一句的!”小让对于天王的脾性也有些无奈,有时候话很多,有时候却总是突然的不说下去,让人心中郁闷不已!

  “算了!”天王摇头道:“自己的缘分自己定,我跟着你掺和什么!哎,小丫头健康没事,不用担心!”

  听到天王的恢复,小让终是放下心来,忽地想起了晚上将要参加的宴会,眉头上不禁皱了起来,自己没有参加过,会有什么规矩呢?

  ……………………

  冬季的天很短,松散的联邦人一个午觉醒来,天色便已经暗了下来!

  小让看着镜中的自己,拉了拉脖子上的蝴蝶结,不由地出现一丝苦笑,参加宴会竟然还有这么多的规矩?

  小让回到房中的时候,床上已经有了一套整齐的衣服,黑色的西装,正式中又揉进了一丝年轻朝气的元素,看起来大方得体;没有惯用的领带,取而代之的是蝴蝶结,当小让带上的时候,竟然想起了以前生活是栓套变异猴的带子……

  看得出来,整件衣服是雪儿为小让精心挑选的,穿到身上后,将小让挺拔结实的身材完美的展现了出来,修长的身形在衣服的衬托下更加完美!原本便是英俊之极的脸上,此时更多了丝丝尊贵,不是来自衣服的衬托,而是自身表现出来的,而衣服仅仅是个引子……

  想来雪儿应该会满意,小让想着,下午的一吻后,小让的感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本女人如老虎的想法被小让踢到了爪哇国,心中不断地回味,来自身体的感觉和出自心灵的颤栗!

  看了一下表,已经到了五点半,外面的天色早已变得昏暗,在天幕的调节下,黑色早早来临!

  改不了习惯,小让随手将一把自制的匕首绑在了腿上,!又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微微满意,这才拉开房门,走了出去!

  客厅中没有人,舍雪儿的房门微闭,可以看到里面的丝丝柔和的灯光,一丝欢快的低唱从里面传了出来,柔美而悦耳,正是在告别演唱会上唱过的一首《难忘》,不愧是曾经的歌后,小让沉醉地听着,心中暗赞,即便是清唱,也是如此的悦耳!

  “喂!呆子”一声娇喝传来,循声望去,小让顿时感到一阵惊艳!

  哎,违禁字符,写手心中的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