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79章 夜谈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女子微微一愣,看着周围平静下来的空间,喃喃自语道:“仅仅是对我的来历感兴趣吗?”眼光微微一扫周围,不见任何一丝的痕迹,心中一阵懊恼,同样是下品武圣,可是两人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哼,”女子英气十足的脸上显出一丝不服,那你慢慢跟着好了!心思转动间,身形晃动,也消失在了月光下!

  ……………………

  “小让哥哥!”一声轻呼响起,躺在床上的小慧在小让沉思对话间,已经醒了过来!

  “小慧,醒了啊!”小让回过神来,看向小慧,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吐出了这几个字!

  “嗯!”小慧低着头静静答道,沉默半晌,忽地问道:“哥哥,你和雪儿姐姐玩的开心吗?”

  “开心!”想起了晚上的经历,小让脱口而出,心中不自然地感到了一丝的不妥,转脸看向一旁的小慧,此时,小慧的眼神中有着一丝淡淡的雾气,朦胧中多着一股委屈,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着实惹人疼爱!

  感到小让的目光看来,小慧急忙掩饰住眼中的雾气,轻轻地应了一声:“哦!”

  看到小慧如此模样,小让心中不禁心疼不已,伸出双手,便想将小慧搂在怀中,可是又感到不妥,只好尴尬地收回,干笑了两声!

  原本见到小让伸出来的双手,小慧脸上浮现出了一丝幸福的笑意,旋即见到双手收回,脸上顿时黯淡了下去!

  “哥哥,你睡吧!我回去了!”小慧站起身来,道!

  “呃,好啊!”小让连忙起身,不自然低笑道:“晚了,嗯,该睡觉了!”

  看了一眼小让,小慧脸上现出一丝苦涩的笑容,转身便向外走去!看到小慧如此样子,小让心中阵阵难受,一把拉住了小慧,抱在了怀中!

  “小慧,哥哥永远是你的哥哥!”小让柔声说道!

  被搂在怀中的小慧,眼中的雾气重新闪现,逐渐凝成了一滴滴的泪珠,心中不禁一悲,顿时哇哇哭了出来!

  “好了,不哭!”小让笑着安慰道,许久,小慧才止住了哭声,一双大眼睛还带着些许的泪痕,泪眼婆娑地看着小让!

  “哥哥!”小慧的声音中还带着些哽咽,微微抽噎地说道:“哥哥,我知道,雪儿姐姐喜欢你!”

  小让脸上不禁一红,干笑着点点头!

  “可是!你不要离开小慧好不好!”声音中含了一股的哀求,眼睛忽闪看着小让!

  “呵呵!”小让笑着整了整小慧因为哭泣而略带凌乱的头发,温声道:“哥哥不会离开你的!哥哥答应过你,要永远保护你的啊!”

  “嗯!”泪眼中多了些许的神采,点点头,抱着小让,紧张地问道:“哥哥,你抱着小慧好不好!小慧怕!”

  点点头,轻轻拍了拍小慧的头,道:“哥哥在,不怕!”小让知道小慧,从小便是单纯至极,因为母亲的突然去世,心中便开始对亲人的离开产生了无尽的恐惧,而那不知所踪的隐患,更是让小慧比常人更加的脆弱!

  “睡吧!”小让轻拍着小慧,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而在楼道的转角处,一个略显单薄的身影站在了楼梯的拐角处,静静地望向了这边,绝美的脸上带着一股的无奈,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

  …………………………

  冬日的天亮的特别晚,到了将近八点多的时候,西京才出现了第一缕的晨光;城市中,一丝丝的寒气升起,被天空中的天幕装置吸取,换来了一层的湿润!

  阳光洒进了别墅,小让微眨了眨眼,清醒了过来,手上传来一阵酸麻,小慧正枕卧在了手臂上,脸庞上一片平静,还有着一丝幸福的笑意!

  心灵感应一般,小慧睁开了双眼,看到了小让目光,笑着说道:“哥哥!”

  “呵呵!”小让看到小慧开心的样子,心中也是高兴,“起来吧!该吃饭了!看看你的小脸,昨天哭得,现在可是好难看哦!”

  “啊!”小慧闻言,一声惊呼,连忙起身跑到了卫生间,洗涮了起来!

  洗涮完毕,走到客厅,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看新闻的舍雪儿,心中一动,快步走到了舍雪儿的身边,笑着问道:“早啊!”

  “嗯!”舍雪儿抬头平静地看了一眼小让,脸上没有显出一丝的表情,淡淡地应了一声,接着又看起来了新闻!

  “嗯?”小让一愣,怎么,又招惹了她了?心中思考了一遍,却没有想到任何事情做得过错,上前问道:“雪儿,怎么了?”

  “没什么!”舍雪儿平静地答道,表情像是两个人从来没有过什么亲密关系,仿佛便是一般的房友似地!

  小让心中更是奇怪,刚要开口接着问,这时舍雪儿忽地站起身来,走向了小让的身后,“小慧,起来了!”

  “呃,雪儿姐姐!”小慧一愣,脸上一红,像是有些做贼心虚一般,躲闪地回答道!

  “呵呵,来吧,吃饭吧!”舍雪儿拉起了小慧走向了饭桌,却把小让一人丢在了后面!小慧频频回头,看向小让,舍雪儿见状,向着小让说道:“某某人,吃饭了!”

  某某人?小让一愣,这个名字可真是有指代性啊!算了,估计过两天又好了!摇着头,走向了饭桌!

  “小让,在过些天,便要上学了!”餐桌上,紫风奶奶忽地说道!

  “嗯,还有十天!”小让答道!

  “你学习的是修武,这些天,可能西京学院里会有一些麻烦!”紫风奶奶略微有些犹豫,最终还是说道:“不要太过张扬,过去这些天便会好的!”

  “麻烦?”看到紫风奶奶慎重的表情,刚想发问!旁边的舍雪儿抢先说道:“奶奶,什么麻烦啊!”说着眼睛一瞄,白了小让一眼!

  “这个不用你们担心!告诉你们,主要是怕你们年轻气盛,惹了麻烦!”紫风严肃地对两人说道,“记住,在学院里的时候,这些天要安分些,不要太过张扬!”说着一点舍雪儿的脑袋,道:“雪儿,主要是你,要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