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96章 风云第七·武圣者·特亚(求收藏)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到多利的表情,小让眼中闪过一丝的不忍,微微一思考,看了一眼人群中的莉亚,两人对视一眼,小让一愣,分明见到莉亚眼中的一丝戏谑之色,微皱眉头,旋即一笑,叫住了多利,笑道:“其实,你并非没有机会!”

  “真的?”多利眼中一喜,但接着又黯淡了下去,苦笑了一声,“算了,你也不用安慰我!”

  “呵呵,”小让一笑,转头对着莉亚一挑眉毛,笑道:“我不过是个挡箭牌而已!你放心去追吧!”

  多利微微一愣,奇怪地看了一眼小让,疑惑道:“你难道不喜欢莉亚,如此完美的人!”

  听到这话,小让含笑不语,完美?被这女人整了几次,那次不是倒霉极了!真是无知者无畏啊!想了想,笑了一声,对多利说道:“你放心就好!不会有问题的!”

  多利愣愣地看着小让,良久,脸上显出了一丝的狂喜,刚要欢呼,旋即又压低了声音,搓着手,有些举足无措地说道:“太好了,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不一会,多利便冷静了下来,疑惑道:“呃,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

  “不知道!”小让无奈地摊了摊手,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多利有些伤心的眼神;也许是因为莉亚那戏谑的笑意!

  “不过!”多利沉声道:“你既然要做这个挡箭牌,那以后有的你忙了!”

  “嗯?”小让一愣,问道:“怎么,你们这个风云五十里还有许多莉亚的追求者?”

  “嗯!”多利眼神中顿时多了一丝的慎重,甚至是惧怕,“第七,特亚!武圣者!”

  按照莉亚所说,风云五十的前十名都有着武圣的实力!那叫做特亚的人此时要是过来,除了动用天王爷爷的力量外,必输无疑!还真是麻烦啊!这么多的武圣,自己的实力还真是弱小啊!

  想起了刚刚多利眼中的慎重与惧怕,想来这名特亚也是个让人极为忌惮的角色,“你和他交过手?”

  听到小让的问话,多利脸上惧色更浓,点头道:“交过手,一招,也许一招未到!我便被击败晕倒!”

  听到这话,小让也不禁动容,即便武圣与武师之间差距很大,但也不至于两者交手,一招便可分出胜负啊!问道:“能把当时交手的情景告诉我吗?”若是知道些许消息,那么真要面对的时候,也可以有些准备!

  多利苦笑着摇了摇头,带着一丝的无奈道:“我不知道,或者说我无法形容!”沉思了片刻,像是回想两人交手的过程,多利接着说道:“当时,他让我做好所有的准备!等我防备完全后,特亚便向我慢慢走来,接着我便晕倒了!”

  闻言,小让脸上也不禁显出了一丝的惊惧之色,慢慢走过来击败多利,该能让多利不知道如何输掉!这是武圣,还是武神?

  “所以说!”多利从回想中的绝望里清醒了过来,凝神道:“若是那特亚要找来,现在的你怕是也挡不住十招!”

  小让不可置否地点点头,若是按照多利形容的这般,自己也绝对不是那特亚的对手,微微一笑,有些无奈地说道:“这也无法,既然答应了,那便只有做下去了!”

  “不过你还有半年的时间去提升实力!”多利一笑,“那特亚好像一直在闭关修炼,增强实力,好像是为了什么半年后的一个大赛准备!真不知道有什么比赛还需要特亚去如此小心地准备!”说着疑惑地摇了摇头,自然自语道!

  大赛?多利不知道,但是小让一听便是明白了,半年后便是有去湛蓝国度的选拔赛,那时的比赛可不止修武者,还有神秘的异能者,实力强大的改造人!这样的话,才要好好准备啊!没想到,不论是不是因为莉亚,看来自己也很有可能会和那特亚有一战啊!

  想到这里,小让眉头又紧锁了起来,实力,看来是天王爷爷的推测有误啊,有武圣参加,自己要想获得十个名额中的一个,看来至少要有上品武师的实力,才能凭借自己的特殊性去跻身前十!

  “怎么了?”看到小让紧皱的眉头,多利问道!

  “呃,没!”小让一愣,看来大赛的事情并没有流传出去,自己也不做那多嘴人,省的自添烦恼!

  说着看了四周还在围观的人群,朗声道:“诸位,比斗结束,都回去吧!散了吧!”

  犹豫片刻,众人也便纷纷离去,现在说话的可不是简单的学院新生,而是一名跻身‘风云五十’中的人物了!这样的话,前途不可限量,若是呆在这还不走,万一得罪了这名新贵,可就是得不偿失了!这时反正打了打了,看了看了,有了吹嘘的东西,那就散吧!

  不一会,拥挤的习武场中便剩下了寥寥几人,几个修武堂的学生艳羡地看了一眼场中的两人,也识趣地走开了!

  “哥哥!你好厉害!”小慧跑了过来,紧紧地抓住了小让胳膊,摇晃着叫道,丝毫没有在意旁边多利的眼神!

  小让无奈又宠爱地一笑,摸了摸小慧的脑袋,对着旁边的多利介绍道:“这个是我妹妹,小慧!”

  “小让,你好厉害哦!”刚刚介绍完,一边的莉亚这时也走了过来,娇声道,手一伸边想揽住小让的另一条胳膊!

  一只纤细白皙的手这时更快地抓住了小让的胳膊,却是舍雪儿,只见舍雪儿有些恼怒地看了一眼莉亚,接着紧紧地揽住胳膊,示威似地晃了晃!

  “呵呵!”苦笑更重,小让说道:“这个是,是……”忽地感到有些为难,不知该如何介绍起舍雪儿!

  “我是他姐姐!”舍雪儿见到小让支吾的神色,有些恼怒,暗中使劲一扭!“我叫谨双!”

  谨双?小让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姓,放到后道:“对,是我姐姐!”

  多利连连点头,怪不得对莉亚这样的美人都没兴趣,原来身边有两名不逊于莉亚的绝色啊,虽然是姐姐妹妹,可是看起来可不像啊!

  莉亚见到舍雪儿捷足先登,不着痕迹地收回了胳膊,脸上没有一丝的尴尬之色,柔声道:“小让,你好厉害!”

  小让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时候就不必演了吧!正思考间,一声熟悉的苍老声音响了起来:“小让?呵呵,小家伙还真是成长的惊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