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02章 联邦移民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回想起刚刚接触的一瞬间,小让不禁愣了起来,充满劲力的双掌刚刚碰到了铁球,一刹那,心灵中有能量显示的铁球立刻黯淡了起来,但紧接着,那铁球仅存的能量却猛地向内部集中起来,然后轰然间向小让的双掌袭去,虽然不能和小让的能量相比拟,但仍使得小让感到一阵阵的力感!

  嗡鸣一声,被打中的铁球发出了一声微微刺耳的声音,声音中不像是金属被打中的声音,而像是动物被打痛而发出的嘶叫!

  “小让,再打一下啊!”看到小让愣在那里,旁边的两人连连催促道!

  “这个东西是从那地方找到的?”小让心中大为奇怪,这个东西像是有生命一般,竟能表现出如同人类一般的声音!

  “怎么?”朱超一愣,以为小让是担心铁球不足以承受攻击,笑了笑说道:“没事,你放心,这个球足可以抵挡武师的攻击,你放心就行!”

  “不是?”见到误会了自己的意思,小让连忙说道:“你们发现这个物体的时候,发没发现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特殊?”朱超想了一想,说道:“这个铁球所具有的材料是大战前发现的,但是除了具有记忆性外,没有其他的特性啊!”

  闻言点点头,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吧,“还要继续吗?”见到两人点头,又一次的运起了全身的劲气,‘砰砰’两声,这一个铁球又一次地被打中,而这一次小让却没有感受到刚才的那种感觉!

  细想了一会,却仍是想不明白,将疑惑放在心底,转身问道:“这样可以了吗?”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数值,两人连连道:“嗯,可以了可以了!”说着抓起了旁边的实验仪器,马上进行起运算来!

  看着忙碌中的二人,小让心中一笑,还真是入迷啊,不在打扰二人的工作,轻轻地退出了实验室,走出房门便离开了!

  出了朱超的实验室,看了一下时间,正好到了下课的时间,走向了学院校门,果然看到了正在等待的雪儿二人,连忙跑了过去!

  “你干嘛去了?”见到小让跑来,舍雪儿瞪了一眼,问道:“害我们等了这么久!”

  “呃,我刚刚去朱超那里了!”小让解释道!

  “嗯!”上下打量了一眼小让,见到没有什么异状,舍雪儿点点头,拉起小慧,说道:“我们走吧!”

  回到了家中,吃过饭,小让便回到了自己的屋中,叫醒了天王,将刚刚发生的事情,详细的说给了天王后,问道:“爷爷,您知道那种东西是什么吗?我可以保证,我的感觉没有错!”

  “嗯,不但有能量反应,还会发出一种疼痛尖叫的声音?”天王听后,重复一遍便陷入到了沉思中!半晌,天王才缓缓出声道:“这种事情我以前并未见过!”说到这,忽地转口道:“不过,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曾发生过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天王忽地停口,想了半天后,才说道:“很久以前,呃,在人类大战之前!那时人类的太空技术发展迅速,整个人类进入到了星际大航海时代!伴随着这个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外星的探索便进入到了极为狂热的状态!每当一颗可移民的星球被发现时,人们的热情便不断地高涨!”

  “可是万事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一次人类在一座系外星系内发现了一颗如同地球一般的行星,绿色的植被,蓝色的大海,完美梦幻!一切都如同整个地球一般生机盎然,只不过缺少了动物的迹象!当时发现这颗行星的人类极为的兴奋,这是第一次在系外发现有生命存在的行星,所有的一切数据都显示,这里极为适宜人类生存,而缺少的动物更可以将人类生存的危险性降到最低!”

  天王顿了顿,接着带着一丝的嘲讽说道:“可是发现者被这狂喜冲昏了头脑,根本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更没有去探寻为何缺少动物!”

  “发现者回到了地球,将这一振奋的消息传到了联邦!联邦中顿时也是惊喜异常,虽然以往发现过适宜人类居住的行星,但是仍然需要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而这一颗行星则可以让人直接进行移民,根本不需要一丝的改造!”

  “于是,联邦中便进行了移民迁移!”天王声音低沉了许多!“这样绝好的行星,当然第一供给的便是给联邦中的一些大的家族!在发现行星后的第三个月,联邦派出了三支移民舰队,总共运送了将近两万人前往了那颗行星!”

  “可是飞船飞到行星外围后,便与地球失去了联络!”低沉的声音继续着述说:“一个月后,一艘护卫飞船回到了地球,不过飞船是按自动导航回到的地球,飞船上没有一人活着!而在飞船的日志录像上,上面存有一些讯息!没有影像,只有声音!而出现最多的则是:怪物,这两个字!”

  “随后,联邦中又继续派出了三支战斗舰队前往那颗行星,可又一次的失去联络,更为糟糕的是,这一次一艘飞船也没有回来!”

  “他们遇到了什么?”小让心中忍不住好奇,出声问道!

  “遇到了什么?”天王笑了两声,反问道:“刚刚不是说了吗,是怪物!”

  “怪物?”小让喃喃自语了两声,静了下来,等着天王继续说下去!

  “随着军队的连连失利,联邦中的高层愈发的不安,连对手都不知道是谁,就平白无故地连续失败!这种事情也有些太过诡异了吧!于是,联邦派出了最为先进的侦查器,远远地对整颗星球进行观察!传回的录像中,联邦的科学家终于发现了一丝的蛛丝马迹!竟是一群群的机器人!于是联邦科学家便认定,那颗星球属于外星智能生物所有,而人类的贸然移民被其当做了入侵,于是乎便爆发了抗击!”

  “面对这种情况,联邦只好重新制定了战略!因为从录像上可以看出,外星生命的发达程度丝毫不弱于地球人,若真是大战起来,定是两败俱伤之局!”

  “于是,联邦决定派出大使,前往那颗星球,进行友好谈判!毕竟,在茫茫宇宙中有同样的生命相伴,便说明人类不是孤独的!而在这时,异能者组织找上了联邦!”

  济南是火炉,大火炉···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