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03章 疑惑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异能者?”小让低语重复了一遍,旋即问道:“爷爷,大战前的异能者?他们找到联邦做什么?”

  “是啊!”天王微微有些感慨,接着略带嘲讽地说道:“便是那自诩为‘神’的异能者!”摇头一笑,道:“大战前的异能者对于普通联邦大众来说,虽然神秘,但是作为统治者的联邦议会却对于其了解颇深!”

  “强大的个体实力,领先无数的科技,让整个联邦都充满了敬畏!见到了他们的使者,即便是议长也是恭敬有加!”

  说着,天王沉思了一会,缓缓地道出了千年之前的隐秘,“异能组织的使者总共有三个人,两男一女!按照他们的介绍,两名男子分别叫做加里、加略,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女子叫做妮娜。其中加略和妮娜属于战斗型异能者,而加里属于分析型异能者!”

  “双方见面后,异能使者便说出了他们的要求,跟随联邦大使,前往那一颗刚发现的可移民星球!”

  “他们也对外星生命感兴趣?”小让忍不住插嘴道,接着反问道:“他们不是自诩为‘神’吗?”

  “感兴趣?”天王哈哈一笑,“对对,是感兴趣!不过,不是对待同类的感兴趣,而是如同人对动物一般的兴趣罢了!”

  语气变冷,天王声音中多了些肃杀之意,“对于异能者的要求,联邦议长自然是连连答应!虽然是去讨论和平,但是万一对方有些激进,那么对于大使来说绝对不是什么消息!而异能者,特别是有两名战斗型异能者的加入,对于联邦使团的安全来说也多了一份保证!双方商定后,派出的使团便在半个月后出发了!”

  “半个月后,使团到达了星球的外太空,不断地向星球内部传递着和平谈判交流的信号!很快,便有了回应,对方派出了一只六艘舰队,这对于庞大的使团舰队来说,在可接受范围内,说明了对方也有着和平的愿望!”

  “使团自然是高兴极了,便要派出飞船护送人员前去交流谈判!”说到这,天王语气一顿,叹了一口气道:“这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三名异能者在瞬间控制住了整个使团舰队的火控系统,向对方的飞船发动了攻击!”

  “攻击?”小让不禁大惊,连忙问道:“他们为什么要擅自发动攻击?想引起双方的大战?还是异能者总部下达的命令?”小让忽地想起来,那些疯子一样的异能者希望通过战争的方式使人类达到进化的目的,难道他们是想通过与系外文明的战争达到优胜劣汰的目的?可是,小让猛然想了起来,这些年来也没听说过有外星人的事情啊,更没有听过和什么外星人进行过大战?想到此处,不禁疑惑了起来!

  “至于为何要发动战争,又或者是谁下的命令,都已经无据可考了!不过,我刚才给你说过,异能者自诩为神,对于外星人的兴趣也不过是人对动物一般的兴趣!”飘渺的声音中,嘲讽之味更重,接着说道:“攻击来的出乎所有人意料,瞬间的火力顿时将对方的六艘飞船打爆了四艘!对方反应也极为灵敏,飞船内部立刻飞出了钢铁巨人般的机甲群,开始进行反击!”

  “尽管联邦使团中的人大为恼怒,但是此时战端一开,在追究责任也没有什么意义,于是便也派出了随船机甲群进行反击!不过,很快,人们便发现了一些事情,对方的机甲群厉害到了无与伦比的地步,虽然规模是对方的四五倍,可是半个多小时后,联邦这边已经损失了十之八九,而对方却没有一架机甲损坏,甚至受伤!从对方的操作上可以看出,机甲如同人类身体般的灵活,如臂使指,堪为神迹!”

  “便在联邦大惊失色的时候,挑起战端的三名异能者开始了行动!加略和妮娜不穿任何防护服便进入到了太空之中,而加里也启动了自己的分析异能,针对太空中的对方战机进行一丝不苟的观察!”

  “不穿任何防护服便到太空?”小让不禁惊叫了起来,大战前的异能者果真是强大啊,小让暗暗咋舌,听天王爷爷讲过,如果不穿任何防护服地到达太空,至少要有相当于下品武神的实力,而要在太空中战斗则至少要有上品的实力,而异能者随随便便便有两人是这种实力!忽地想起了修武堂老人的话,而太空中空间元素最为丰富,想来实力更加加倍啊!

  “是啊!”天王似乎是知道了小让的惊讶,也有一丝感慨地说道:“功过虽然不好论,但实力确实毋庸置疑的!联邦使团上的人看到了三人的实力,也是极为的惊讶,一时间也将三人跳起战端的事情忘记,只希望其能够战胜这些有着鬼神般操作技术的外星生命!”

  “异能者的强大毋庸置疑,两人刚一出手,便瞬间有十余台机甲毁于二人之手;半刻钟后,所有的敌人都被消灭!而在这时,星球上传来了一阵阵的波动!”

  天王微微一顿,半晌才说道:“波动异常的诡异,将整个的舰队的信号都影响到了,而呆在船上的加略异能者立刻告之太空中的二人回来,同时命令迅速回航,回到地球!这波动虽然诡异,但是却并不影响舰队火力,同时对于三人的擅自行动,大使自然极为的恼怒,因此对于加略的话并未听入耳中,只是将飞船控制向后,静观其变!对于大使的命令,三人没有反驳,只是神色严肃地看着起了波动的星球!”说着,天王停了下来,不再继续讲下去!

  “那结果呢?后来怎么样?”小让急忙问道!

  “结果,结果……”天王重复了两声,叹了两声,“联邦中所有的记录都记载到这里,并没有任何的结果,想来也发生了什么大事,否则又怎么会抹杀这一段至关重要的历史呢!如果,能够找到前异能组织,想来会知道那段历史吧!”

  小让想了片刻,问道:“那爷爷,这与那圆球有什么关系?”

  “关系?”天王略微沉默,说道:“再后来一名分析型异能者的笔记中记载,构成外星机甲的材料,是有生命的!”

  “有生命?”这一次,小让更为惊讶,静下心来想了一想,当自己击打那圆球的时候,却是在脑海中传来了一阵阵的疼痛般的尖叫,果真是如同有生命一般!金属有生命?得到这个结论,小让连连摇头,始终也接受不了这个理由!

  “呵呵!”天王哈哈笑了两声,说道:“是不是感到不可思议,无法接受?其实,在人类还困居地球的时候,便幻想过系外生命,其中便想象过一种硅基生命,有生命思想的机器人!”

  “可,”小让刚想反驳,又想起了刚才天王的叙述中,那外星机甲操作灵活之极,如同自己的身体一般,想到此处,又不知如何反驳!

  “当然那源自人类的想象力!不过根据那名异能者的笔记,这种材料中的所谓生命,不过是对于外界的刺激有反应,呃,极为激烈的反应,其反应强度丝毫不弱于人类的神经反应!这便是其认定材料有生命的来源!”

  说着天王语气一转,说道:“在笔记中,异能者认定,即便是金属反应强度与人类的神经反应强度相同,也不可能构成真正的生命体,因此,其认定那次发现的外星生命应该属于组合生命!”

  “组合生命?”

  “优势互补,各取所需!”天王简单地说道,“因此,你今天遇到的那圆球应该便属于那种金属,不过,其发现于人类大战时期,这之间的时间距离也有些太远了!”说着,有些疑惑地沉思了下去。

  小让略有所思的点点头,忽地想到了一个问题,连忙问道:“爷爷,会不会那些生命已经到了联邦中了呢?”

  “也许吧!”天王从沉思中清醒了过来,转口道:“这些便不要理会了,即便是有麻烦,也还有那四大势力去顶着,你现在的目标是尽快提升实力,半年后的比赛,必然会强者云集,想要进入十强,困难重重啊!”

  “我一定会进十强的!而且,还要拼一下第一!”小让闻言,一握拳,充满自信地挥了挥手!

  抱歉,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