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07章 变异鹰·偷蛋贼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天王的话,小让不禁有些大惊失色。变异鹰,对于从小在外流浪的小让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如果说变异虎等是兽中之王,那么变异鹰就是兽中之皇!它们绝对的位于食物链的顶端,没有任何天敌。变异鹰身躯庞大,身长足有6米,翼展可以达到15米,在空中的速度能够达到三倍音速,比以往的老式喷气战机不遑多让。锋利的鹰爪,坚硬度可比最新的合金,即便是机动战士厚厚的装甲也可以撕裂;锐利的眼神,也是其称霸的资本,科学家曾研究证明,在一万米的高空,变异鹰足可以看清草原上一只小兔子的动作!

  大战后,变异鹰迅速占据了整个生物链顶端的位置,所幸的是,变异鹰极难繁衍,一般来说,一头雌鹰一生只会繁衍一个后代,而且由于繁殖时生命力耗尽,在幼鹰出生后,雌鹰便会死亡,因此变异鹰总是控制在一个相对较少的数量,据考证,整个联邦中大约总共有三千多只变异鹰。

  小让闭上了眼睛,想起了以前的一件往事,那时和爷爷流浪到了亚洲中部的一座山脉中,当时遇到了一群猎人小队,整整十八名,配合精妙,实力也是极为的出众,可是再后来时忽地遇到了一头变异鹰,瞬间便损失了八人,还有五人手上!小让只记得当时变异鹰将双翼打开,便遮住了整片天空,紧接着空气如同粘稠了一般,压在身上让人无法动弹丝毫,下一刻,场中的小队便都倒下了,而变异鹰鸣叫两声,像是极为不屑般地飞走了!

  小让感到嗓子有些干燥,微微咽了一口吐沫,有些惊讶地问道:“爷爷,您是说,变异鹰?”说着,紧盯住天王的眼睛,接着迅速地补充道:“不是陆鹰,海鹰或者其他的鹰?”联邦中只有变异鹰受到了大战的影响,成为了独一无二的霸主,而其他原本便存在的鹰类,仍是和以前一般的生活着。

  “陆鹰、海鹰?”天王不屑地皱了皱眉,哼道:“那是什么东西?当然是变异鹰了!”说着,身形拔高,升到了约有五米的高度,向上看去,继续说道:“真不知道这群变异鹰怎么到了城市周围来了,而且还只是几只的小队!”

  顺着天王的目光看去,小让看到了小山较陡的一面上,搭建着四五只巢穴,四五头身躯庞大的变异鹰周围逡巡着,像是感到了小让的目光,直直地像这个方向看了过来,小让连忙闪开了眼神,虽然变异鹰不会主动袭击人,但是要是感受到难以忍受的目光,也会做出些过激的动作来!低下头的小让也感到有些奇怪!原来,变异鹰也有霸主的骄傲,通常的居住地是在大山森林中,而从不会在有人烟的地方筑巢生存;而且变异鹰是群居生物,团结异常,联邦中的三千多只变异鹰分成了三十多个家族分布在地球不同的区域,每一个家族都有近百只的规模!而这边发现的却是只有四五只,的确有些令人费解。

  “不管他了!”天王摇头说道:“四五只变异鹰虽然不算多,不过对于目前你的实力来说还算可以了!”

  “那个,”小让弱弱地看向天王,小心翼翼地问道:“爷爷,您确定是这些变异鹰?”说着看到天王微微有些不耐的表情,连忙陪笑道:“那爷爷,能把身上的这些东西去掉吗?”

  看到小让指着的护腕书包等,天王摇摇头,“这可不行,以后在你熟练之前,必须佩戴着!”

  “那个,后天我还得参加地下格斗呢!”小让连忙抛出了另一个理由,还抱着一丝的期望!

  “格斗赛我当然知道,放心,到时肯定误不了你参加格斗!不过,”天王忽地邪气一笑,身形猛烈地晃动了起来,接着身子周围的石子全部都漂浮了起来,接着身躯一震,所有的石子如同子弹般,带着呼啸飞向了变异鹰所在的位置!

  “不过,现在你得先完成来自变异鹰的训练!”天王做完这一切,回过头,看着有些目瞪口呆的小让,讲一句话说完!

  “啊!”小让猛地反映了过来,身子顿时跳起了有两丈多高,心中有种破口大骂的冲动,来不及开口,急忙向山中的森林深处跑了过去。

  “看样子精力挺不错的,还能跳这么高,跑这么快!”看着小让跑出去的背影,天王喃喃自语,“早知道,就让他多带着过来了!”

  迅速的跑开,小让第一时间选择了山中茂密的森林,变异鹰虽然是兽中之皇,但是在高达的树木下,总会受到一些限制,想来那便是自己的机会!

  看着还差三十米的树林,小让心头狂喜,只要到了树林,慢慢周旋总会有机会的!还未等小让高兴,忽地背后传来一阵疾风,风压之下,后背的皮肤都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暗恼一声,小让连忙向前扑倒,紧接着向右一滚,还未等身子停住,便听到一声轰鸣飘过,像是战斗技低空飞过一般,接着身子的刚才所在的位置发出一声的闷响,再看去,之间地上多了一个直径近两米的坑,看得小让一阵西京,看样子自己还是低估了变异鹰的速度和力量!

  眼角微动,小让便看到一击未中的变异鹰在森林上空划出一道弧线,又飞转了回来,带着闷响的气压声,向小让飞了过来!

  这一次小让连声音也发不出了,急忙起身,全身绷紧,速度瞬间达到了自己的极限,化作一道离弦的箭冲向了前方不远处的森林!

  ‘砰’

  一声比刚才还大的声音响了起来,原先呆着的地方顿时又多了一大大坑,比先前的还要大一倍,看来变异鹰的力量还没有到极限!

  “呼呼呼!”到了树林,小让不敢松气,飞快地到了一棵足有五人抱粗的大树下,这才缓过劲来,大口大口地喘起气来,刚才不过十多秒,但是对于小让来说,简直像是打斗了两天一般,浑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

  “怎么,这样就累得不行了吗?”天王慢悠悠地飘了过来,看到小让气喘吁吁的样子,不屑地问道。

  “切,要不你试试!”小让翻了翻白眼,对天王这飘着说话腿不疼的态度非常不满意!若是平时绝对可以跑的比这快,问题是身上还有近五百多斤的东西啊!

  “你呢跑过来也算是侥幸!”对于小让的话,天王丝毫不以为意,自顾自地说道:“那变异鹰也不过是将你看成了好玩的玩具罢了,根本没有使出全力!所以,你也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听到天王的话,小让本能地感到一丝不妙,却又想不出是什么,只能紧紧地盯着天王的眼睛,希望可以看出一丝的端倪!

  “想要发挥变异鹰的真正实力,只有一个方法!”天王神秘地一笑,背后一动,一个二十厘米长的蛋出现在了天王的手上,接着一送,这个不知是谁的蛋便出现在了小让的怀中,不理脸色已经变得铁青的小让,哈哈一笑,接着说道:“那办法就是,偷走变异鹰的蛋,他们绝对会和偷蛋贼拼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