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10章 郁闷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着少年机警地躲避着来自变异鹰的袭击,中年人脸上笑意更浓,忽地脸上轻轻一皱,闭目凝神片刻,便有些惊讶地睁开了双眼,自语道:“全部都上?”思索半晌,没有想明白用意,苦笑了一声,抽出笛子,一个高音发出,接着原本在山顶上的另外几只变异鹰这时也展翅飞了起来,瞬间到了中年人的身前!

  而令人称奇的是,这剩余的四头变异鹰竟然没有袭击中年人,其中的一只较小的变异鹰巨大的头颅蹭了蹭中年人的衣衫,眼神中分明闪现着一丝的讨好之色!

  “呵呵!”中年人将笛子放回了腰前,伸手拍了拍面前小变异鹰的脑袋,哈哈笑了两声道:“几年不见,都长这么大了!”说着看了周围其余几只变异鹰一眼,伸手一指前方,接着中年人眼睛中白光一闪,一道道的意念传入了变异鹰的脑中!

  接到指示的变异鹰冲天鸣叫了起来,一道道强横的声波席卷了整片地域,吓得周围的野兽都纷纷躲回了洞中,生怕一时不小心成为了这变异鹰的腹中物!

  振翅长鸣了半晌,变异鹰纷纷收回了翅膀,看向了远方正在一追一逃的小让和变异鹰,庞大的身躯猛然震动了起来,片刻之后,便到了小让身形的上方,与先前的那一只变异鹰会和了起来!

  先前的那一阵阵的鹰鸣,小让也听到了,感受到如此巨大的声波,小让也不得不停下来,靠着树边抵抗住,所幸的是,这时候那只变异鹰并没有追击!

  刚想感慨今天的变异鹰怎么这么容易冲动,下一刻身体上空的空气顿时被凝固住,一股空前的压力袭上了小让的心头,暗感不妙,接着身子周围的阳光顿时被掩盖了起来,黑夜瞬间降临!

  忐忑地抬起头,五双泛着骇人精光的眼睛正在一动不动看着自己,像是见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眼神之中都带着兴奋之色,其中一个较小的变异鹰更加的亢奋,欢快地叫了一声,身形拉起,在空中盘旋了起来!

  干咽了一口唾沫,小让脸上挤出一丝的笑容,略微有些颤抖地问道:“爷爷,你不是说只会有一只变异鹰追击吗?怎么,怎么全出来了!”最后一句是生生压住嗓音喊出的,可见小让此时的恼怒!

  “呃?”天王一脸无辜地应了一句,身形冒了出来,看向上面,摆着手指头数道:“一头、两头、三头……嗯?还真是五个?”说着也是脸上显出了疑惑,道:“奇了怪了,怎么这变异鹰变了脾气?难不成是三十多年不见,这些变异鹰换了脾气?”

  看到天王无辜的眼神,直视片刻,看不出任何的端倪,不由地有些相信了!这时,天王忽地哈哈笑了起来,拍了拍小让的肩膀,道:“其实也没什么,一只你是逃,五头你也是逃,没什么两样,反正都是些小鸟!放心放心!”说着竟伸了个懒腰,回到了小让身体中,留下一句话:“我先睡一觉,到了晚上的时候,记得叫我!”

  看着天王略带戏谑的眼神,小让马上肯定,这些肯定是天王搞的鬼,听到最后一句话,不由地郁闷地想吐口血:“晚上叫你,不知道那时候,自己还有命没?”

  随时抱怨,小让却不敢有丝毫的停顿,身子瞬间弹出,接着原地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鹰爪!

  余光瞄到,小让不禁吓了一跳,先前的变异鹰只是依靠风刃和大树来袭击自己,没想到现在却来了一个小家伙!

  身形明显比其他变异鹰小一号的那只,这时欢快地叫着,仍显庞大的身躯虽然有些限制,但仍不妨碍在森林中追逐!

  ‘嗤’

  一声怪异的响声响了起来,小让连忙翻过身去,接着砰砰砰的几声响起,前面的几棵大树的树干上,顿时出现了一个拳头大的树洞,竟是直直地穿过了五棵四人合抱的大树!

  “擦!”即便是性子柔和的小让此时也不禁爆了粗口,怎么又是一只异能变异鹰!要知道联邦中已知的三千多头变异鹰中,带异能的也仅仅是不到二十只,怎么连着两头都是,这头小的还是发射空气弹,这可比风刃快多了!

  来不及思考,听着后面变异鹰的一声长鸣,接着小让不禁感到一阵头皮发麻,连忙就地滚了出去,果然只听噼里啪啦的声响,立刻感觉到身后形成了一个大坑!

  “日!”小让大吼了一声,怎么全是异能变异鹰,难道变异鹰部落出了什么问题?所有的异能变异鹰都跑了出来,自成一个部落?

  脚上发力,顿时速度又快了一层,小让在后面欢快的鸣叫声中,飞快地跑了出去!

  …………………………

  “果然是这样!”一声低啐,更高的空中,一个黑影出现,却正是跟随在莉亚身旁的那名黑衣人!

  凭空而立,天空中强烈的罡风竟吹不动黑衣人的衣袖,下方厚厚的云朵丝毫没有挡住黑衣人的视线,眼神中闪过一丝的不耐烦,继而又飘过一阵回忆中的调皮之色!

  许久,黑衣人轻轻叹了一声,自问道:“如今还有他看上的弟子?”疑惑间,右手轻轻一挥,下方的云朵立刻腾出了一片地方,使得黑衣人的视线可以望向下方!

  眼眸紧缩,下方的一切顿时呈现在了黑衣人的眼中,一丝疑惑之色闪过:“竟然是那个小子?”看着与变异鹰角逐的小让,黑衣人沉思片刻,轻声自语道:“或许,让那丫头和这小子在一起,是个不错的选择!”

  忽地眼神一紧,双手一挥,身形顿时消失不见,只剩下下方的云朵缓缓飘过,弥补了刚才的空缺!

  接着,一道疾风冲上天空,将刚刚成型的云朵又一次的冲散,原本在下方的中年人,此时脸上不见了那丝自然,疯狂之色爬满了整个脸庞,四处寻找了一下,不见任何踪迹,方才停住,大吼一声,声波将空中所有的云朵击散,瞬间使得西京上空晴空万里!疯狂地狂吼之后,中年人落魄地停在空中,似是自责,似是惭愧地喃喃道:“阿玉,我知道你在,你还不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