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12章 阿玉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天王话音刚落,中年人的脸色变了变,但眼眸中仍是一片死灰,良久,喃喃问道:“她真的回来见我?”

  天王闻言微微沉默,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高空中除却凛冽的罡风,便只剩下了中年人喃喃自语声:“她没原谅我,没原谅我……”

  看着中年人落魄的样子,天王嘴唇微张,想要说些什么,却一句话也没有发出,只是长叹了一声!

  高空中的气氛就这么诡异地沉默着,许久,天王忽地说道:“你想见她?我或许有个法子!”

  静立的中年人闻言顿时激动了起来,发狂般地飞到了天王的深浅,状若疯狂地问道:“你有办法?真的有办法?”

  天王挥挥手,示意中年人安静了下来,看着远处的西京城,缓缓说道:“若是你的感觉没错,阿玉当真还在西京的话,那么她是为何而来?”看着脸色疯狂的中年人,知道他此时已经近乎丧失了思考能力,苦笑了一声,才说道:“千年已过,马上就要到了无炼将军预言的时刻!到时云集在西京的强者必定很多!阿玉在此,想来也是为了那西京学院的东西而来!虽然阿玉的实力不错,但是强者环绕之下,便是有通天之能,也会惊险万分!”说着看了一眼中年人,见他已然明白了,便说道:“不管其他人,到时遇到阿玉时,你紧紧护卫住!阿玉本来就是刀子嘴豆付心,到时说不定便会有些许的转机!”

  “对对对!”中年人明白了过来,长笑了几声,脸上的落魄之色一扫而空,变得极为的自信,道:“既然阿玉想要那‘方尊’所留之物,那么我便给阿玉取来!”

  “嗯!”看到中年人恢复了精神,天王也松了一口气,这家伙只有这一个心病,偏偏这个心病还是最致命的,导致这些年来,不能修入化境,“不过,你也不要太过自信!方尊之物诱惑甚大,说不定便会有一些和你一样的老怪物来强取,到时一时大意,可就谁也救不了你了!”

  听到天王提醒,中年人脸上也肃穆了起来,武道一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自己虽然实力不错,但是多年未曾专心致志地修武,现在的实力也就剩下七八层了;而别的修武者想来实力是突飞猛进,一击之力抗衡天下强者?中年人摇了摇头,接着朗声笑道:“车到山前必有路,到时自然有解决之法。能见到阿玉,已经是心满意足了!”

  笑了两声,中年人忽地看向了坐在变异鹰上的小让,眼中闪现出一层晶莹的白光,瞬间笼罩了小让,一道飘渺的声音传了出来:“你便是小让?”

  外表晶莹的白光,到了小让面前,白光中透着一抹亲切,接着一丝暖意从白光中透出,几乎一瞬间,来自变异鹰的伤害已经好了七七八八,来不及惊奇,听到中年人的问话,小让不由地回答道:“是的,前辈!”

  “嗯!”白光返回到了中年人身上,点点头表示满意,刚要开口说话,忽地转头看向了西京方向,眼神一紧,自语道:“来了个实力不错的人!”

  “那是这一代的守护者,年龄不算大,能修炼到这等境界,已经非常不错了!”天王接口道!

  小让听的二人所说,知道时那名曾前辈来到了这边,想来也是了,刚才这名前辈的动静可不小,城市中的强者都会有所反应的!

  “我不能见于众人!”天王若有所思地说道,接着消失在了小让的身上,留下了一句话:“你自己处理这些吧!”

  “这个老鬼!”中年人看着天王消失,笑骂了两声,接着一振衣袖,便来到了另一只变异鹰的身上,静静地等待着来人!

  不一会,空中疾风闪过,接着先前见过一面的曾前辈来到了两人的面前,看到众多的变异鹰和中年人后,脸上慎重了起来,小心翼翼地停在一边,刚要说话,忽地看到在变异鹰上的小让,轻咦一声,问道:“小让?”

  “曾前辈!”那中年人可以对曾前辈视而不见,但是小让却不能,恭敬地弯腰,道。

  “这位是?”曾前辈疑惑地问向小让,看着五头变异鹰不断地盘旋,仍是止不住的心惊!

  “呃,”小让也有些郁闷,刚才天王爷爷并没有告诉他是谁,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叫风逸!”中年人开口道,

  “嗯!”曾前辈点点头,一拱手问道:“不知兄台来此所为何事?”眼下离那预言之日越来越近,容不得半分马虎!自己竟看不透这人的实力,那么至少也是一名即将突破的武神啊!可是天下间没听说过有这等强者啊?

  “无事!只是来帮助好友训练一下他徒弟罢了!”说着一指一旁的小让,看到来人谨慎的眼神,中年人懒得麻烦,顺口说道!

  “徒弟?”曾前辈淡淡地点了点头,不卑不亢地道:“我们西京城欢迎不同的朋友!”

  话语中有两层意思,朋友自然欢迎;若是敌人,定然迎头痛击!

  中年人自然明白,不可置否地笑了笑,一挥手,几只变异鹰立刻带着自己和小让飞下了高空,留下一句话道:“也许你这两天便要突破了,多加注意吧!”

  听到中年人的这一句话,曾前辈脸色一凛,忽地眼中一亮,看着飞远的变异鹰,自语道:“变异鹰?风神?”

  “小子,以后,就由我负责你的训练了!”中年人笑着对小让说道。

  “好的,前辈!”小让连忙答应,有如此的高手来教导自己,总比一个人摸索强,天王也是可以,却总是见不得光!

  “不要高兴的太早!”中年人冷冷地看了一眼小让,“我的训练从不留情,即便你在训练中死去,也不关我的事情!”

  想起了变异鹰追逐的场面,小让倒吸一口冷气,问道:“前辈,难道还是用变异鹰?”

  “你现在的实力弱,只能用变异鹰来训练,怎么,想让我亲自训练?”中年人回头看向了小让!

  “还是变异鹰吧!”小让连忙说道,那这位风逸前辈,可是至少是武神啊,武神毫不留情?想想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