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19章 地下格斗·赌注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可是又当了一次你的挡箭牌啊!”在走廊里,小让笑了笑对身旁的莉亚说道:“看那人的语气,又是你的追求者,这次,说不定又是一个大麻烦!”

  “怎么,你怕麻烦?”莉亚停住脚步,直直地看着小让的眼睛问道!

  “哦?”小让一愣,旋即笑道:“这倒不怕!”

  “好了!你要是参加地下格斗的话,现在就去吧!七点开场,时间不多了!”莉亚说道,“我要去见我的朋友了,希望你能活过今晚!”说罢,径直地走上了酒吧的二楼,几个黑衣人恭敬地将她领了上去!

  “活过今晚?看样子还不是一般的血腥啊!”摇了摇头,推开了前面的大门,走了进去!

  刚刚走进酒吧的大厅,一阵喧嚣传来,震耳的音乐,闪烁的灯光,浓重的酒味,使得小让一阵不适应,呼了一口气,才缓缓地平静下来,径直向吧台走去!

  走到吧台处,一个二十左右的年轻人,翻转着酒瓶,做着花哨的动作,不一会,将调完的酒倒在了桌上的几个酒杯里!酒的颜色一半红一半银,经纬分明地隔开,红的部分冒着气泡,如同沸腾了一般;而银色的部分,则散发着一股的寒气,让人一阵阵心冷。

  “诸位,这时我新调配的‘星光血宴’”吧台边,几个年轻男女,端起了酒杯,品尝了起来。喝了一口后,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良久,才从嘴中吐出口气,赞道:“爵恩,你的技术越来越好了,比那所谓的‘冰火两重天’棒多了!”说着,和身旁的年轻人狂笑了起来!

  “谢谢!”年轻的调酒师,躬身做绅士状,感谢道,这时,注意到了一旁的小让,道:“要什么?”

  “我不喝酒!”小让摇摇头,先前的那杯‘星光血宴’,寒热交替,到了人体内,即便是修武的人,也会一阵难受,别说这几个明显没有任何能力的人了!

  “我是……”小让刚想挑明,这时想起了那个磁盘,便掏了出来,说道:“有人介绍我来找你!”说着,将那古式磁盘递了过去!

  见到小让手上递过来的磁盘,调酒师爵恩眼神一紧,旋即,又恢复了正常,说道:“好,既然是介绍来的,请跟我来!约翰,过来替我一会,我有些事情!”爵恩喊过来另一个年轻人,又转身对小让说道:“请跟我来!”说着,走出了吧台,向酒吧的里面走了过去!

  “约翰,那人是谁?”看着爵恩带着小让离开,吧台旁边的几人有些惊讶地问道。

  “不知道,”约翰摇了摇头,“可能是个什么大人物吧,哎,关咱什么事!”

  “来,喝酒!”几人也不啰嗦,喝起酒来!

  ……………………

  挤开人群,两人很快地走到了酒吧里面,爵恩熟练地打开了一扇门,走到里面,从一张桌子里取出了一张纸和一支笔,递给了小让,说道:“这时免责协议,也就是所谓的生死状!签了这个,才能在我们这里打比赛!”

  尽管从书中得知了不少地下格斗的常识,可是现在一看这‘生死状’,还是感到有些吃惊,一张协议,便可以将人命抵消!

  接过了协议,小让读了起来,协议上的内容很简单,寥寥数语,最主要的是说,个人参加者,若是在格斗场出现了任何的伤残或者丢了性命,均与格斗场无关!若是获胜,则格斗场要从获利中抽取40%的佣金!

  看完协议,小让不禁暗暗咋舌,丢了性命不管,赚了钱则要收上去40%,还真不是一般的霸王条款啊!

  转念一想,自己觉得不满意,那么肯定也会有别的参加者觉得不满意,既然没变,便足以说明这个格斗场的势力之大了!

  反正自己算是来历练的,不在生死间磨练,绝不会成为高手,想起了寒杀曾经的告诫!

  苦笑了一声,接过了笔,签上了自己的姓名!问道:“我一会就可以参加格斗?”

  “是的!”接过了协议,放回了桌子上,爵恩接着说道:“好了,请跟我来!”说罢,走到墙壁上的一副壁画前,将壁画转了两圈,接着地下便传来了一阵晃动,一个有些昏暗的地道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这是通向选手区的!请跟我来!”爵恩看出小让有些疑惑,解释了一声,径直走了下去!

  微微犹豫,小让也跟了进去,虽然显得有些诡异,但是老人肯定不会骗自己的!

  走到地下,小让对这整个建筑也不禁感到有些动容!地道分支很多,墙壁上安放的灯又有一种惑人的功效;在地道的墙壁上,安装着许多的监视设备,上面闪烁着的红灯,使得小让本能地感到一种危险,可见保护措施的严密!

  左转右转,小让已然不知道了方向,若不是由爵恩在前面领路,真的会困在里面!

  两人步伐很快,大约十分钟后,来到了一个宽阔的大厅!

  “这时主格斗场!最顶级的格斗比赛,会在这里进行,当然了,每星期的暴力盛宴,也会在这里举行!”爵恩边走边解释道:“暴力盛宴,便是指,东西两区今日的王者,会在这里进行一次终极对抗!这可是最吸引那些贵妇人眼球了,当然,也是最吸引钱的地方!”

  小让打量着这个主格斗场,中间放着一个长方形的台子,长有十米,宽近五米,周围立着闪着寒光的铁丝网;在台子的上方,还有一个正好可以笼罩台子的玻璃罩子!看着那足有半米厚的玻璃罩,小让自忖还打不破!

  “那是防护罩!不是能量型的!”看到小让打量着玻璃罩,爵恩解释道:“拿着观众,那些拿着钱的禽兽,最喜欢的便是近距离的看着人被撕成碎片,看着肠子蠕动,看着脑浆迸射!而我们只能满足他们的变态要求!更可气的是,我们还不能让打的发狂的肌肉男,威胁到我们的取钱机,所以,只能用这样的措施了!”

  小让看了一眼爵恩,这人刚才话语中透露出的厌恶,绝对是真实的,带着嘲讽,甚至是鄙视!可是为什么要在自己面前表现出来!摇了摇头,小让将心头的疑惑压下,继续跟着爵恩向里面走去!

  “哦!看我,又说多了,希望老板不要听见!”爵恩像是意识到自己说得太多,夸张地哀叹了一声,继续领着小让向里面走去!

  “你今天要进入的是东格斗场!在那边,样式差不多,不过要小不少!当然,你要是想来上这里表现的话,那么使劲打吧,把你的对手,婊子养的对手给打回去,塞回他妈的肚子里!那么,今天晚上,你就可以来享受这里的膜拜!”

  小让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继续跟着爵恩向里面走去!

  “这里是东区选手区!里面都将是你的对手!好好了解一下吧!当然,我们从不限制私斗,只要惹不出人命,你可以把你的对手全部打趴下!反正外面的那些衣冠禽兽,只要知道他们支持的人获胜了就行!”爵恩脸上显出了一丝的阴狠,接着,脸上又恢复了调酒师时的那种倜傥,说道:“好了,小朋友,你可以好好去了解一下了!”说着,打开了门,让小让走了进去!

  …………………………

  “莉亚,我们真的是太有缘了!”卡鲁一脸笑意地走了上来,狠狠地瞪了莉亚身边的人几眼,看到几人识趣的走开,这才笑道:“这么一小会,我们又见面了!”

  “是吗?我可没这么觉得!”莉亚依旧是冷淡地回答,接着讽刺道:“你的那位埃利娅呢,你要是不在身边,说不定现在已经在床上躺着了!”

  卡鲁眼中寒光一闪,自然听出了莉亚话中的讽刺,先前的那个埃利娅,说白了就是一个上层社会的交际花,钱多的是老大!但卡鲁不以为意地哈哈一笑,四处看了看,说道:“哦,莉亚,你的那位小男朋友呢?该不会是受不了这边,跑回家喝奶去了吧?”

  “哼!”莉亚有些恼怒,不再理会这个有些厚颜无耻的阔少,走到了一边,端起了一杯酒,慢慢地品了起来!

  “哦!我知道了,好像,莉亚你那英俊的男朋友要去参加格斗了!上帝啊,真希望他能坚强地活下来,因为我买了‘爆拳’霍利多获胜,而霍利多是你那位的对手!啧啧,希望霍利多不要太残忍,毕竟他还是个小朋友,要是不小心撕下了胳膊或者腿,希望小朋友可以坚强地活下来!”

  “哼!”听到卡鲁的话,莉亚脸色一变!经常来这里,霍利多的名字,自然听说过,上品武师的实力,嗜血好杀,已经连续近一年在这里的格斗场称雄了,最喜欢的便是将对手一点点地撕碎,而且从来不留活口!

  卡鲁将事情说的这么清楚,想来已经打听过了,按照他的脾性,肯定会暗中交代的,想到了这里,心中也不禁有些着急,忽地耳边传来了一阵声响,顿时,莉亚放下心来!

  展颜一笑,看着身旁有些看痴的卡鲁,又是笑了笑说道:“卡鲁少爷!我们打个赌?”

  “打赌?”卡鲁虽是一脸花痴样,听到这话后,心中也戒备了起来,小心翼翼地问道!

  “就赌小让和霍利多的比赛,谁赢!”

  “哦?”仔细想了一想,卡鲁没想出任何不对,才问道:“赌注是什么?”

  “我?”说着一笑,不等卡鲁询问,便接着说道:“要是小让胜了,那么卡鲁少爷以后就不要来烦我而来;当然要是霍利多胜了,那么,我就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