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30章 地下格斗的规模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子,还有你体内的老灵魂,再见!”第二霍利多脸上没有了第一霍利多的那种暴躁,多了些隐忍和狡诈。

  随着霍利多的话,最后一个手印也已经完成,不过并非攻击,而是传送。能量漩涡急速旋转,下一刻便在格斗台内撕开了一道空间裂缝,裂缝逐渐变大,最终定格在容纳两人左右的大小;空间裂缝定格后,能量漩涡中分散出了一道道的能量练,融入到了裂缝中去,将不断震荡的空间裂缝稳定了下来,形成了一个暂时稳定的空间门!

  黑豹当先跑了进去,霍利多眉头上渗出了不少的汗水,如此程度的空间门,即便是对于异能者来说,也是极大的消耗。

  “小子,我们还有见面的时候!”一脚跨进空间门中,霍利多转头对着小让一笑,手上又结了一个手印,空间门逐渐缩小,直至消失不见。

  从霍利多说话,到离开总共不到十秒的时间,小让来不及阻止,霍利多便已经不见了。

  “爷爷,他能看到你?”对于霍利多的离开,小让并不担心,但是对于霍利多能知道天王的存在,小让却是忧心忡忡。联邦中的四大势力基本上全是爷爷的仇家,若是被发现,难不成要逃进湛蓝国度里去,小让并没有自大到能够抵挡四大势力,存在千年,其底蕴绝非表面上如此。

  “他只是隐隐感觉到我罢了!”天王的声音中并没有太多的担忧,“他并不知道我是谁!不过,这个霍利多却是有些本事,分裂的精神竟然能够逃过我的查看!以后要是再遇到这人,一定要千分万分小心!”

  小让对于天王的话,极为的赞同,如果说第一霍利多只是有些勇武的话;那么现在的这个霍利多则算得上有勇有谋了,更为的阴险狡诈,不谋一时之利,懂得隐忍,怎么看怎么有枭雄的潜质,这种人绝对是最为可怕的!

  随着霍利多的离开,笼罩整个格斗台的白色能量也消失不见,这时场外的人也看到了格斗台上真正的情况。

  “人呢?霍利多人呢?”留在众人眼中的景象是,两人对峙,霍利多便消失不见了。

  “刚才怎么回事,怎么就剩这个小子了?”

  “难道霍利多失败了,然后被撕成粉碎了?”一个人猜想道。

  “那个小子文文弱弱的,不想那么残忍的人啊!”

  “你懂什么,这样的人才是恶魔!”

  ………………

  听到外面人的话,小让心中苦笑,却也懒得解释,径直走回了休息室中。刚到休息室里,里面的其他格斗选手全都站了起来,脸上充满了畏惧和敬服,霍利多的实力如此的强悍,也能被打败,足以说明实力!

  看到小让坐到椅子上,其余众人互看了几眼,连忙都跑了出去,生怕这个能‘撕碎’霍利多的高手,一不高兴,再将他们打废。

  周围变得清净起来,小让抛开心中的杂念,集中精神,运行炼心诀之医者医心窍,缓缓地治疗起伤势。

  精神源海中,一道道金色的精神源力从源海中提取而出,按照医者医心窍的路线缓缓而进,这时的精神源力没有了战斗时狂暴,温顺了许多,流过眉心处的时候,拳意也分出了一道道白色拳意跟随在精神源力后面!

  金白气流流过,受伤的地方一阵阵酥麻,接着肉眼可见地不断地好转着;更为让人意外的是,金白气流在疗伤过程中竟不断地壮大,重新回归精神源海的时候,竟然比先前的时候大了将近三分之一!

  感受着身上好转的伤势,小让心中也放松了下来,暗赞炼心诀医者医心窍不愧是医伤妙法,身上的伤势已经好了一半,剩下的外伤只要自己调养几日便会好转了!

  “怎么样,这炼心诀不错吧!”天王哈哈笑道。

  “是不错!对了,天王爷爷!”小让忽地想起了刚才领自己去格斗台的那名黑衣卫,便将心中的怀疑说与了天王。

  “静观其变吧!”天王沉默一会,说道:“有风逸在,你不用担心舍雪儿的事情!这地方有可能是他们的外围组织,他们的实力不弱,想来也应该查到了什么,不过既然没有采取行动,那便说明他们知道些什么,放心就是!”

  “嗯!”小让放下心来!

  自己这一局应该获胜了,那么应该会得不少钱吧,刚才去的时候,开的盘口,自己的赔率可是很高的!这样的话,也算是有些补偿了,不过,去哪里取钱呢?

  小让四处看了一下,休息室中就剩下自己,门外面倒是喧喧扰扰。

  走出门外,只见那些格斗选手三三两两的坐着,看到小让出来,急忙站起身来,恭敬地看着小让。

  “小让先生!”刚要询问身旁的一人,一名黑衣卫走了过来,恭敬地对着小让一行礼,说道:“我家大人想请小让先生过去聊聊!”

  大人?小让眉头一皱,便想拒绝,和这些人打交道,难免会被发现踪迹,那时可就不妙了!

  “我家大人真心想请,还望小让先生赏脸!”这名黑衣卫看到小让皱眉,心中一紧,连忙说道。刚才大人所下的命令是,诚心诚意,不得刁难;若是请不到,那便去接受组织中的惩罚,想起非人般的执法队,这名黑衣卫也不禁心惊肉跳。

  去去也好,探探口风,总比两眼摸黑强,小让转念想到,便点头应道:“前面带路!”

  跟随着黑衣卫走上了地上,上到了一间二楼上,顺着走廊走进了最里面的一间房中!

  推门而入,屋中装饰简单,几幅油画挂在墙上,便将整间屋子装饰的别有一番意味。一张长长的办公桌后,一个中年人在批改着文件,两鬓处有些白发,身上没有一丝的能量反应,看来是个普通人。

  “大人!”黑衣卫开门之后,并没有进去,而是恭敬地说道:“小让先生到了!”

  中年人像是这才缓过神来一般,抬起脸来,看到走进屋中的小让,脸上一喜,对着黑衣卫一挥手,吩咐其下去,自己站起身来,走上前去,伸出手来,对着小让说道:“小让先生果然是英雄出少年,打败了霍利多,可以算是又一名王者了!”

  小让从中年人的脸上感觉不到任何的虚伪,和他握了握手,问道:“你问你是?”

  “哦……”中年人拉了一声长音,拍了拍脑袋道:“看我,忘了介绍了!我是墨阳集团更鼓区的负责人,叫张一成,若不嫌弃,叫我一声老张就行!”

  “张先生找我来有什么事情?”虽然这人看起来诚挚之至,但小让心中却带着芥蒂,毕竟他们以前绑架过雪儿;这个墨阳集团应该就是隶属于那个组织吧!

  “哦!这是今天小让先生的收入!”张一成哈哈笑了两声,从桌子上去过一张联邦银行的信用卡,交到了小让手上,接着说道:“小让先生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们墨阳集团签份合同,以后就可以代表我们墨阳出战了,当然我们会给小让先生最大的利润的!”

  “出战?”小让有些疑惑地看向张一成,不知道所谓的签约出战是什么意思!

  “哦,小让先生是第一次接触地下格斗吧!果然是英雄年少,第一战就轻松战胜了王者。”张一成赞叹了几句,转口道:“我先说一下地下格斗吧!”

  “地下格斗之所以称为地下,便是见不得光,但是地下格斗也要有一定的秩序,才能换来最大的利益,所以,随着发展,地下格斗市场也形成了一定的秩序,而这个秩序的制定者便是几大暗黑势力!”听到张一成谈起暗黑势力,小让脸上没有丝毫的变化,不禁让张一成高看了一眼。

  “几大暗黑势力不同于联邦四大势力,虽然实力弱于他们,但是影响力也丝毫不差!因此,他们制定的规则一般不会有人去违背的!他们将地下格斗分成了三个大区,十八个域,更小的分区更是数不胜数!通过层层筛选,最后到最顶级的格斗大赛!我们这里呢,属于地球区,亚洲域,西京分区了!我们这里的王者可以去参加西京分区的总比赛,然后在参加亚洲域的比赛,若是一路获胜,最后就可以到最顶级的大赛中去了!”张一成侃侃而谈,讲明了格斗大赛的状况,不禁使得小让心中惊讶,这么一个分区的比斗,就有这么厉害的人,要是到了顶级比赛中,那会是什么水平?

  “参加比赛的选手,分为个人选手和组织选手两种;个人选手顾名思义,独自参加比赛,独自去承担各种事情;而组织选手,则是和一些组织签约,组织会提供各种便利,选手只需要专心比赛就行了!我们墨阳集团也算是小有名气,选手中最厉害的打进了地球区的总决赛,虽然最终败北,但也赢得了满堂喝彩!”张一成自赞了两句,接着说道:“这次请小让先生来,就是请小让先生代表我们集团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