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法时代 停一天
作者:海逸小猪的小说      更新:2022-12-07

  今天早上骑自行车上班,出门时候只是阴天,骑到半路上忽然下起了雨,悲催的发现没有伞没雨衣没有树也没有避雨的地方,之后一直顶着雨到工厂,发现淋了雨就开始头疼,搞得到现在也没有写几个字,不好意思,停一天吧,明天更新。

  谈谈这本书吧,这本书写了三年,按照大纲来说,第一卷算是少年的旅途,第二卷是埃尔城的成长,第三卷是帝都的学习,现在算是第三卷的内容,但是卷数已经混乱了,而且情节拖拖拉拉的也是很糟心,这本书计划字数是600W字,大纲上还有四卷,五卷,不过现在看起来,也许在这本书结束的时候,第五卷的情节难以全部展开,后续还会有。

  这本书写完,下一本没有意外的话,叫海德萨之主,大概会试着第三人称吧,大概那本书都半段会有这这本书第五卷剧情的深度展开,今天没有赶着码字,所以在这里说几句牢骚。

  还有一般时候,都没有精力留什么作者的话,所以在这里感谢那些给予我打赏的各位看官,也没有细算究竟欠了几章,有能力的时候会补上的,最近夏天嘛,工厂的订单有点多,忙得很,请给我一点喘息的时间。

  2018.8.14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