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法时代 89.救援后的争执
作者:海逸小猪的小说      更新:2022-12-07

  有些人天生就是为战斗而生。

  比如这些穿着魔纹构装的兽人战士,他们手里拎着黝黑的月刃斧,面对那些浑身冒着黑烟,身体上流淌着赤红容颜的双首地狱猎犬,犹如天神下凡一样冲上去,手中月刃斧轻而易举地将双手地狱猎犬劈成两半。

  这些双首地狱猎犬已经能够操控简单的元素法术,属于风属性的头颅会喷风弹,而属于火属性的头颅会喷炎弹,它们拥有粗壮的爪子,可以将坚硬的岩石抓出三道深沟来。

  在与双首地狱猎犬战斗的时候,兽人们拥有的力量足可以与这些地狱猎犬抗衡,虽然奔跑起来追不上疾驰的地狱猎犬,但是战斗时却比地狱猎犬要更加灵活,魔纹构装除了为他们提供了力量加成之外,套装属性让兽人战士们拥有猛击的手段,手里的月刃斧斩在地狱猎犬的身上,可以瞬间将金属一样坚硬的犬头劈开。

  兽人们在面对风弹和炎弹的时候,他们拿不动刻有‘远古誓言’的折戟盾牌,没办法像牛头人鲁卡那样将身体藏在盾牌的后面,但是每个兽人护臂上都带有一面精致的小圆盾,这面小圆盾平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上面拥有耶基斯学者设计的‘大地之盾’魔纹法阵,地狱猎犬喷吐出来的风弹和炎弹在快要击中兽人战士的时候,只要瞬间激活小圆盾,就会出现一面由土元素凝结而成的盾牌。这面土元素组成的盾牌可以抵挡大半魔法元素的伤害,剩下哪一点点伤害兽人们都是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来抗衡的。

  这些兽人战士都觉醒了‘自愈’,他们在战斗中总会不断地受伤,只要不算太严重的伤,在战斗的过程中就能快速的愈合。

  原本这十名兽人构装战士是为了保护我们,才会被卡兰措从辛柳谷地底洞穴里挑选出来,可现在除了卡兰措之外,没有人比他们更勇猛,他们奋不顾身地冲到最前面,反而让牛头人鲁卡和卡特琳娜无法轻易离队,他们俩在队伍最后面压阵。

  海妖后裔贾斯特斯双手持四英尺长的骨剑,将战斗搞得就像是表演一样,每个动作都慢了三分,力求让海伦娜看清楚自己动作,面对地狱猎犬的时候,他不是依靠自己的力量战斗,而是凭着经验和技巧,当然他之所以可以这样在战场上教学,完全是因为他的实力碾压这些双首地狱猎犬。

  迭戈和他的那些同伴们一时之间有些呆滞的站在崖壁下面,看着我们一行人迎着那些冲过来的双首地狱猎犬反杀回去,下意识跟在我们身后,也试图结阵一起向这些双首地狱猎犬反攻。

  我骑着盘羊走在最后面,回头看了站在人群中的迭戈一眼,他身上的魔法长袍破了一个大口子,脸上带着一道划伤,样子显得多少有些狼狈,周围有两位年轻贵族小姐正对他嘘寒问暖,他此刻下意识地避开了我的目光。

  我很想对他得意的‘哈哈哈’大笑三声,然后再对他说上几句嚣张一些的语言,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忽然就觉得这样做很无聊,于是目光转移到他们这支队伍真正领导者身上,那位和迭戈长得有三分相似的中年贵族,我对他说道:“你们的求援魔法信号已经传出去了,马上就会有驰援的狩猎队伍陆续赶到这边来,你们在这里接应一下,随后好组织大家一起剿灭这些地狱魔族生物,我们先去那边探查一下情况,你们大可不必跟着我们!”

  这位中年贵族手里握着一柄精致的西洋细剑,虽然身上受了一些轻伤,但是却依然神情自若,他认真地打量着我,过了片刻才说:“额,好吧!请务必多加小心,我们好像打扰到某个降临仪式,而且我们看到来自地狱的使者,是他驱使这些双首地狱猎犬追杀我们。”

  我对他点点头,没听他作自我介绍,也没有听他问及我的身份,看起来多半认识我。

  赢黎和卡特琳娜在前面等着我,我骑着盘羊追了上去,这时十位兽人构装战士已经杀进前面的巨树林,牛头人鲁卡和海妖后裔贾斯特斯在队伍的后面不断劈开那些双首地狱猎犬的头颅,从里面找出李子大小的魔核,并把它们统统收集起来。

  前面的林地里面已经开始冒起黑烟,地狱猎犬身上的炙热熔岩引燃了一些低矮的乔木,火势向四周蔓延开。

  不断向乌云旋涡中心前进的兽人战士们冲破层层火点,杀退了面前一波双首地狱猎犬,远处传来一些呼唤声,巨树林四周不断有魔法信号弹升空,看起来双首地狱猎犬不止在这一处出现,来参加这次狩猎聚会的很多贵族们都受到双首地狱猎犬的袭击。

  按说,这次狩猎聚会中也有一些二转强者,实力达到一转的构装骑士更是比比皆是,讲道理这些帝国骑士在面对这些双首地狱猎犬的时候,不止有一战之力,以二转强者的实力,至少应该碾压双首地狱猎犬,可是从巨树林四方都发出了一些求援信号,显然骑士们并不了解到底该如何与这些双首地狱猎犬战斗。

  不过在我看来,埃里克王子对此不会没有准备,现在就看埃里克王子所倚仗的救援队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赶过来,而且还要看巨树林中的各支狩猎队伍到底该如何自救,望着云层旋涡中心不断降下一道道电蛇,那边注定出现了引动了天罚的高等魔族,卡兰措迫不及待地想要带领兽人构装战士跑过去看一看,要知道当初我们在无名岛上猎杀了那只笞魔领主,收获了‘祭品’级的战利品之后,这种高等魔族对于卡兰措来说就有了莫大的吸引力。

  山坡左侧几百米之外的巨树林中再次闪过一道刺眼的魔法信号弹,我犹豫了一下之后,踩在马镫里的脚狠狠的踢了盘羊的肚皮一脚,胯下这只盘羊发出‘咩’的一声尖叫,受到了疼痛的刺激之后立刻发足狂奔,很快追到卡兰措和一众兽人构装战士面前,我用手指着左侧那处发出求援信号的地方,对卡兰措下达命令:“我们去那边,优先救援。”

  对于我的命令,卡兰措一直以来都不问对错,她会执行得非常彻底,听到我说先去救援那支遇到了危险的狩猎队伍,没有任何犹豫,对着十名兽人构装战士挥了挥手,大喊一声:“你们几个跟我走!”

  等我们赶到发求援魔法信号弹的地方,果然有几位年轻贵族在几位骑士保护之下,躲在一个大树的树洞里,四周有十余只双首地狱猎犬,那几位构装骑士实力看上去也是颇为不俗,只是几位构装骑士被压到树洞前面,十几只双首地狱猎犬轮流用风弹和炎弹轰击这些持盾骑士,一时之间将这几位构装骑士逼入了绝境。

  当我们的兽人战士从这些双首地狱猎犬的身后掩杀过来,瞬间冲破了双首地狱猎犬的合围,兽人战士在卡兰措的带领下像是一柄无坚不摧的长矛将双首地狱猎犬一个个接连挑翻,躲在树洞口的构装骑士们也趁机冲出来,与我们的兽人战士合力将面前这些地狱猎犬杀掉。

  这一队出来狩猎的贵族我也有很深印象,原因之一就是他们在马扎罗山北坡狩猎居然带了一小队的构装骑士,当时看这几位构装骑士各个威风凛凛,那几位年轻贵族更是显得趾高气扬,似乎眼中只有埃里克王子,除此之外似乎谁都不肯搭理,昨天晚宴的时候,就有几位皇室成员私下议论这几位年轻贵族,说他们是从南方乡下来的一群土包。

  这些兽人构装战士用一种完全不顾及受伤的战斗方式,以至于这场战斗很快便结束了,这群双首地狱猎犬一只都没有逃掉,尽数躺在树洞前面的空地上,海妖后裔贾斯特斯趁机拎着骨剑将这些地狱猎犬的头颅全部劈开,从血淋淋的颅骨里面检出魔核来,全然不顾对方那些构装骑士们的复杂眼神。

  这种时候,我们也没有什么好交流了,我用手指了指迭戈那队人所在的方向,对他们说道:“岩壁那边暂时比较安全,你们可以去那边暂避一会儿。”

  我没管这几位从树洞里钻出来的年轻人到底有什么想法,对他们挥了挥手,骑着盘羊带领兽人构装战士们宛如一道风向另●31小说app下载地址●一处升起救援信号的地方跑去,那几位构装骑士本想着跟随在我身后,共同参与到救援当中来,可是却被那几位年轻贵族唤了回去,跑出百米远之后,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些年轻贵族们果然按照我提供的方向靠了过去。

  赢黎一直默默地跟在我的身边,只不过她看向我的眼神更加明亮。

  海伦娜和贝姬、小艾拉也一直吵吵闹闹地想要冲上去猎杀双首地狱猎犬,只不过对于小艾拉的吵闹,卡兰措只是站在远处回头冷冷一瞥,顿时有些跃跃欲试的小艾拉偃旗息鼓,不再吵着要射杀双首地狱猎犬的事情了。

  我们在巨树林周围接连救了几支求援的贵族队伍,大部分贵族都有着良好品德,就算是在危局与逆境之中也没有抛弃弱小的同伴,刚没有丢下那些女眷,但其中也见到了一些胆小怯懦者,他们看上去还不如队伍里的贵族女人,也见到了独自逃跑的身影穿梭在林中。

  当然也遇见了两支拥有强横实力的狩猎团队,他们也在做着和我们同样的事情,在混乱之中救援其他狩猎队伍,不过事态紧急,从我们遇到之后也是远远的点头致意,在表示了来的方向和去的方向之后,便彼此擦肩而过,因为互不了解,大家谨慎地没有混在一起。

  就是在这种混乱的状态下,我们在巨树林迂回了一个大圈子,这才向着双手地狱猎犬涌出来的方向靠近,这时候林地里发出一阵阵咆哮声,也不知道那片林地隐藏着什么样的恶魔,远处传来密集马蹄声,看起来是埃里克王子救援骑士团赶到了。

  我们追逐着双首地狱猎犬,刚刚准备踏足到那片核心区域,埃里克王子的骑士团大部队到了巨树林的外围,这些骑着黑马身穿黑甲构装骑士披风上绣着安琪博尔德皇室的徽记,看起来应该是一支皇家构装骑士团,没过多久我肯定了心里这个想法,这队构装骑士团从我们队伍身旁经过的时候,为首那位骑士团团长骑在马上对着赢黎掀开面甲,并且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随后才带领着那些构装骑士们冲向旋涡核心区域,这时候骑士团中一位年轻的传令官骑着马脱离队伍向我们跑过来,他来到赢黎的面前恭敬行礼之后说明来意,他们的团长大人考虑到赢黎公主的安全问题,因此让传令官通知我们就此回头,不要再试图靠近魔族出没的区域了,这片巨树林暂时由皇家构装骑士团管控。

  这位传令官还表示皇室鹰狮骑士团也会马上赶过来,既然出现了高等魔族,那么**就要由皇家鹰狮骑士们接手,另外魔法工会那边也将会出动执法团来处理这件事,现在皇家构装骑士团要做的就是控制现场,做好救援工作,在没有了解降临的高等魔族等阶之前,皇家构装骑士团的骑士们也不会轻易进入核心区域云云。

  看着那位年轻的传令官跟在我们队伍里,并没有准备离开的意思,我只好率众远离这片巨树林核心区域。

  为了在人前展示一下我的形象,我从怀里掏出一张定向传送卷轴随手扯开,一扇传送门赫然出现在我的面前,随后我没有理会那位年轻传令官,拉着赢黎一起穿过这扇传送门,传送门的另外一处出口恰好在一群贵族们聚集之地。

  这些贵族们在受到双首地狱猎犬的惊吓之后,这时候都已经恢复过来。

  这里聚集了几十名贵族,不过在我们到来之前他们就处于争执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