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法时代 191.魔法药剂师的力量
作者:海逸小猪的小说      更新:2022-12-07

  躲藏在芦苇丛,一路跟随着剩下的四名蛛人战士,这片溪边的芦苇荡并不算大,蛛人战士们走出芦苇荡之后,才发现落在后面的蛛人战士久未归队,看着黑漆漆的芦苇荡里被硬生生地压出四条‘行车道’,蛛人战士们也很难鼓起勇气,再次钻进这片泥泞之地。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蛛人小队的小头目举起手的长矛,示意队伍停下来。

  他拖着肥胖的身体在溪边度了几步,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决定派出两名蛛人战士按原路返回,寻找那名落单的蛛人。

  黑漆漆的夜色可以掩藏无数的未知危险,拥有着巨大腹部的蛛人战士们只能让纺锤体形状的腹部在水拖行,八只蛛腿踩在泥水里,根本使不力气,所以进入芦苇荡里面,他们的战斗力锐减,而且感官也不在那么敏锐,微风吹拂着芦苇荡,发出一片‘哗哗’的声音,这种声音在寂静的夜晚被无限的放大。

  当我们看到有两名蛛人战士一步步返回芦苇荡的时候,差一点将拍手相庆,这两名蛛人战士走进芦苇荡,与送死没有什么区别。

  看着他们步履蹒跚地在水道穿行,我们只等着这两名蛛人战士脱离岸边等待的蛛人战士的视线,准备动手猎杀他们。

  我先对其一只蛛人战士使用‘催眠术’。

  巨大的‘暗影之瞳’在我头顶出现,那只被施法的蛛人战士瞬间陷入了睡梦之。

  他身边的那名蛛人战士,第一时间发现了我。

  我的头顶出现一只巨大眼球,即使躲在芦苇从里也是清晰可见。

  他挥动着两把几百公斤重的巨大宣花斧冲向我,可惜身体陷于泥沼之,是能是在原地搅动着泥浆,身体像是一艘破冰船一样,在冰海里龟速前进,随后他也意识到了自己处境不妙,他大喝一声,身后下燃烧起一层黑雾般的斗气,隔空向我劈了一斧子,半月形的斗气从斧刃脱离出来,像是风刃一样打着旋,朝我飞过来。

  我操控着一面冰盾,挡在身体前面,却忽然间,左肩感受到一股巨大推力,我的身体向右侧飞跌出去,那道斧刃型斗气在下一秒,以无凌厉的气势,将我身前的冰盾切成两半,与我擦肩而过。

  阿黛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想什么呢,当心点!”

  说完,她手握两尺长的突刺军刀,踩着泥水化成一道红色的幻影冲向那名蛛人战士,那位蛛人战士来不及撤回斧子发动新的攻势,只能被动的格挡,但是两个人的速度相差太多,阿黛尔见到如同门板一样的斧子横在面前,立刻化成有一道红色的流光,绕过蛛人战士的格挡,转到他的身体后面。

  ‘龙牙突刺’

  她的身体包裹在红色的火焰里,双脚踩在蛛人战士身后巨大的纺锤体,趁着蛛人战士转身之际,突刺军刀狠狠地刺进蛛人战士的脊柱,锋利的刀刃透体而出,蛛人战士低头看了自己胸口露出来的刀刃,竟然丝毫不去理会,而是第一时间反手扭住阿黛尔的胳膊,狠狠地来一个过肩摔。

  阿黛尔被蛛人战士摔进泥水里,还未挣扎站起身,一只锋利的蛛腿像长矛一样,朝着阿黛尔刺过来。

  一只羽箭从芦苇丛无声无息飞出来,透过蛛人战士虫甲的缝隙,洞穿了蛛人战士的咽喉,精铁箭簇从蛛人战士后脑透出来,这一箭,让蛛人战士身体一顿,露西娅趁机冲去,用透着红**法火焰的长剑,招架住蛛人战士刺向阿黛尔的蛛腿。

  那柄浑身通红似火的魔法剑碰到蛛腿的那一刻,蛛腿在剑刃下冰雪消融,蛛腿的虫甲爆发出一团炙热的火焰,焦糊味道一下子弥漫出来。

  发现露西娅的魔法剑技能非常像我的‘火舌武器’,只不过威力要更强一些,只要剑刃沾到的地方,基本会被融化,然后爆开一团火焰。

  我这时候也从泥水里爬起来,拎着斧子冲去,正好看到蛛人战士一手拎着一把巨型斧子,向阿黛尔和露西娅同时劈下来。

  ‘顺劈斩’带起两道猛烈的劲风,露西娅和阿黛尔灵敏的躲开,阿黛尔利用空隙直接从蛛人战士的腋下穿过去,在蛛人战士身后,将那把突刺匕首从蛛人战士的后背拔了出来,一股血箭喷出几米远。

  我躲开蛛人战士的顺劈斩,来到他的身体一侧,挥起斧子砍在腹部厚厚的坚硬虫甲,在虫甲留下一道白痕,修罗战斧拥有‘撕裂’的魔法属性,可惜依旧没能让我攻破蛛人战士的坚硬虫甲,我看到那只蛛人战士脸的一抹嘲笑。

  他的脖颈扎着一根羽箭,这让他无法低头,他一只手抓向身后掠走的阿黛尔,可惜这次捞了个空。

  另一只手里的沉重斧子向我扫来,斧子夹杂着一种破空之音,我连忙低头躲避。

  斧子贴着我头顶扫过,那道劲风刮得我头皮生疼。

  这时候,露西娅空出一只手,释放出一颗‘大火球’想着蛛人战士迎面推过去,这种近距离施展魔法,又是趁其不备,蛛人战士根本来不及闪躲,整个大火球砸在蛛人战士的胸口,大火球爆裂开的瞬间,爆炸的威力十足,让蛛人战士身扬了一下,露出腹部的空门。

  阿黛尔趁机再化成一抹红光,闪到蛛人战士的身体腹部前面,手的突刺找准了蛛人战士心脏的位置,直接刺入,这是我见过的最锋利三棱刺刀,几乎是没有任何阻碍,直接刺破了蛛人战士的腹部虫甲。

  原本我的修罗利斧在这层铠甲面前,仅是划出了一道白印,阿黛尔的突刺却是深深没至手柄。

  阿黛尔随后猛地抽出突刺军刀,闪身退走,那蛛人战士因为剧烈的疼痛,在暗夜里充满绝望的嘶吼了一声。

  ‘嗷……’

  我们几人脸色一变,这么紧凑的进攻节奏是想迅雷之势杀掉第一只蛛人战士,可惜没能成功,他的一声嘶吼,也彻底的暴露了我们。

  阿黛尔这一次突刺军刀扎进了主人战士的心脏,拔出突刺之后,蛛人战士腹部的血窟窿喷出大量的鲜血。

  这期间,露西娅也没闲着,挥动的魔法符剑,接连斩断了蛛人战士身体一侧的四根蛛腿,让他彻底失去了移动能力,如山丘一样的身体向一侧栽倒,他的身体失去了四条蛛腿的支撑,已经失去了最进本的平衡能力。

  我趁机跳起来,对着他的胸膛再次一记跳跃劈斩。

  蛛人战士虽然已经濒临死亡,但是却很平静的望了我一眼,对我的跳斩不屑一顾,大概是因为我第一次看在他腹部的一斧子仅仅是在他身留下一道白色的印记,他才对我产生了轻视之心。

  蛛人的世界里,应该也是一个胜者为王的世界,他们敬畏强者,轻视弱者。

  暗处又飞来三支羽箭,一支羽箭钉在蛛人战士的手腕,让他的斧子劈斩的时候,稍微偏离了原本的轨迹,让露西娅轻松的避开这一斧子,另外两支箭矢直接钉在蛛人战士坚.硬的前额,被他前额虫甲弹飞。

  这时候,我手里修罗斧子落下来,斩在他的胸口,一股黑色的旋风从修罗斧子爆发出来,巨大的撕裂之力将蛛人战士胸.前的黑色虫甲瞬间扯开,修罗斧子在蛛人战士胸.前留下一条两尺长的伤口。

  将他整个半身彻底的剖开,胸腔里面除了一根食管和一截脊椎骨之外,全是粉.嫩的肌肉,那些粉色的肌肉在被我的修罗斧子割开虫甲后,还在胸腔之不同的蠕动着,但是却没有流血。

  蛛人战士惊讶地看着自己胸口被我劈开的大洞,喉咙里发出咕咕的声音,浑身鲜血流尽而亡。

  一旁那位陷入沉睡的蛛人战士,身边发生了这么激烈的战斗,依旧不见转醒。

  处理这位蛛人战士变得非常轻松,露西娅紧紧地咬着下唇,双手握剑走前去,我和塔卡马在两旁戒备,露西娅手的魔法剑刃一点点蓄满魔法力量,逐渐转变成为赤红的颜色,迅速的插.进蛛人战士腹部,虫甲遇见魔法剑刃,迅速消融掉,在蛛人战士的腹部出现两尺长的口子。

  这时候,那位蛛人战士才算从睡梦清醒过来,不过他马意识到自己受伤来,正想举起乌黑的巨大长矛反抗,塔卡马的一箭精准无误地扎进他咽喉的虫甲缝隙里,将他的头颅射个对穿,虽然这蛛人战士来说,并不是致命伤,但是箭矢强大力量,让蛛人战士微微地后仰了一下,打断了他的攻击。

  紧接着露西娅闪身退走,被切开的腹部虫甲,因为腹腔内部巨大的压力,裂开一条大口子,里面的脏器清晰可见,最心处那颗篮球大的心脏还在不停地跳动着。

  ‘龙牙突刺’

  阿黛尔像是一位生命的收割者,没有人能够挡住她凌厉的冲击,她手里的突刺军刀像是爆破筒一样,深深地插.进蛛人战士的心脏里,随手将那颗篮球大的心脏搅得稀巴烂,随后姿势优雅地抽刀离开。

  血像是冥河之水,不断地从蛛人战士的腹部,流进芦苇荡的泥水之。

  收拾一下地的战利品,又是将那些武器果断的丢给我,两把巨大的单手斧和一柄长矛,随后又是两颗颜色漆黑的魔晶。

  芦苇荡外面的那两位蛛人战士听到了了嘶吼声,毫不犹豫的冲进芦苇丛,向我们这边赶过来。

  在他们抵达这里之前,我们已从容的撤退,隐于芦苇荡里。

  如法炮制,最后那两名落单的蛛人战士也埋骨与芦苇荡之,我们除了得到两把巨大的乌黑武器和魔晶之外,还得到了一个黑色骨质护肩,质地异常沉重,坚如金石,也被我收进了魔法腰包之。

  ……

  芦苇荡里猎杀蛛人的行动,因为后续蛛人战士濒死前的嘶吼声,已经彻底的暴露开。

  不过在我们彻底暴露之前,黑森林里距离我们几里之外东北方向,竟然有人在这无漆黑的暗夜里,透过茂密的树冠,发出了一枚无耀眼的银***法信号弹。这样一来,像是黑夜里航线的某种灯塔,为那些不停摸索着,寻找具体方向的尼布鲁族蛛人战士们指明了方向,大量的蛛人战士毫不迟疑的涌向那个方向。

  看到这枚银色信号弹的时候,阿黛尔暗暗地叹息了一声,默默地说道:“威廉他们撑不住了,不得不发魔法信号弹呼唤他的扈从们了。”

  “我们去要救他们吗?”我向阿黛尔征询意见。

  阿黛尔的摇了摇头说:“释放这种求救的信号弹,是公开宣布彻底放弃这次历练,被迫出局了。”

  随后阿黛尔看了我一眼又说:“会有更强大的战士去营救他们,毕竟威廉是墨氏家族新生代的佼佼者,这次跟随他而来的扈从们,都是实力很强的战士,另外那两个人的家族也算是半只脚跨进了豪门的圈子里,跟随他们的扈从也很强,而且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扈从去开展营救行动,在我们后面有一支扈从小队。”

  阿黛尔这时候问向我们在场的所有人:“我们不会放弃这次历练,对吗?”

  “当然!”我们几个语气坚定的说道。

  在芦苇荡里猎杀蛛人战士的行动,让我们信心大增,怎么可能会在这时候选择退出呢!

  这种狩猎,远猎杀丛林的魔兽更刺激,更有挑战性。

  果然不出阿黛尔所料,仅仅几分钟之后,在我们后面的黑森林里也发出了一支信号弹,这种红色的魔法信号弹居然盘旋在夜空,许久都不散去,这是之前,皇家魔法学院制定的红色救援魔法信号弹,遇难历练小队也可以迎着信号弹的方向,向救援的那些扈从和学院老师所在的位置靠拢。

  那些魔法信号弹,吸引了大量的蛛人战士的目光。

  但是我们小队在芦苇荡里的猎杀蛛人战士,还是因为那些蛛人战士的嘶吼声,同时引来几支落在后面的蛛人战士小队。

  有六支蛛人战士小队遁寻着声音,汇聚在这里。

  在芦苇荡的外面,排成整齐的一排,像是一排坦克一样,一起冲进了这片原本不太大的芦苇荡,瞬间将整个芦苇荡压平,像是麦田里的收割机一样。

  ……

  这时候,我们四人已经与琪格等人汇合在一起。

  看到那么多蛛人战士从芦苇荡的一侧搜索了过来,我们决定暂时撤退,还是狩猎一些落单的蛛人战士,较稳妥。

  正当我们拔开芦苇丛,准备向下游转移的时候。

  “等下,我们或许可以试试这个!”琪格说话的声音极轻,一小瓶药水出现在她的手。

  只有指甲大小的瓶子里,装着少半瓶像是蓝色砂砾一样的晶体,琪格用手手轻轻地摇动着,晶体纷纷发出淡蓝色烟雾,在玻璃瓶剩余的空间里弥漫开,将整个玻璃瓶染成了深蓝色。

  阿黛尔满是狐疑地看了琪格一眼,像是在无声的问:这是什么?

  “噩梦藤的花粉,有极强的催眠效果,而且会让睡梦的人,噩梦连连。”琪格眯着眼睛,她脖颈的那颗红宝石闪过一抹妖冶的暗红色光芒,每当这时候,会让我有片刻失神。

  琪格继续用极轻微的声音说:“我们可以找个风口,利用风将一些花粉吹进蛛人的队伍里,也许会让刺杀行动变得更容易些,或者……我们可以运用风系魔法,自己制造一个风口……”

  阿黛尔难以抑制心里的亢奋,话音里因为兴奋而显得有些颤.抖,她重新将突刺插.进刀鞘里,激动地说:“那我们还等什么?让我们继续教训那些尼布鲁族的入侵者,我有些等不及了。”

  随后她搂着琪格的肩膀,大大咧咧地对琪格说:“嗨,琪格,这是我第一次感觉,魔法药剂师在某些方面,还真是可怖!”

  ://..///38/3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