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骄 完本感言
作者:酸奶味布丁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美人天骄完本了,这本书四月十六号发文,四月二十三号签约,十月二十三号完结,从发书到结束断断续续用了半年时间,总算是完本了。

  写完美人天骄最后一个字,心里松了口气,但还是不舍的。

  美人天骄虽然成绩不好,但酸奶还是用心的写完了,只有这样才对的起看过这本书的人,才对的起一直支持的朋友,才对得起亲爱的编辑,才对的起自己。

  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却是到了最后不知道用怎样的文字表达的更好,所以,酸奶决定矫情的话就不多说了。

  美人天骄完本了,就代表要开始新的写作了。

  在写美人天骄的时候,酸奶是手忙脚乱的,大多是因为生活的原因,当然也有因为成绩不好的原因,中间还一度想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最后完本,否则酸奶也无言在此写这篇完本感言了,

  所以,酸奶的节操是有的,酸奶的责任感是有的,酸奶对大家的感激是有的,酸奶是对的起大家的支持的。

  不过,在经过这本书后,酸奶已经有了充分的信心将下一本书经营的好好的,会好好存稿的,每天码字也比开始的时候要多,习惯也多了些,所以,下本书一定会好好写,请大家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