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骄 番外 后记
作者:酸奶味布丁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请走过路过的亲们支持酸奶的新书,《一庶难求》,谢谢啦

  ※※※※※※

  一月后,慕千雪回了趟流云国,找萧辰逸已经找了两三年,如果要找到早就找到了,不必等到今日依旧如一根刺一般刺在她的心口,拔也拔不去,所以,不必急于这一时半会。

  而且,她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办,那就是父亲的葬礼,之前是因为流云国打仗,都城也一直没有被收腹,因而相国府依旧是没有被平反,但如今却不同了,那道圣旨已经昭告天下,这点人情,她觉得夏侯轻应该还是会给的。

  在和然商量过后,然欣然同意。

  回去后,他们便先去了原北国皇宫,夏侯轻在统一了流云国后并没有迁都都城,只将那处设立成了一座普通的行宫。

  但可惜的是,夏侯轻并不愿意见他们,出于什么原因,慕千雪就不知道了。

  可喜的是,夏侯轻颁发了一道为慕相国平反的事,并且将慕家原有的宅子财产全部归还。

  之后,便是将父亲风光大葬,葬礼上,除了没有什么亲戚来以外,该来的都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慕家势力都被七叔打理的很好,因为有蛊虫的限制,慕千雪这个幕后人也很清闲。

  不值一提的是,慕家那些参与过都城相国府一案,陷害慕千雪父亲的那些人,都被贬为庶民,永世不得为官。

  在一切妥当后,慕千雪再没有任何牵挂的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