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恶女 第三十五 意外受伤
作者:疯狂的袋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脚刚穿上鞋,窗外一个黑影闪过,窗户玻璃被一个大型的身影撞破,一个浑身无皮,肌肉亮晶晶地暴露在空气中,没有脑壳,大脑直接暴露在外的舔食者一下子跳跃到了房间里。它迈动着长有利爪四肢,拖着两米长的舌头左右甩动!

  宝贝瞪大眼睛看着怪物,不敢动弹,原来真的有小陶一直嘀咕着的长舌头怪物!

  “啊!!!“二奶”最先失去理智尖叫起来,舔食者听到她的声音后身体转向她,舌头一刺,准确的朝“二奶”当胸穿过,朝内一卷,“二奶”被热狗似的包在了舔食者的长舌头里。

  宝贝只觉得头皮发麻。不自觉地一个回身,从枕头下拔出******从床上一跃而起,大叫一声跳到怪物的背上,刀刃用力刺进舔食者的大脑里再顺势一拖,它的大脑跟西瓜一样被剖成了二边!

  “丝~~~”舔食者发出一声叫人耳膜刺痛的尖叫声,身体一歪,哄然倒在了地上。

  宝贝跟“二奶”同时摔落到地上。“二奶”还没有断气,伸长手臂睁大眼睛看着宝贝,想要说什么,鲜血从她的嘴里涌出来。宝贝上前握住她的手,“二奶”被头发挡住了一半的巴掌小脸凑上前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宝贝听完向她点点头,“二奶”笑了笑,断了气。

  “碰!”房门被人一脚踢开。

  “怎么了!那是什么东西?”曹氏三兄弟衣冠不整的冲进房间,看见了房间里的舔食者,眼珠子都凸出来。

  “应该是从丧尸进化出来的怪物!”宝贝看着“二奶”的尸体,随口回答道。

  曹虎和曹豹脸色发白,曹龙骂了句:“TNND!丧尸也就罢了,还出来这种东西。”

  “这东西应该也挺好对付的吧,你不是一刀就解决掉了吗?”曹豹满怀希望的问宝贝。

  “我是运气好,乘她卷住了“二奶”的时候跳到了它的背上,再遇上一只就不知道了。”宝贝拿起******在舔食者尸体上用力砍,只留下几个印子:“看来它的弱点跟丧尸是一样的,只有脑子脆弱。”

  “二奶死前跟你说的什么?”花花突然问,她静静的站在角落,微弱的手机光照不清她的脸。

  “她跟你说话了?说什么?”曹虎紧张的问。

  宝贝看了花花一眼,笑了笑,慢慢拿起一块毛巾,擦了擦刀刃,从刀里抽出小刀走到“二奶”的尸体前,从身后托住她的下巴,猛地把小刀从脊椎跟头颅交界的地方插进了大脑。“这个地方是头颅最弱的地方,小孩子的力气都能轻易用筷子从这里插进人的大脑里。”散打教练的话回想在宝贝的脑海里。

  “她对我说她不要死后变丧尸。”宝贝看了看跑向阳台呕吐的花花,回答曹虎的问题。

  如果不是认识花花这个女人,自己永远都不会知道,当一个女人跟你不再是朋友后会多么喜欢在你身后捅刀子吧!

  花花在洗手间吐得惊天动地,听那声音,估计连黄胆汁都要吐出来了。

  曹虎看着房间里的两具尸体和满地的血迹皱了皱眉头:“要不你今天睡到我的房间里去吧,我们去客厅对付一晚。”

  “不用了,”宝贝拿起了放在床头的手机朝阳台走:“客厅里没有被子,你们睡地上不好,我爬阳台去601室睡。”

  “你要跟我一起过去吗?”宝贝看着从洗手间出来的花花,她的脸苍白得跟鬼似的。

  花花没有说话,眼神迷茫,不知道在看那里。

  “还是你想睡在刚死了人的房间里?”宝贝瞄了她的肚子一眼,朝阳台走去,孕妇还这么倔。

  到了阳台,宝贝跳到栏杆上,正想着怎么叫小陶把门板搁上来,一股冷风当头射来,宝贝心里一凉,朝里面一扑,没有躲过去,后背一凉,一根驽箭插在后胸口。

  “宝贝!!!”花花尖锐的大叫,双手扶住往她后倒的身体,鲜血立刻程放射状喷出来,喷了花花一身。

  “妈的!”曹龙冲上前来,想都没有想提枪朝射箭的方向就是一枪。

  “碰!”子弹没有打中目标,消失在夜幕中。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那里只有一个小孩子吗?”房间里的微光中,曹老大又急又怒的抱着宝贝咆哮,,土匪本性一下子全冒了出来,一把推开闻了血腥气又在吐的花花,曹老大双膝跪在地上,脱了睡衣堵住宝贝的伤口:“老二,帮我按住她别让她动,老三,帮我把门口的柜子里的那个葫芦拿给我!”

  “你会手术?”花花只知道宝贝不能在这个时候有事,顾不上跟他计较,强忍着呕吐感问他。

  “会一点,”曹老大脸色焦急,他在道上混的,对付刀抢伤都有些心得。只见他左手手臂兜着宝贝的头,使劲拍拍宝贝的脸对她说:“你忍着点疼,得拔除箭头才能上药,我数一二三就拔。”

  宝贝昏沉沉地点点头深深吸口气,吸到一半,胸口巨疼,才数到一,箭头就被猛力拔了出来!

  “你个死鬼,敢骗我!”宝贝疼得大叫。

  “恐惧是原罪,恐惧是原罪!人的黑暗面都来自于恐惧,所以恐惧是原罪。”这悲催地原罪,我要死在一个小孩子手里了!晕倒前,宝贝只想骂街!

  来来去去急吼吼的人影在宝贝面前晃动,想看清楚是谁却睁不开眼睛。

  好象过了很久,又好象只是打了个盹。

  呜呜呜......宝贝皱皱眉头努力的睁开眼睛,长而密的睫毛像蝴蝶般地扇动几下,适应了白天刺眼的光线。一张流瞒眼泪眼睛通红的脸清楚地凑在她跟前。宝贝心里暗道“不好!”用力转头,避开了那张脸上甩下来的鼻涕。

  “小陶,你别那么恶心好不好!”宝贝被那张哭脸的主人抱住,急得大叫。”

  “宝贝姐,对不起,呜呜!我不是故意用箭驽射你的!”小陶哭了大半夜,眼红脖子粗,嗓子也哑了,干嚎着跟宝贝解释。

  因为他很害怕那个能在墙壁上面跟壁虎一样爬的舔食者,一到晚上他就不敢合眼。戴着夜视镜躲到窗帘后面观察外面的动静。昨天晚上隔壁那么吵闹,把那只舔食者又引出来了,他吓得偷偷拿着箭驽走到了阳台,因为太紧张,脸上起来层大汗,汗水沿着镜框流到了夜视镜的镜片上面。他摘夜视镜擦汗水的时候不小心触动了箭驽,弩箭一下子飞出去,正好射在倒霉的宝贝胸口。

  小陶边哭边抹眼泪,细长的四肢缩成小小的一团,一副楚楚可怜样。宝贝边听边在被窝理摸摸伤口,汗,不疼了!“我有超能力啊超能力!”的事实又一次被验证了。心里暗自高兴的宝贝假装面无表情地叹了口气:“......”。

  “你说什么?”小陶没有听清楚宝贝说什么,大声地问。

  今天双更~~欢迎新年,袋鼠祝各位潜水的鱼儿们新年新气象新年更给力~~多冒泡多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