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肝 小7的四月礼物
作者:MS007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7是金牛座的女子,四月生人。

  四月,在古往今来的诗人笔下,意味着春风吹,柳丝长,梧桐花开,春江水暖,情窦初开,心怀荡漾……

  小7比诗人们更喜欢四月,除了这些诗情画意的理由外,还有便是,四月,是一年一次的,可以有礼物收的时间!

  礼物,是小7记忆中,最能赋予偶人生幸福感的物什。

  记忆最深刻的礼物,是张微微送我的一个储钱罐。

  读过小7所以小说的朋友,对张微微这个名字不陌生吧?对,她就是小7《玫瑰白,玫瑰红》这里面的主角之一,张微微的原型,是小7的闺蜜。

  微微从七岁就跟小7混,小7大她两岁,这孩子是个憨玩幼稚的独生女,对小7素来惟命是从,所有的坏事都是小7出主意,然后张微微小朋友执行,反正她是独生女,爸妈都舍不得罚她。

  那个储钱罐是小7十岁生日的生日礼物,微微小朋友当年八岁。

  那年的小7,已经很懂得用金钱的多寡来衡量朋友关系的厚薄了,所有,在八岁的小闺蜜送给小7一张贴画纸做生日礼物后,小7很无耻地翻脸了……可怜的,依旧纯真无邪的微微小朋友,哭着跑回家,求爸爸又掏出了零花钱,给小7又补了一个储钱罐当礼物……她大哭着跑回去,又欢天喜地地拿着小储钱罐跑回来的后来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小7想到了这事就有点忐忑,不过,微微小朋友对感情伤害的复原能力很强,这事过后,依然很爱小7。

  很多很多年过去了,那个小储钱罐缺了一条腿,相信送我礼物无数的微微本人早都不记得了,那小储钱罐却还一直在小7的身边。

  小7为什么会执意保存它,其实小7自己也说不清楚……

  小7长大后,尤其在小7青春年少,貌美如花的年代里,收到过很多很多很棒的,很有诚意的礼物,可不知为什么,总是雨打风吹去了……

  记忆里留下来最闪亮的,却都是童年时代的星辰。

  ―――――――――――

  ―――――――――――

  最近三年来,小7突然了悟了部分的人生意义。

  了悟之后,小7便学会了找人生最棒的礼物给自己。

  2008年的四月,小7学人家,创立了一种叫“群”的虚拟东东,拟名为“荒岛”,在这个小小的“荒岛”之上,小7与众多书友亲密交流,栽花种草,不久便很有了“乐园”的气氛——这给了小7生动而鲜活的网络友情体验,就好像生活突然其来多打开了一扇窗户,小7的生活由此涌进了很多的新鲜空气……

  那个四月,小7送给自己的礼物,是友情。

  2009的四月,小7领养了两只猫猫,并很快地由两只猫猫发展为四只猫猫,后又减少到了三只(其中一只,偶航空邮寄给了西安的沙沙),这些猫猫们一年间带给小7的快乐和幸福,不是用语言能够形容得出的,喂养精灵样的小生命,并享受这些小生命带给小7的乐趣,是奇异的体验:看它们在房间里欢腾跑马,看它们在爬架上蹿下跳,看它们迎接小7下班回家的欢天喜地,爱小7爱到形影不离,即使是小7去洗手间,也会并排坐在门口执着守门……种种,都令人感动和感慨!

  小小7总说,小7对猫咪们,是宠溺的亲妈,对她,是严厉的后妈——是啊,对那么无辜而可爱的小眼神,谁能忍心严苛和挑剔呢?

  那个四月,小7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乐趣。

  今年四月,小7要送给自己的礼物最是宝贵,也最是需要勇气,它是自由!

  在这个月份,《危城.阳光下的毒刺》已经上市,《婚天暗地》(囧羊羊的第二

  部故事)和《诡计空间1》(谋杀现场系列)也已在印刷中——这三本书的出版,很大地壮了小7的胆子,让偶敢于拿起键盘来,砸掉了自己的饭碗!

  当梦想照进生活,小7又听到了血管中汩汩涌动着沉静已久的激情和冲动!

  就像电影《勇敢的心》中,男主角濒死喊出的那声大吼:“自由……”

  若为自由故,万事皆可抛!

  希望不久的将来,小7会为了自己的这个决定而骄傲和安慰。

  小7的四月,一向很棒,不是吗?

  PS:打开电脑,小7不知怎么的,特别想给大家说说心里话,一口气打了这么多字,都没有写成故事的新篇章……

  请大家勿怪!明天会准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