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妻 请叫我风妞
作者:无所不有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额,那啥,就是上架了说句话来着……

  好吧,说白点俺就是来装|逼的!一路跟来的妞儿们应该都了解了二所的性子,是个随性的人。当然,随性不是随便。

  感觉没啥好说的,额,我能眼巴巴的问你们要点东西吗,比如收藏,推荐票神马的……

  好吧,俺承认,俺没有高尚的情操,没那啥自娱自乐。作者俗人一枚,钱串子一根。说到这,实在忍不住想大吼两声:订阅订阅,快到俺的怀抱里来!

  上架了,没那么多人看是肯定的。很多的亲们都要跟我说白白了,愿意花钱看的亲俺带领着安妞|儿和兽长大人跟乃们鞠躬了!

  上架意味着什么?……猪儿肥了可以宰了!对,你没有看错,相信你的眼睛,没错,不出意外的万更开始了!

  有存稿的娃子偷笑中……

  说点酸的,一路走来,其中的风风雨雨除了自己,没人明白。

  作为一枚新货,没有固定的读者,没有鲜花没有掌声,还患了一种喜欢刷后台的毛病。看着收藏涨吧,小心脏就可以飞好高。猛然一下掉吧,你们就是在拿板砖拍我脑门!

  娃子们,别害羞了,来,通通到我怀抱中来,让俺好生的疼爱你们。(使劲挤眼睛。)

  二所是只很懒的货,懒到不喜欢找虫子。除了偶尔河蟹实在太多了,连自个都看不过去了,才会几天修改一次。

  这不,连装|逼都还要在中间插上一根棍子。免得被河蟹同志吃了。

  不过,装|逼是不对滴,不是好孩子,点小娘会派河蟹君来监视我们,然后将他们消灭成装逼。

  好了,今天的装|逼就到这里,俺们改日再聚!

  奋力挥舞着小手帕,高歌中……

  北京欢迎你,用梦想感动你……

  话说,俺想起只说一句话来着,这句话有点长。

  听说上架后盗版猖狂,二所不鄙视看盗版的妞|儿,但实在要看请悄悄咪|咪看,不要打着看盗版的名义

  来吐槽拯救我!我的节操君早就不复存在鸟~~~~~~~

  今天看到有人喊我‘风妞’,没错,二所就是风妞,疯子是会咬人的!瞄~~~

  不止会咬人,还会抓人!不信?不信把你们娇滴滴的小脸脸伸过来,我保证抓出一个美腻的图案来。

  ——

  感谢编编大人曾经没有放弃我(抹眼泪……

  感谢之前打赏我一块钱的小|妞(一块钱在现实中虽然不值钱,好歹是个心意。感动ing……

  感谢那个给我评论最多的小|妞(让我知道你从一开始就在支持我……

  感谢群里的基友们(俺都记着呢……

  (最后:请支持正版!每天几毛钱,二所感激不尽。正版在起点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