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遍地卖装备 关于读者群的说明。
作者:禾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不知道大家进读者群的目的都是什么,我个人认为进一个读者群起码应该是喜欢某本书或是某个作者吧?但我的群里经常有让我感觉很囧的事情发生,比如我在群里说话,或是我发了新书通知大家一下,就会有人冒头——

  某早:今天老犯困,不想码字。

  A:你是谁啊?

  某早:……(心想:没关系没关系,很多读者关注的是书本身,不认识我是很正常的,我自己看书也经常不记作者名字呀,除非是很喜欢才会去关注。)

  B:这是什么群啊?我怎么进来的?

  某早:……(这个问题似乎只有B你自己知道吧?!怎么来问我?)

  *——*——*——*

  某早:我发新书了,下月PK。

  C:你又来发广告啦?

  某早:……(仔细看看是不是走错了群。再一想,没错啊!这本来就是我自己的读者群吧?!我发新书读者应该高兴才对,怎么也不该是这么个反应吧?!)

  D:不要吵,我正在聊天。

  某早:……(话说我没刷屏吧,只是说了一句话,难道我在我的群里连话都不许说咧?!)

  *——*——*——*

  几个读者在群里讨论小说

  E: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某早:……(你不看小说进群做什么?找人聊天?!)

  *——*——*——*

  大家聊天聊得正高兴

  E:某早,你太坏了!

  某早:嗯?

  E:你的书怎么要收钱的啊?

  某早:汗。不收钱我靠啥吃饭……(写手也是人哪!要吃喝拉撒。)

  E:我没有钱啊!

  某早:……(开始擦汗。你跟我说也米有用啊,我也没钱……)

  E:你以后不要在起点发书了,这里的书都要收费的,我都看不了。

  某早:……(继续擦汗,亲爱的E大人,你养我吧……)

  F:你没钱可以去看X贴呀!我都是看那个的。

  某早:……(你们看X贴就看吧,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居然还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来气偶,居然还要拉别人一同去看……泪奔……)

  *——*——*——*

  G:某早,我在XXX书站看到你的书,很好看啊,我很喜欢。但是你怎么不更新了?

  某早:晕,我早都完结了。(我知道这年头盗版的太多,读者分不清书是在哪里首发的,但如果知道以后,到起点来看正版吧,注册一下花不了多少时间。)

  *——*——*——*

  囧事太多了,我暂时只想起这些。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加读者群的大大们能够是真心喜欢看我的小说,希望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聊天,一同推荐喜欢的书互看,为这些原因才进的群。

  希望如此。

  另外我现在的几个群,管理员经常不定期清理潜水人员。嗯,潜水的人比较多,经常都是一清几十个。希望被踢的读者不要生气,这是没有针对性的,都是进群后一两个月不说话才被踢的。不过有时候清群清的人多了时管理员手会抖……如果误踢了,请继续重新进群好么?

  最后,因为群里太多太多的读者不是在起点看书的,所以我想建个专门的起点读者群,进群需要验证,有兴趣的大大们可以进来聊天。HOHO。

  群号:69263372

  那啥,如果进群就时常冒个泡吧,长期潜水对肺不好……对屁股也不好……会被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