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遍地卖装备 推荐灯火阑珊的新书-《冷玥华歌》
作者:禾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卡卡,还记得当初读灯火的《金枝玉叶》,整整一夜没睡,通宵看完还躺在床上回思剧情,转眼,一年多的时间就过去了,灯火的第三本新书《冷玥华歌》出来了哟,感兴趣的筒子们去瞅瞅吧,喜欢的话就投几张粉票支持一下:)

  *——*——*——*——*——*

  类别:古典仙侠|

  专栏作者:灯火阑珊|

  书号:1193534|

  天打雷劈,她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

  修真竟然也有学院制?还时不时有魔界来袭?这学生也当得太危险了吧!

  一众天才俊男美女之间,丑小鸭的修仙奋斗史正式展开,

  腹黑帅哥,正太养成,卧底无间道,阴谋与爱情,女王与后宫……咳……一个都不能少。

  *——*——*——*——*——*

  满地滚,我的新书可能要到五月底六月初发了哟,到时请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支持^^

  不好意思,因为《江湖》的番外我拖的时间长了,才交稿没多久,所以新书刚开始尝试开头,最近这几天还发不了,大家请再耐心等等,谢谢。

  嗯,至于《江湖》番外嘛,等实体的完结本上市以后我再陆续发出来。这个是编辑的要求,因为我的电子版结尾很早就发了,所以番外需要加到实体书中,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