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遍地卖装备 告白篇
作者:禾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连三天,周盈没有上线。

  所以当她名字亮起来的时候,巫亓着实高兴了下。一个人SOLO冲级,时间长了也满无聊的。周盈这家伙不但陪练,陪聊,无聊的时候还能抓来陪PK,方便实用地典型。

  “滚来滚去~~~朋友开了家公司,抓我去做事,忙翻掉!以后怕得转休闲了。~~~~(>_<)~~~~”

  朋友开的公司,实际上是个游戏工作室,代练,卖装备,卖游戏币,总是那一类。老板兼老大,“此人无银三百两”是周盈大学校友,比她高一届。说起来这两人地认识也颇有喜剧色彩。那还是另一款游戏,无银给对立阵营的追杀守尸,每次捡尸体复活必给立马踩翻。到第二十来次上,一个战士妹子路过,极其强势地以一抗三给无银争取到宝贵地复活机会。两人联手干掉对方后,无银一边敲字一边念:“多谢。”就听到背后传来一句:“不客气。”开始还没在意,直到耳机里传来团长怒喝:“周盈死哪里去了!过来扛BOSS开打了!!”清脆嗓音同时在背后和耳机里响起:“等下,等下!我还没拿到BUFF!”

  ===========话题扯远了,回到《江湖》的分割线==========

  “变态。”

  “干嘛?”

  “我看到综合实力排行了。你都前十了!我却掉到两百多……三天,才三天啊!”

  “……”

  “回来带我玩儿吧!”

  “……我快升级了。”

  “坏坏!”

  巫亓一阵恶寒,险些没把鸽子捏死。等了会儿,没再看到周盈有新消息来,收敛心神再开杀戒。奇怪的是,仿佛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的预感,他始终打得心浮气躁,抓不到先头的节奏。

  “哟。”

  周盈一身狼狈,气喘吁吁,眼睛却放着光,笑嘻嘻地立在眼前,巫亓却高兴不起来,皱眉道:“这里危险,你等级太低了。”

  “不碍事,我带了潜行药水。”她晃晃手里瓶子,表示自己周全得很。

  “那也容易被发现。这里巡逻兵免疫潜行效果的,你不该来。”

  周盈笑容淡了:“我还以为你会高兴看到我。”

  巫亓紧紧手里地剑。

  “我熬了两个通宵做事,满以为你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貌似自作多情了。”

  周盈退后,药瓶落地,两头虎狼张牙舞爪扑上去。在巫亓赶上之前,她没有任何抵抗,“Byebye,”她说,然后化作一道白光。

  “我是废材。”

  少年摇头。

  “我周盈竟然会做自杀这种蠢事。莫名其妙掉10%!”

  少年继续摇头。

  “太贴心了,还是阿紫最好。忘了你的小若若,从了我吧。”

  崔子涵停住摇晃脑袋:“我只是睡落枕了,别误会。”

  “……我就是搞不懂了,我喜欢他什么?他帅吗?没你家若若帅吧?”

  “滚。”

  “风趣幽默?温润如玉?文采斐然?没看出来。你说,我喜欢他什么?”

  “我怎么知道,或者你去问问那个?”崔子涵冲楼下抬下巴。

  周盈探头出去看,大街上人潮来往,她硬是一眼就认出巫亓来。只是,他身边还有个可人少女,甜蜜蜜地偎在他身旁,小鸟依人的样子,叽叽喳喳说着话。

  “妒火中烧的女人,真可怕。”将茶一饮而尽,崔子涵趴在酒楼栏杆上,兴致勃勃地准备看好戏。

  冲到两人面前,周盈劈头就骂:“笨蛋!白痴!二百五!”

  少女跳出来:“你干嘛骂巫大哥!”

  “关你屁事。”

  “就关我事!不许你骂巫大哥!”

  “哪儿来的滚回哪儿去。”又扭头向巫亓,“哪儿捡来的扔回哪儿去,咱们家不吃狐狸肉。”

  “你说谁是狐狸……你才是狐狸精,你全家都是狐狸精!巫大哥你说话呀,这人怎么这样,欺负人!”

  “巫你妹,大你妹,哥你妹。”

  少女语塞,反手抽出双剑:“有本事手上见真章!”

  周盈冷笑,短枪应声出现。

  巫亓又好气又好笑,看见真要动手,连忙按住周盈:“好了,行了。”

  “你护着她?”周盈跳脚。

  “你这么些时间没来,又才掉实力,怎么跟人打。走了,丢人现眼的。”冲那个笑得阳光灿烂的少年挥挥手,拖了周盈就往酒楼走。

  少女石化当场,一张脸黑到不能再黑。

  周盈回头看看,反而不忍心:“那,那个女孩子……”

  “早给我拉黑了,还要我带着练级,还要以身相许,啧,受不了。”

  “……”

  “干嘛这样看着我。我不会拉黑你的。”

  “我要感恩戴德三呼万岁么?”

  “……周盈。”

  “干毛。”

  “网恋挺麻烦的……”

  “闭嘴。”

  “而且大多都是看起来挺美……”

  “叫你闭嘴。”

  “其实……”

  “信不信我死给你看。”

  “少来,城里又没怪。”

  “你好像忘记你是哪个门派的?”

  “……说真的,做朋友不好么?”

  “唔。”

  “难得我们聊得来。你说,万一那天谈崩了,我找谁指点天赋去啊?”

  “滚。”

  谈天说地,饮酒作乐,愉快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

  “我先下了,你们早些休息。”巫亓起身告辞。

  “晚安。”

  “Bye。”

  待他下了线,周盈抱着酒坛趴在桌上,醉眼朦胧看着不知哪里的方向:“怎么办,阿紫,我好像更喜欢他了。”

  “不知道谁说的,喜欢就喜欢了,喜欢就去追呗。”

  “好烦……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晚上,当时综合实力排名第二,名为莫卡的玩家患了失心疯,她守在青江城门口,硬是在大批官兵包围下,生生夺去八十七个玩家性命,随后顶着大红名字逃跑成功,成为一时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