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妆 写在二周年及新文通知
作者:赵暖暖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军妆,今天正好连载两年,有满意的地方,更有遗憾的地方,离结文,也进入了倒计时,大概还有一个多月吧。

  不知还有多少铁粉在陪着,也不知还有多少铁粉会一直陪着,对你们,暖心存感激。

  这一路,喜有你们,悲有你们,因为你们,暖是幸福的!

  过去的一年,是暖长这么大心情波动最大的一年,由此,可能影响到了创作,对于军妆中一些不尽如意的地方,暖向大家鞠躬道歉,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因为大家的不离不弃,暖从未想过要放弃!真的,每每发了文,看到自动定阅的数目,暖就多了力气。

  暖的坚持,因为你们!

  2013年,暖努力写文,认真写文,回报大家的不离不弃。

  暖的新文《先婚厚爱》将于明天上传。

  这本书,暖酝酿了很久,这是暖真心喜欢的一个故事,风格和《小涵》《军妆》略有点差别,但仍是甜文。算是大言情,淡化年代的一些感觉。

  现代生活很累,暖希望自己的书,能让大家有个好心情,暖保证,这本书,暖会用自己十二分的努力来对待她。就算是为了弥补《军妆》中暖没表达出来的一些缺撼,暖也必须要用十二分的精力去对待她。

  所有的坎坷已经过去,暖自信自己已经有精力也有能力驾驭《先婚厚爱》,带给大家一个痛快淋漓的故事。

  其实,本来想要推迟些日子发的,但是,考虑到之前已经利用调整的时间写了些新文,并且,小涵和军妆都是三月份发的,所以,暖决定,这本也放在三月份发。

  也请大家放心,新文的上传,并不会影响到军妆的更新,暖这段时间会把工作放一放,精力放在更新上。

  说一千道一万,暖的坚持,最离不开的,是大家的支持,希望从明天开始,或者,从后天开始,一直给军妆投票的亲们,能移驾到《先婚厚爱》,那边,更需要各种票票,爱你们~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