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妆 1月11号的暖言暖语
作者:赵暖暖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暖妹有些习惯过于浪费,暖和她聊,想要帮她纠正,但效果不好,还憋了暖一肚子火,唉,暖坐半晚上了,实在进入不了状态,写了删删了写,明天再更吧,明天三更补上。

  暖从小就靠自己,真的,暖从来不怀念童年,别人是留恋,暖是小肩膀扛大责任。

  毕业后,赚钱打拼,仍然是靠自己,暖妹毕业后,就投靠暖,大小事都由暖来料理。

  可暖也有累的时候,有的时候真的特别特别累,真的不想总操心,而且,她也不小了,希望她自己能成熟一些,不要总让我扛着。

  偏偏的,她是小的,有些话总听不进去,而且,她性格太单纯,又有点偏执,所以,常常就谈的不愉快。

  爸爸妈妈没有精力管她,这个责任暖不能推卸,谁让暖是姐姐呢,没办法,我只能扛着,可偶尔也会有扛不动的时候,就象现在,工作不顺,定阅不好,前景迷茫......,我很累,心情也差,就想让她分担一下,然后,我郁闷了......

  谢谢打赏暖正版支持暖粉红定阅的亲们,这个寒冷的冬天,你们给了希望和热量,我,会努力的!

  请大家给我一晚上的时间,明天,我补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