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妆 7月8号的暖言暖语-请大家原谅,求支持!
作者:赵暖暖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暖今天在太阳下奔走了一天,下午四点多回来一趟,结果临近下班订单又出了问题,只好再赶过去,现在才真正回到家。

  今天这样的高温,象暖这种不太在外面行走的人,直接后果是头疼外加全身发冷,刚才量了一下体温,倒也不烧,估计是有些中暑。

  昨晚虽然码了一些,可是不够,现在的状态不适合码字,所以,亲们应该明白暖的意思了,允许暖请假一次,先睡一会儿,如果待会儿能恢复些,就起来码字,如果不行,只能明早开始奋斗了。

  不过经过今天的一番忙活,暖有半个多月可以比较清闲,应该可以固定更新时间了,明天的更肯定在四点前,暖现在一般不敢承诺,今天敢说这话,是因为已经确定明天没什么事儿了。

  暖也肯请大家正版订阅军妆,多支持暖,虽然是几分钱,可是订阅数据高了,累积起来也可以让暖多一些激情。

  暖也可以在工作上稍微松一些,暖的身体不好,家人呢也帮不上忙,只能靠自己养活自己,里外帐的事儿,我想亲们能理解的,所以,暖再次肯请一声,请大家登录起点女频正版订阅军妆,拜托了!(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www.qidian.com,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