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妆 关于章中有重复的说明
作者:赵暖暖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亲们,暖看到书评区有亲说章中有重复,下午在群里,PP0830亲也说过这个问题,暖当时还特意去定了看,暖这边是没问题的。

  刚才看书评区又有好多亲问,暖特意去看了几章,结果是没问题的,想了想,又去作者群里问了别人。

  结果发现别人看暖的书的确出现了这种乱重复的问题,而且重复的很无厘头,把前面的内容都抽后面来,或者翻页后重复一段,反正什么样的都有......

  其他作者的书好象也有这种情况,应该是起点系统在抽抽,而且还是分区抽抽。

  暖发的原稿是没问题的,估计等起点维护好了,就抽回去了,亲们忍忍吧,暖也好着急的说,本来看盗的就多,这再一抽抽,还让人活不?嗷......呜.........(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