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宇宙之海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无限大宇宙之中,有个神奇的高纬度,概念性质大晶体,这个晶体在某个时刻,破碎分裂成了无数小碎片,并且飞溅到整个无限大宇宙的空间里,这些神奇概念性碎片会直接影响到飞溅后对应地点的宇宙空间,改变一些规则,使这些宇宙空间变得怪异神奇,不符合常理,不符合规则。

  概念性质大晶体破碎分裂时,破碎地点的空间,也形成了一个奇怪物体,这个物体似巨型飞船,似城市,似学院,似气球,似堡垒,似基地。

  奇怪物体中,一些神秘的生命在计划着什么,盘算着什么。

  比如,他们在这样谈话:

  “这个宇宙之海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理由是你和那个地方非常有缘分的。”

  “好,可是我是个新手,做这个任务是不是太难了?”

  “不用担心,没指望你一次成功的,这里可不真的存在什么‘新手’那么就传送到宇宙之海完全毁灭的前夕吧。”

  ////////////////////////////////////////////////////////////////////////////////////////////////////////////

  宇宙的某处,有个充满液态水域的恒星系,以宇宙的广阔角度来说,这个恒星系就像是宇宙中的小水坑一样,不过实际上‘小水坑’的大小也确实有32光年左右,是中型大小恒星系了,恒星系里面生存的无数智慧生命,把这个宇宙小水坑叫做宇宙之海,也有部分智慧生命,玩笑,外号的称这里为神明的洗脸盆。

  毕竟充满液态水域的太空,听起来就像是玩笑,也好像像是奇迹,科学上来说,也是很不科学的未解之谜。

  常态宇宙当中最少有三分之一的生命现象是离不开水的,在这个32光年的洗脸盆里,生命现象当然也是特别丰富,拜水资源丰富所赐,文明,科技也是领先于宇宙大部分地方,超光速旅行在这个恒星系是家常便饭。

  各个有文明现象的行星上的智慧生命大多都有贸易往来。而这卷的主角,未明也是居住的这个较为落后偏僻,名为桃园星的行星。

  桃园星,90%居住着人类,根据当地历史学家研究的普遍说法,在七千年前,地球上某个科学事故造成了一个通向宇宙之海桃园星的虫洞,研究后,发现桃园星与地球的环境几乎一样,经过很多年后,有地球人渐渐的移民到桃园星居住,直到几百年后的某天,链接的虫洞突然关闭,不知原因,之后再也无法重新打开通往桃园星的那个虫洞,也再也无法联系移民到桃园星的地球人。

  当然所谓的“桃园星”也只是当时的人类所起的名字。

  由于移民来的祖先带来的各种植物,和种植技巧,加上本身地球的科技水平,使桃园星就算是在科技超发达的宇宙之海,也还是有一定的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