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9-公主大人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给我一晚上考虑的时间。”

  “好的,我会为您准备就寝的房间,希望您可以得出对大家都好的结论。”

  【听完女王殿下的描述,我暂时放弃了绑架女王回飞船逃跑的想法。拯救星球,只是站在某个盘子上就行的话,听见起来很简单,不用费事就能成为整个星球的救世主吗?不过我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去证明女王的话可信?】

  【身为一个瓜农,虽然有很多西瓜交易的经验,已宇宙的观点来看,我的知识水平因为受到了桃园星球良好的教育,所以就算是整个落后的水神行星全部人的知识加起来也没我知道的东西多吧。】

  【就算是这样,也没有任何方法得出女王的话是否可信,完全没有。既不能否定,也不能肯定。但看表象女王也不像是骗人的。】

  【但是我自己是否定的面比较大,可是神秘的妮妮带我来这颗星球的事件简直就像是一切预设好的设定一般。】

  【最重要的妮妮到现在还是在失踪状态?不对,这个描述不完全正确。如果和我一起来水神之星的妮妮是没有问题的真妹妹,那么我才是失踪状态吧?可是这种可能性很小。】

  躺在女王准备好的房间的床上,未明一直在做这类毫无意义的反复思考。

  咚咚咚,咚咚咚,小声的木制敲门声音。是有人敲房间的门,而且似乎是不太敢敲的感觉,敲击的声音很小。

  【如果我睡着了,那么应该是听不见的。】

  起床,开门。

  理所当然的是个灰皮人,是个少女。很明显的比女王要年轻很多。就算是外星的也能看出来,年轻少女特有的活力气质与脸蛋。

  “有什么事情吗?”

  “您还没睡着,看样子是神的意思。可以占用一点时间吗?”少女整理了一下衣服,“失礼了,我是这个国家的公主。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去一个地方。”

  【公主?女王和我谈完话,公主又来。不过反正不管我怎么思考也得不出什么结论,那么就照办吧。】

  “可以可以,带路吧,公主大人。”

  大概是听了未明说的‘公主大人’公主的表情很微妙。

  “那么走吧。请带上这个面罩。这件事不能让女王的人发现。”公主拿出了一个灰色诡异花纹的面罩。

  【哎?不能让女王发现?算了,总之带上吧。】

  一路顺畅的走出王宫,没有什么卫兵拦截。不愧是公主大人,不愧是带了面罩。皆有四周房子里发出微弱的光。

  未明和公主继续往整个王城外走。到达边缘地带,延伸出了一条细长的桥。一架2只不明是什么的动物拉的车在这里等着,下面就是巨大的盆地了。

  公主:“请上车吧。”

  “好。”

  “公主殿下,您确定要那么做吗?”驾车的也是个年轻的女性灰皮人那么问道。

  公主:“我已经下定决心了。他有知道真相的权利。”

  【真相?】

  未明:“公主,你刚刚说真相?”

  公主:“是的,接下来我要让你看见真相。”

  上车。出发,2只动物拉的车飞速的在长长的土石桥上前进,一路无话,公主不吱声,未明也找不到话题。

  约过了2小时的时间,车停了。

  从车里出来。

  【难道眼前是女王口中的圣盘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什么神话物品,而是某种科技的产物。】

  公主:“如果您所见,这里是桥的尽头,也是这个盆地的中心。”

  “那么说这个大盘子就是圣盘了?”未明一边指向这个科技向的大盘子一边像公主确认。

  盘子光亮平滑的金属色和一圈发出的很科技的光芒一看就不是什么神话产物,这很不神话。

  公主:“没错,这就是女王口中的圣盘,不过实际的真相是,这个盘子是恶魔的献祭之盘。”

  公主说完,命令驾车的年轻女性灰皮人从车的后盖箱子里拿出了一个小笼子。笼子里放了一只活着的不知名动物,很像小版的飞龙骑鱼,又没有翅膀。

  “公主殿下,真的要那么做吗?”年轻的灰皮女性又一次说了刚刚出发时候的话。

  公主:“像这种迷信的恶行根本拯救不了世界。做吧。”

  年轻的灰皮女性慎重的点了点头,用一根长棍挑着笼子,把笼子伸放到大概是科学产物的盘子上。

  令人恐惧的一幕出现了,盘子中出现了可见光粒子的现象,光粒子把笼子与笼子中的动物分解成了光粒子,盘子上空出现了一个光粒子盘,被分解的光粒子被光盘吸收了。

  光粒子盘消失。

  公主:“如您所见,在盘子中的后果。‘星球干枯之时,必有异肤色者站在圣盘,拯救苍生’是谎言,我们星球已经为了这个谎言死亡了无数无辜的生命。所以请您不要相信。”

  【说是令人恐惧大概只是针对落后文明星球的人才会恐惧吧,连工业都没有的文明,见到生物被分解成虚无的情景的,被说成恶魔的献祭之盘,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

  【不过作为在宇宙之海科技成果下的居民我知道,这并不是什么恶魔的献祭。而是很明显的光子传送。在宇宙之海进行网络买卖时候,是常用的民间道具。在以前有几次的网络贩卖西瓜时候我就已经在光子快递公司见过,用过了。】

  【不过没有那么小型就是了,光子快递公司的传输盘虽然有和这个差不多的,不过主机器很大,有一个卧室那么大。】

  【这个被当地人称为圣盘或者恶魔的献祭盘的东西,应该是更先进的光子传输机器。不过这玩意是这颗星球神话时代就有的东西,甚至被用作传输水资源的工具,并且工作的不知道几万几百万年吧?不过传输机器为什么会害死无数生命?太夸张了吧?】

  “那么这个恶魔的献祭之盘,究竟是怎么害死无数生命的?能告诉我吗?”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未明也跟着说了恶魔的献祭之盘这个名字。

  公主:“星球干枯之时,必有异肤色者站在圣盘,拯救苍生,在古代土石壁是那么记载的,不过所谓的异肤色者,您并不是第一个。根据史书记载,这最近的2000年间最少出现了100位异肌色的人。恶魔的献祭盘不在流水也并不是500年前而已,其实每隔50到300年左右,恶魔的献祭盘就会停止流水。不过在异肤者献祭后一段时间,这个恶魔之盘就会继续流出水。”

  “听起来还挺合理的。虽然我不应该那么说。”

  “如果水流没有停止,出现异肤色的人会怎么样?答案是,这个人会被人民推崇为救世主,圣人。各国的国王为了抢夺救世主会发动战争。以救世主是这个国家的名义发动战争。战争就会带来死亡。然而在700年前,我国的医学领域发现了圣肤病的概念。所谓圣肤病就是有的病人皮肤的颜色会改变,成为白色或者黄色皮肤的异肤人。可想而知所谓的异肤者其实只是一直病而已,但是之后的100年国家为了统治星球的欲望研究出了怎么产量这种病。也就是产量救世主,产量圣人。”

  【真是可怕的预言,可怕的迷信】

  “难道说,最近的这500年你们用产量异肤人献祭了?”

  公主:“是的。不过结果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被献祭出去的产量救世主也仅仅只留下了一些灰尘而已。”

  灰尘?对了。刚刚笼子和动物传输的时候也留下了灰尘,这点有点奇怪。再次观察了一下光子传送盘。

  的确是有灰尘,而且这些灰尘让未明先生,未明哥哥立即作出了要站上去的决定。

  灰尘的形状是几个桃园字:哥哥,妮妮在这里等你,快点来。

  甚至连标点都有了,不过不认识桃园行星字体的灰皮人,大概只会认为这些灰尘只是灰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