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主宰 上架感言(致我的朋友们)
作者:黑色果粒橙的小说      更新:2019-07-02

  “……”

  感言完。

  “你特喵在逗我?”柯文恶魔化变身,怒吼,“左勾拳!”

  作者卒…

  咳咳,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先跟朋友们唠唠家常吧。

  柯文:“谁稀罕听你家长里短,谁家没一档子事在身,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

  唔,那就跟朋友们说说书吧

  “作者!剧透什么的,请自行火葬场吧!”

  无奈,摊手,苦瓜脸。

  灵光一闪,欸!容我三思发动。

  作者君素质三连:“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说!”

  ……

  一、关于作品

  ……

  今时今日,本书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感谢书友们的陪伴,感谢编辑大大的支持,感谢点娘这个平台。

  素质三谢。

  上架,对于每一本小说来说,都是标准化的流程了,就像上班要打卡,打工要工资,谁不是这样。

  本书有三千收藏,有朋友告诉作者,等你上架了,能有二百个书友订阅就该偷着笑了。

  对于这话,作者是不信的。

  书友们邪魅一笑:“不信你试试。”

  作者君抱腿痛哭…不要…人家不要这样…

  ……

  说下我不信的理由,每章订阅千字5个起点币,软妹币1块钱等于100个起点币,现在微信直接支付,支付宝支付,相当方便。

  一个章节三千字,15个起点币,相当于1毛5分钱,一块钱都能看七章了,订阅应该不存在什么难度…

  现在1毛5能干啥?

  书友们邪魅一笑:“能订阅。”

  作者君仰天吐血三升…

  ……

  当然啦,作者也是从读者过来的,虽然一本书的订阅不花什么钱。

  书友们邪魅一笑:“但是我们看得书多啊。”

  作者君继续吐血…

  ……

  大抵就这样,反正订阅也好,不订也罢,都是朋友们自己的选择,本不应该干预。

  但作者有一个小小的愿望,不求诸君全部自动订阅,全订走起。

  但各位书友帮忙订一下VIP第一章总可以吧,这个要求不高吧…

  书友们邪魅一笑,“一毛五,还可以,不过你得找我们八毛五回来。”

  作者君绝望的小眼神…

  ……

  这本书写到这里,四十几万字,朋友们至少花了数个小时来捧场。

  每位书友都是朋友,不管之后书友们是选择看盗版也好,看正版也罢,总之都是朋友,以文会友嘛。作者君也胖,饿几个月,也死不了。

  看盗版的朋友如果能来起点支持一下,最开心不过了。

  首订对于诸位朋友来说,不甚了解,作者君稍微讲下它对于一本书的意义。

  首订数量,就是一个指标,这个指标告诉每一位作者,有多少人支持,有多少人为你的码字付出点赞。

  所以,朋友们这个1毛5首订。

  对于作者君来说,非常重要。

  有时候,作者君觉得很悲哀,三千名书友,连要两百个首订都会嘲笑一番。

  要点支持,难道真的这么难吗?

  码字这事情,有时候甚至比不上乞丐,一个首订不过一毛五分钱,乞丐上街随便鞠个躬,最少也是十块八块。

  哎,上面有些说胡话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作者君也不说那些套话,什么绝对不太监,绝对很精彩,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没人信的。入宫的同行不止一个两个,凭什么你不是?

  作者君只能告诉诸位,以这本书现在的表现来看,诚意满满,四十万多万字的免费章节,单大纲来说,作者君就写了十万字。

  原本预计完本200W字左右,看现在情况或许到了300w…

  接下来故事会怎样发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

  二、关于加更规则

  ……

  上架之后,照例得按规矩来。

  什么规矩?

  每天保底两章

  心情好+1章

  心情不好+2章(开个玩笑…)

  万赏飘红+1章

  100月票+1章

  白银盟主一位+10章,不!作者君比其他人多+1章,一共11章!

  作者君一章可是三千字,比起两千党,兄弟们,这是不是诚意满满。

  两千党十章两万字,作者君十章就三万字,没办法,写得不好,只能多给大家一点。

  企鹅群放出:658-036-350,刚建的新群,群内人少,急需兄弟们捧场。

  来催更的,来讨论剧情的,来骂作者君的…

  来骂的就算了…

  作者君还是有些火爆脾气的…

  ……

  三、关于感言

  ……

  朋友们!你们有力量改变未来,艾莉丝本来预设GG,有书友喜欢,有书友讨厌,大家的推荐票告诉作者君——艾莉丝是要留的。

  于是作者君苦逼地改了一下细纲,调整了一下线路,所以离开童话镇时有些仓促,实际上按照计划,早就进入了第二卷。

  作者君希望朋友们有问题来群里交流,作为一名作者的同时,我也是读者口牙。

  经常闹书荒才是写小说的原因,小说虽然有千万本,找到符合自己的仙草真得很难。如果朋友们觉得这本整体上符合自己的预期,你们可以把不喜欢的地方告诉我。

  它是这几年来写的第一本书,肯定有不少地方要修改。

  万一经过诸位的调整,万一作者君悟性还不错,万一越写越好了呢…

  就像关于吐槽问题,大家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少了吗。(我才不会说因为你们,我去二次元开了本吐槽能量爆棚的书呢。)

  对吧,按照作者君的尿性,估计一年一本书还是没问题吧,而且搞不好,整几个角色玩玩,不当龙套,只当配角!

  ……

  作者君很多朋友都说,现在的书越来越小白了,一直无脑打脸。作者君同样不想写无脑爽文,那些文起点多的是,随便照着书名抓就好了,

  但是不写爽文,就很需要朋友们的支持啊,作者君非常清楚开始那些章节,会给大部分读者带来困惑。看不懂,看不明白,有些朋友可能直接看弃了。

  这是作者君没按套路出牌,当然理解起来不是那么顺利,毕竟作者君还是想写一点经得起推敲的东西。

  朋友们前期看不懂,没关系,要是一眼就看明白看,作者君花四个多月设定出来的剧情,伏笔,不就成了搞笑的吗。

  书里面许多地方都有伏笔,包括系统啊,道具啊,它们不是废物,会有合理的剧情等着它们出场。

  这本书到现在为止没有无脑爆种,坎贝尔,五羽精灵,亚当斯考验,术士传承,艾莉丝虹光祭祀,这些都是一环套一环。

  作者君想做一些不同的改变,或许和笔力有关,现在的日子很难过,书友们推荐票投得少了,作者君也是人,同样有七情六欲。

  没人支持,或许也会沦为小白文的写手,毕竟套路搞起来容易多了不是。

  为了防止有些朋友误会作者在说这届读者不行。

  强调,强调,再强调一下。

  以上只是作者的个人碎碎念,不掺杂任何私人评判。

  ……

  写文,爱好是起因,成就感是动力,持续创作不容易,不信?亲,可以自己试试哦。

  举个栗子,写作课都上过吧,作文课都是两节课合在一起,加上课间100分钟,写一篇800字的文章,不知道亲们觉得容易不。

  作者君每天起步两更,每更三千,有些朋友看了几张不喜欢,直接开喷,这就不要怪作者君删帖禁言。

  言之有物,是黑是粉都给加精了不是。

  换个角度理解作者君的行为,你去写一篇文章,自我感觉不错,结果立马就有人贴脸来骂,恐怕那时候杀人的心都有了吧。

  ……

  说个写文阶段:

  开新书时,文如泉涌,思维尿崩,根本停不下来。

  10万字后,感觉力不从心,身体被掏空。

  20万字后,天呐,今天有些写不下去了。

  30万字后,我今天写到哪了?

  40万字后,今天还要码字?沃特,法克。

  50万字后,唉!,今天一字没码,考存稿度日,心里七上八下。

  60万字后,看到键盘就恶心。

  70万字后,有人自宫,有人继续。

  80万字后,每天如同丧尸,双目无神,动作僵硬,手指哒哒哒敲着键盘。

  ……

  但是有了你们的支持,这些阶段,全都不存在的好不好!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为什么?

  因为大橙爱你们爱得深沉…

  未来有大把配角等着你们!

  军团的世界,需要你们!

  作者君,需要你!

  鞠躬。

  感谢亲们。

  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作者君写到这里,想起朋友们的支持就很开心。

  (完)

  对了,还有最后一句话。

  首章订阅就拜托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