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品圣手 第五十九张 大出血
作者:天狐sama的小说      更新:2018-04-22

  三人还在酒店,学校的论坛却已经吵翻了天。

  有两个帖子关注的人最多,一个是何言剑舞惊鸿的帖子,一个就是卓伊凝古筝独奏的帖子。

  通常来说,在一个学校里面,关注度最高的永远都应该是大二的学长,因为他们上有大三下有大一,既不是新人,也不是老人,正是最活跃的时期。至于大一的新生,别说学长了,就算同班同学之间都不是特别熟悉。

  就连身为班长的何言,都不能叫出五班所有人的名字,就更别说其他人了。

  可今年的校园论坛却出现了这两个特例。

  何言跟卓伊凝,横空出世的两个大一新生,活生生的把大二男神陆鸣的关注度给盖了过去,一跃成为前两名。

  而这个结果还就是大二跟大三的学长造就的,甚至就连神秘莫测的大四都关注了这次的迎新晚会。

  可想而知,何言跟卓伊凝造成的轰动到底有多大。

  甚至有的同学已经开始为两个人组CP了,一个是剑术纵横的古装男神,一个是琴艺精湛的古装女神,虽然剑舞惊鸿里还有一个女主角,但由于那个女主角没露面的缘故,人们自动把她给忽略了。

  虽然单看身材要比卓伊凝好些,可这毕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所以,还是既露了脸,颜值又高的卓伊凝成为了何言的CP。还有P图大神把他们两个P在了一块,一个舞剑,一个抚琴,网友直呼养眼。

  哦对了,热度第三的帖子也不是陆鸣的,陆鸣被挤到了第四,因为第三是另外一个剑舞惊鸿。

  同学们称何言的为‘真·剑舞惊鸿’,所以沈汝佳的就被取名为‘伪·剑舞惊鸿’。

  迎新晚会结束之后,这个跳梁小丑般的表演自然成了热门话题,连带着学生会主席刘穆朝一起被议论。

  有人还爆料,说曾看到过沈汝佳跟何言一起排练,表面上是为了一起上节目,实际上是为了偷师。

  同学们自然是对这种行为感到不满,论坛里更是一片骂声。

  屏幕前的沈汝佳跟刘穆朝都阴沉着脸,气的不行,但他们两个都只能老老实实的憋着,这件事情做的真的是太丢人了。

  “这个该死的何言!我一定要让他好看!还有颜夕那个贱人!”沈汝佳没办法跟网友对骂,只能把怨气撒在何言身上。

  刘穆朝也是如此,如果意念可以杀人,他早就已经把何言碎尸万段了。

  …………

  今天是九月三十日,明天就是十一国庆长假。

  经历了一个月军训折磨的大一新生,都期盼着假期的到来,这样他们就能回到家里好好放松七天。

  当然,也有人回不了家,比如叶又晴。

  “所以说,你是邀请我们去现场看芒果台的十一晚会么?”颜夕兴奋的问道。

  叶又晴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然后一脸骄傲说:“作为重量级嘉宾,弄几张门票还是很轻松的,而且是最前排的。”

  颜夕当即亮眼放光,能那么近距离的看偶像在台上唱歌,这可是她梦寐以求的!所以她二话不说,直接答应了。

  至于说什么国庆家人团聚?都让他们去死吧,反正家里就只有一个不着调的老爸,聚不聚都一样。

  何言则是给何冰打了个电话,可是何冰却说要工作,因为刀疤的照顾,现在已经成了酒吧的经理,国庆的时候一定会很忙,她又不好意思在这种时候请假,就只好拒绝了。

  本来何言是打算回去陪姐姐一块过节的,可何冰却说什么都不让他回去。

  按照何冰的话来说:“叶又晴可是我的偶像,你一定要帮我拍一张近距离的舞台照,所以十一的芒果台晚会你必须去。”

  所以何言也只能从命。

  然后叶又晴又说:“我还能弄到几张门票,你们可以带着同学一块去,但前提是不能让同学知道我们的关系。”

  何言想了一圈,到最后也只想到了自己的三个室友。

  颜夕也提出要带两个人去。

  于是,人数就从两个增加到了七个。

  颜夕那边倒是没什么问题,何言则要回寝室确认一下室友的态度。他本来以为肯定有人要回家过节,却不曾想,当这三人听说能到现场参加芒果台的十一晚会之后,都两眼放光。

  就连一向面瘫的王升都激动的不行。

  “我说何言,你是怎么弄到这么多门票的?前场位置,那可是一票难求。你可别告诉我是花钱买的。”李山一脸奇怪的问道。

  何言老实交代:“一个朋友给的,但具体是谁我就不能告诉你们了。”

  “难不成是那天一起跟你表演剑舞惊鸿的妹子?”王升直觉敏锐的推测道。

  三人还以为何言会演示一番,却没想到他很干脆的就说了一个字:“是。”

  这就导致三人准备好的质问泡汤了。

  所谓质问,本来就是站在强势的立场上,用指责的语气去问。可何言在气势上丝毫不弱于三人,而且言语坦荡,能说的毫不保留,不能说的我也理直气壮的告诉你说不了。

  所以质问在他这里也就行不通了。

  随后朱伟一脸无奈的说道:“我说班长,你从开学来就一直不断的给我们制造惊喜。一开始的针灸治疗,后来给人点穴治疗,迎新晚会又演了一出剑舞惊鸿,现在还弄来一堆芒果台晚会的门票。”

  “有的时候我真想问问,你到底是什么来头啊?你还打算给我们制造多少惊喜?”

  李山也表示赞同:“要不是你针灸治疗的事情被刘穆朝刻意压了下去,恐怕军训第一天你就成了风云人物了。你都不知道,昨天我们寝室来了能有一万零一个人,全都是找你的。”

  “有人找你要签名,有人带妹子送情书,还有要找你挑战剑术的,我们折腾到很晚才睡觉。”

  王升则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眼镜,面无表情的说道:“如果不是看在你给我们弄来了门票的份上,昨天晚上我们三个那么累,今天一定要你大出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