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品圣手 第一百一十二张 靠山
作者:天狐sama的小说      更新:2018-04-22

  刘春全看赵婉凝不说话,他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老实的站在哪里等待发落。

  赵婉凝感受到何言的目光,竟是直接走到了何言跟前。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何言深深的鞠了一躬:“谢谢。”

  何言急忙将她扶起,微笑着说道:“我是医生,救人是我分内的事情。你不用谢我。”

  可赵婉凝却摇了摇头,面色凝重的说:“顾医生都告诉我了,昨天你整整给我输了五个单位的血量,那可是整整一千毫升!虽然我现在责怪你可能有人会说我没良心,忘恩负义。但我还是要说,你这么做真的太危险了!一千毫升的血,你不要命了吗!”

  何言知道赵婉凝实在替他担心,所以没有生气,只是依旧笑着说道:“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么?我可是医生,我比你更懂。而且我也不想死,所以我会那么做就代表我有把握。你不用有压力,把我当成跟顾宁医生一样,是给你手术人员的其中之一就好了。”

  但赵婉凝却摇了摇头说:“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们一家人的救命恩人,而且现在我的身体里还流着你的血。从现在开始,谁要敢打你的注意,就先过我这关。”

  于是她转过头去,眼神一凛,死死的盯着刘春全,重新发挥她那母老虎的本色,厉声喝道:“今天的事情,如果不给何医生一个完美的交代,你这套警.服就脱掉吧。”

  刘春全立刻哭丧着脸对何言说道:“何医生,您大人有大量,就放过我这一次吧。我也是被我妹妹给坑了,我要知道您是副局的救命恩人,打死我也不敢找你麻烦啊!”

  “也就是说,如果我不是你们副局的救命恩人,你就可以不分青红皂白的抓人了?”何言好笑的问道。

  刘春全当场给了自己一个嘴巴:“我说错话了,我该打!我们身为警察的,就要实事求是。今天都怪我,没调查清楚就来抓人,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何言朝刘春全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追究这件事了。毕竟他不是救世主,更不是正义的伙伴。警察的事情他管不了,就算他要管,也要凭借自己的能力去管。现在他只是在赵婉凝的帮助下,才让刘春全低下了头,这不是他想要的。

  刘春全见状,急忙道谢。

  至于一旁的刘春华早就被吓傻了,她最倚仗的大哥不仅没有想着她,还给了她一巴掌。再看大哥现在的样子,哪里还是家里那个威风凛凛的大哥?

  她意识到自己这次是真的闯祸了,可她现在却偏偏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老老实实的站在一旁,希望对方那几个厉害的人物能把她这个不起眼的女人给忽略掉。

  然而,现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何言目光扫过地上躺着的几个大汉,最终落在刘春华身上,然后问身边的赵婉凝:“你的部下你来处理。但这几个到医院闹事的人,我不想放过。法律我不是很懂,不过我知道,他们来这里闹事应该是犯法了的,至于具体犯了什么法,就麻烦你们警察去判断了。”

  赵婉凝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然后命令刘春全:“把这几个人都带回去,还有你妹妹。”

  刘春全不敢怠慢,急忙命令手下警察把人带走,就连他自己也不敢继续在这里多停留哪怕一分钟,跟着一块离开了。

  医院里的所有人都还沉浸在震惊当中,大家都觉得这次何言算是遭殃了。可谁都没有想到,他居然救了区警察局副局长的命。而且这个副局长还是个漂亮的警花。

  许多男人都暗暗羡慕,何言能走狗屎运救下这么一个警花。尤其是当赵婉凝说出那句“我身体里还留着你的血”时,更是让人不禁想入非非。

  马秋一直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知道刚才,她原本绷紧的神经才舒缓开来,终于松了口气。

  要是何言真的因为她的报警而被警察带走的话,她一定会自责死的。

  与此同时,站在另一边的赵国清,自从女儿赵婉凝开口说第一句话开始,他就没有在说一个字,全程就那么静静的看着。

  女儿的强势在他的意料之中,自己一家三口被救的事情他也一清二楚,所以面对女儿向何言鞠躬的情景,他也没有表现出任何惊讶。因为,就算赵婉凝不鞠这一躬,他也会亲自去鞠躬的。

  毕竟一家三口的救命之恩这个情太重了。

  唯一让赵国清感到意外的,就是何言对刘春全的态度。若是换做任意一个人,抱上了赵婉凝这条大腿,怕是都要好好利用一下。

  赵婉凝都表态了,只要何言一句话,立马就会让刘春全脱掉那一身警.服。但何言没有这样做,赵国清也看得出来,那是骨子里的骄傲在作祟。

  这让赵国清不禁在心中暗暗给何言竖了个大拇指,不居功自傲,不仗势欺人,有自己的想法跟底线。这样的心性,在如今的世道是真的不多见了。

  至于何言对刘春华的处置,那也是通过法律的手段,光明正大,不依靠任何人。即便没有赵婉凝帮忙,刘春华本身的行为也已经初犯了法律,如果不是因为刘春全,她早就被警察抓起来了,根本不用浪费这么多时间。

  赵国清已经开始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拉拢何言了。

  他能做到市公安局长这个位置,肯定不是一个庸才,看人的眼力他还是有的。且不说何言的心性如何,单凭他那瞬间放到六名彪形大汉的身手来看,都绝不是普通人。

  就算他们市局里最出色的武警,也做不到何言那种程度。

  所以赵国清可以肯定,何言的来历绝对不简单。

  而后,他走到何言跟前,笑着伸出右手:“你好,何医生,我是市公安局长赵国清,多谢你的救命之恩。”

  市公安局长!

  周围人一片哗然,没想到这位美女副局的老爸居然这么大来头!

  一些心思重的医生听到赵国清的话瞬间反应过来,赵国清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自己出自己的身份并感谢何言的救命之恩,这摆明了是要当何言的后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