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武侠到神话 卡文了,发章作者的话,水水字数,万一晚上更了,岂不是多赚半章
作者:涛哥霸气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ps:今天有没有十一点后再说,开个单章和大家聊聊天。

  说实话涛哥从当作者到现在一共写了四本书,从纳兰到武仙,再写到这本神话,无限不算,可以说本本扑街。

  要是其他作者可能早就放弃了吧,其实我也有过放弃的想法,不过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

  前两天看到一个书友说我抄袭,我只能说是我的一个尝试,将其他小说看到搞笑有趣的套路情节写入了自己的书中,想让自己的书看的更有意思一点。

  当然有没有意思不知道,反正我挺无语的,每次一写,就会有书友跑出来说:我在某某书,某某书上看过类似的。

  大哥,笔给你,你来写。

  你说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怎么这么优秀呢?

  咳咳,话归前文,我昨天补阳神补不下去了,之后日常看了下书评,偶然在打赏栏那看到了一个叫第一片翎羽的书友。

  点开个人主页,看着一本书都没有的空白书单,凭我老道的经验可以断定,这家伙绝对是个刚刚进入起点的萌新小白,就在我心中悲哀想到我写的套路也只能套路套路起点小白的时候,往下一看,我瞬间惊了。

  虽然没有盟主,但光打赏的书就有数百本,若算上没打赏的,看的书应该有上千了吧,现在大佬都是这么装逼的吗?!!惹不起,惹不起。

  当时本着闲着也是闲着,我在他打赏的书中翻了翻,看到一本小众书籍,由于喜欢棋魂的缘故,就点开看了,结果意外的发现写的还不错,但看数据可惜也是一个扑街,书中写着一些作者自己的扑街心得,看了后,到对我未知的坚持有了点感悟。

  其实赚钱,比写小说赚钱的职业多得是,而我坚持了,就如那位前辈一样,想将自己的幻想分享给大家吧。

  当每天发完章节,第二天我都会早早的起来打开书评区和本章说,看看书友们的评论,不论是批评、赞赏又或者讨论剧情,还是催更的,都让我有种自己的书有人看,有人喜欢。

  或许这也是我坚持写下去的动力吧,说了这么多,感谢大家能看我的小说,喜欢我的作品。

  还有最后,要不是上班和码字速度问题,一天一更,不只是你们,我也觉得慢,我同样在追这本小说啊!!……涛哥你个死扑街,这么废,快更啊,快更啊,快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