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之巅 第一百一十四 狙击老生
作者:真是帅的小说      更新:2018-10-12

  人就应有一个不服输的念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应当如此。

  纵然万劫不复?纵然撕心裂肺?那又何妨,到头来终究是黄土一胚……

  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孟于轩已经逐渐麻木了,没有一点感觉,没有一点的痛楚,他知道自己已经达到了一种境界,无畏之境!

  “孟于轩,元婴终究是元婴,你永远也无法战胜我的!”陆恩狂笑道,嘴角还露出了丝丝血迹,十分瘆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输,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赢!所以就让真正的实力来颠覆你的思绪吧。”孟于轩淡淡一笑,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方才的痛苦已经被甩到了脑后……

  “让你体会什么叫做绝望!”孟于轩说完,缓缓抽调起丹田强大的治愈能量,丝丝能量化作他残缺的一部分,仅仅只用了几个呼吸,那被炸开的后背完全恢复了!

  “嗯?这是什么功法?”上方,一干长老变得目瞪口呆,孟于轩这个功法若是让其他人得到,恐怕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了吧。不过事情不是简单的!

  “寂落之法,我从来没有失望过!”他淡淡一笑,星辰之力蓦然涌动,在他的手掌之处盘踞,电光火石之间他已经来到了陆恩的眼前。吃了药的陆恩果然变得不一样了,速度虽说变得迟缓了很多,可是那恶毒的攻击可是一点都没有降低啊!反而还增长了许多。

  “让你真正见识一下,防御法门当做攻击用,是多么的可怕!”一张手掌,立在半空。陆恩现在满脑子全部都是手掌,无处可躲!

  “灭亡吧。”孟于轩手掌一推,那成千上万的手掌纷纷砸向陆恩,陆恩隐隐感觉自己的头颅快要炸开,只是还没有彻底死去,真不愧是出窍境界的修士啊。

  “孟于轩,你还有力气吧!老子还没死,老子还有劲!”陆恩狂笑道,一步一步的踏过来,每一步都能够让地面抖动。孟于轩躺在地上,看着逐渐走向自己的陆恩,阴冷一笑,你来吧,老子就等着呢。

  “犊子,还有你惊天大哥!”都惊天突然冲出,挡在了孟于轩身前,孟于轩一看就知道这家伙真他妈误事!一个小小筑基的蝼蚁出来装什么逼啊,不是给别人送积分么。

  “哈哈,我猜的果然没错,第三名当真是和你组队,倒是很有魄力啊。”陆恩一掌挥出,直向都惊天。孟于轩翻身跃起,一脚就将都惊天踹飞,那一掌也顺利的和孟于轩的一脚撞上了。

  陆恩见孟于轩没事,心里微微一震动,这孟于轩居然那般厉害?方才使用的功法应该属于禁忌神通之类的,一般很少用,只是看这孟于轩现在的模样,依旧那般健康,没有一点的问题,这就让陆恩大爷郁闷了。

  “是不是觉得我该死了?”孟于轩看向被自己方才打成一堆碎肉的臂膀,心里得瑟一笑。出窍就了不起吧,了不起个毛线,还不是被自己吊打?

  陆恩也懒得机会孟于轩了,这新人王的强悍已经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料,在方才那强大的攻击之下存活下来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而且他还是用了一种法宝,才能够撑到现在。

  看到陆恩不想理会自己,孟于轩无奈的耸了耸肩,那也没辙,谁让自己太强大了啊。看着他的长矛已经飞来,孟于轩脚尖一点,飞向了那的头上,枪尖顿时和孟于轩的腰部相撞。肉身和枪尖的碰撞,直接摩擦出了火花,让人看的异常恐怖。

  “这等凡器,还没有资格破我肉身,鉴于你侮辱我,就叛你碎吧。”孟于轩一笑,指尖在枪尖点下,瞬间这强大的长矛就化作了几块破铜烂铁。

  “你,你这家伙!”陆恩顿时就毛了,当初为了量身打造这一把长矛,不知花费了多少的心血,如今没了……

  “好了,别急,一会你学弟赔你一个就好了。”孟于轩嘿嘿一笑,趁着这一股力,猛然一掌而下。这陆恩不愧是有资格加入紫霄宗的人才,在这等极速的条件之下,还能够草率抵挡。不过这可不是一般的手掌啊,这是加持了同悲拳的,同悲化掌,也是一种独特的魅力呢。

  “将进酒!”

  就在这一刹那,陆恩瞬间就麻木了,自己无法动弹了,而且孟于轩也从眼前消失,一拳而出,就将这陆恩打的吐血。笑话,背后已经露出了一个大空挡,不吐血才怪呢。

  “我已经玩够了,我要去狙击其他老生了,所以就不陪你多玩了。”孟于轩嘿嘿一笑,再度快速移动到了陆恩的眼前,同悲拳三式通通甩在了他的脸上,即使是再强悍的人也无法抵抗啊!顿时身躯就化作了一束光芒。

  “孟于轩,你很不错,有机会你我二人再战一场!”陆恩的声音缓缓响起,孟于轩对此只是淡淡一笑,陆恩这人太过于执着,执着于颜面!

  “哇哇哇!大神,你真是厉害,内个,你腰腿酸痛吗?我给你揉揉吧。”都惊天看着陆恩被干死,顿时就激动的喊了起来。

  “好吧,你给我揉揉,不要揉的太重了。”孟于轩一笑,就坐在了地上,享受着小弟给自己的**。

  而外界再度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本次最强的老生,居然第一个出局!他就是陆恩。陆恩身为这一次的小组长,他输的于心无愧。和孟于轩一战他也学到了很多,这都是在外面混,才能真正的机会世间的真理和危害啊。

  “请问陆恩,您是和新人王孟于轩交手了吗?”

  “不错,本人这一次面对的正是新人王孟于轩。”

  “那么请问他很强吗?就连您也败了?”

  “强!太强了,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至始至终都是他在让我若是他愿意快点结束战斗,估计我在他的手中撑不了一刻钟。”

  听了陆恩的这一席话,很多人都倒吸了一口气,这个孟于轩到底有何来历,居然那般恐怖?能够将老生陆恩打的节节败退,还能够让失败之人折服自己。

  “内个,大神,我们下一步真的要去狙击老生吗?”都惊天疑惑道,毕竟老生都很强。能够被紫霄宗录取,岂会有凡夫俗子?不

  “走吧,带你去感受飞升的感觉。”孟于轩一笑。就一把握住都惊天,开始极速飞行了起来。

  感受前方隐隐有一些战斗的波动,孟于轩心念一动就派出了一缕魂魄,进入前方,打探一下情况。果然是老生抢劫新生的一幕。孟于轩看到这三名结丹的修士,直接就出现在了被抢女子的身前,挡着三名老生。

  “嗯?孟于轩?陆恩去哪呢?没有来将你收拾了么?”那老生一看孟于轩头顶的铭牌,顿时就收敛了起来。这孟于轩可是元婴啊,自己这三人加起来恐怕都打不过。

  “陆恩?就是那被我打的逃出场的啊。”孟于轩猥琐一笑,这样也算是装了一个逼吧。

  “什么?不可能!陆恩师兄可是我们小组的组长,凭你也能击败?”这人显然不信,毕竟真是太过于骇人听闻了。陆恩可是出窍啊,出窍是什么境界?在外门都可以做一些小小的管事了。

  “信不信试一试就知道了。”孟于轩一笑就出现在了那人眼前,一掌而下,瞬间他的头颅就炸裂来了。而外界的淘汰名单也有几个了,结丹的老生已经足足三十个了!

  “谢谢英雄,孟于轩对吧,我记住你了。”看着飘逸潇洒的背影,女子心里已经刻画了孟于轩那英姿飒爽的模样了。

  悲哀的都惊天只有被动被孟于轩提着走,根本没有一点人权。

  一天之后,淘汰的老生居然已经一半了!只是新生的淘汰更加的恐怖而已,原本进入了几十万人,如今整个试炼场剩下的人数只有五六万了吧,足足淘汰了数万人之多啊!

  而孟于轩也被里面的人冠以称号:老生终结者!到现在为止,出窍的老生还有一个,他就是陆恩的师兄,不知道他和陆恩的差距有多大啊。

  而且孟于轩已经想到了,那般多的老生被自己弄了出去,再淡定的人也坐不住啊!更何况他还是负责人之一。所以现在的他,只需要坐在这里就行,等着另外一个出窍境界的老生来找他。

  试炼空间的考核一共是三个月,到现在为止已经足足过了两个半月了,只要再有半个月,众人就算是熬出头了。为了躲避老生的追捕,不少人已经聚拢都在孟于轩的身后打起了小帐篷。这也让无数的老生咬牙切齿,没办法啊,孟于轩太强大了,完全打不过!除非是他们最后的依靠来。

  “诸位,你们都想得到我的庇佑么?”孟于轩看着后方那一群人,嘴角微微一抽。

  “我觉得你可能是想多了,在下公孙野,看中了你的积分,想要借来一用。”一名男子跳出,站在了孟于轩的眼前。此人长相怪异,和常人不一样,鼻子上天然有着两个孔,宛若是牛头上锁一般。这也是他一生的心结啊!

  “想要我的积分啊,你先把最后的一名出窍之修士打败,方才有机会挑战我。”孟于轩安然一笑,自己可不是什么土鸡瓦狗可以挑战的。

  “孟于轩,虽然你是第一,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到这里来就是想杀你的拥护者,这样我的排名说不定蹭蹭就上升了呢。”一名粗矿大手持大刀,猛然一跃而出,目的地正是那小帐篷的中心。

  “哼,找死!”孟于轩冷哼一声,一道恐怖的能量直接飞出,这名大汉多少就化作一丝白芒……

  “若是再有人蓄意找事,那么休怪我孟某无情!”孟于轩冷哼一声,就盘腿修习了起来,全然不在意那公孙野……

  孟于轩心里想的很简单,自己这样也好,没有多做什么,却能够庇佑和自己一起加入紫霄宗的道友们。若是日后他们发达了,可能还帮得上自己忙呢。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投资吧。

  而在试炼空间的另外一个地方,一名黑袍男子盘腿而坐,他就是最后的一名出窍者。他从一进来就闭关,到现在已经足足几天了!一直都闭关,不知道时间是有多急……

  随着一声巨响,他终于出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