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之巅 第一百六十二 旷世交易!宗门换境界
作者:真是帅的小说      更新:2018-10-12

  崔林成就十品道心,孟于轩可以说是功不可没。现在的他强势碾压了其余人,那般恐怖的气势,那般王者之气直接就将合体中期的侯空给碾碎。

  侯空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就灰飞烟灭了。强!太强!

  十品道心,大道之心。据说只要突破十品道心之人有绝对的把握成长起来,飞升至仙界,据传闻,修真界已经接近千年没有人成功渡劫飞升了。

  这崔林会不会打破这千年以来的桎梏?

  孟于轩反正知道他绝对不可能。因为在他之前还有更多的强者,他们已经站在修真界的巅峰。不过他们对于生命已经看的太重了,他们面对最大的危机是什么?那就是寿元问题。

  一名大乘之境界的强者,他的实力已经能够移山填海。可是为何在修真界之内很少看见呢?莫说是大乘境界,就连那洞虚境界的强者都很少。

  这是什么原因?因为他们知道,寿元所剩无几。他们要么选择找寻延年益寿之物,要么就选择强化自己实力,迎接降临的天劫。一旦成仙,他们的凡人之躯就会被改变,他们的寿元也会变得无穷无尽。

  不过想到那毁天灭地的天劫,他们就将那美好的想法收回去了。天劫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

  现在的孟于轩,说这些尚且早之,不若好好修炼,早日达到那种境界。

  经过这一次的战斗,他感觉自己使用强大又熟练了几分,这个强大的感觉不由得让他嗜兴大发。又想去后山找一些大家伙练练手了,不过这才刚回来,家里的娇妻还等着他宠幸呢。

  他的小屋子里,苏月汐坐在中央的凉亭中。小北挥舞长剑,时不时卷起一阵风暴。孟于轩欣慰笑着,小北的潜力,小北的资质居然这般好。想到自己的背景,再想想自己的修炼速度,他不由得苦笑。

  小北这小家伙又没有什么记忆传承,那到底是何原因?让他修炼这么快?而且还没有根基不稳的情况,反而他的根基,他的筋脉比一般人还强大很多。

  孟于轩不禁想起了他的母亲。那个善良的女孩。

  有时间一定回去,将那群杂碎给料理了,不然他心中的梗一直过不去。会导致他修炼停滞不前的。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匆匆传来,孟于轩眉头一挑,有什么事么?

  “孟师兄,宗主请您去归心殿。”那人一脸崇拜的看着孟于轩,这就是他的榜样啊。才进入紫霄宗多久?就和宗主平起平坐了,还打的主宗嗷嗷叫唤,这等强者,才是真正的强者!

  来到归心殿,孟于轩一愣。紫霄,义冷,崔林,还有几名陌生的人坐在当上。

  似乎就在等他一般,那几名陌生的强者看着孟于轩的模样,还时不时的笑着点头。似乎对孟于轩特别满意一般,就像是在选女婿时,老丈人挑选女婿……

  “咳咳,宗主好,各位前辈好。”孟于轩干咳一声,似乎想提醒他们注意影响,可他们居然没有一点反应。不禁让他有一些恼怒,这群家伙是干嘛的,非要这样把自己盯着?不知道自己会害羞么?

  “凡尘阁主孟于轩,我们几个老家伙是想和你商量一件事啊。”一名老头嘿嘿一笑,双眼空洞一般的看着孟于轩。那种被人看穿,没有一丝隐秘可言的感觉,孟于轩直接打哆嗦。

  “咳咳,凡尘只是我一时心起,才建立的一个小势力。不值一提,不值一提。”孟于轩干咳,他们知道自己底细肯定是没问题的,只是要看他们怎么面对这个底细了。

  “苍黄洲孟于轩,父亲孟天魁,因得罪强大家族被挑破筋骨,至今下落不明。其母亲名叫慕雪沃儿,乃是慕雪家族嫡系之女,修炼资质甚好,只因恋上孟天魁,而后被家族封杀。至今也下落不明,其姊妹,名孟婉清,出生之时被一道黑色飓风带走,至今未归。”又一名强者淡淡道,似乎说的都是家常便饭一般,他们这一些强者,想了解什么会有不知道的么?

  “什么?我还有姊妹?孟婉清?”孟于轩不禁愣住,父亲和母亲他都知道,只是这姊妹他就真的不知道了。

  “你的这个姊妹了不得啊,如今在隐世之中成为了一名霸主,合体中期强者。”他又说到。

  孟于轩因为一直关注着他,所以他的每一个字都成为了重点。当他说到隐世之时,孟于轩微微一愣,他似乎对这个地方很熟悉一般,可就是自己想不起来了。

  似乎知道孟于轩的疑惑,紫霄清了清嗓子道“这隐世就是由数百强大宗门联名组成的一个地方。那里没有战斗,那里也没有纷争,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的修炼。”

  “嗯?那就是说那里才是宗门培养人才的真正地方了?”孟于轩问道。

  “可以这么说,这隐世几乎是所有大型宗门组成,所以也不存在什么霸道,只不过随实力而划分领地罢了。我们紫霄宗在隐世之中还算是很有地位的。”紫霄一吹胡子,得意的道。

  义冷扣了扣鼻子,似乎对他的话充满了否认,而后才开口。

  “你们都是渣渣,想老子一个赤凰山隐居者,居然都能拥有三分之一的领土,你们有能力比吗?”义冷嘿嘿一笑,不过他的话倒是没有被反驳,他们似乎还在附和一般。

  义冷在这里应该算是比较弱小的,可是他为何会有那般强大的话语权?

  原因就在于他手下掌控的一个势力,炼丹师协会。实力越强之人,就越加喜欢战斗,而战斗就免不了受伤,这受伤会怎么样?当然就需要医治咯。而在修真界唯一能够给强者医治的地方就只有这里,炼丹师协会!

  他们也不得不把炼丹师给捧着,生怕得罪了一般。这也让义冷这个晚辈在这个强者如云的地方地位那般的高。

  那众人将他叫来又有什么目的?

  “小子,我们知道你的不俗,所以我们想来找你合作!”这里一共有八名强者,有三名他都认识,还有五名是陌生的强者。

  “算了,我也不给你拐弯抹角了,孟于轩,我们也算是熟悉了,就由我来说吧。”紫霄起身,从袖子中掏出了一封牛皮纸,放在了孟于轩的眼前,

  上方的几个大字看的孟于轩心中热血顿时就沸腾了起来!

  联名转让协议?

  这是一封协议书,他轻轻的打开了第一页,上方写着几个大字。

  “我,义冷,自愿将炼丹师协会交由孟于轩掌控,附上令牌一枚。”孟于轩看完咽了一口口水,虽然他知道,这势力的合并是迟早的事情,可没想到这么快!

  他旋即看了一眼义冷,义冷只淡淡一笑“小子,好好干!修真界将会被你带上新的巅峰!”

  第二页赫然写着紫霄宗!紫霄宗是什么?那可是十大至尊门派啊,这般就让给了自己?不怕自己管理经营不当,被灭门?

  一共是六页,一共是六个势力的加盟。而在最后的一页才写出了他们的要求,毕竟他们也不会做亏本的买卖,有失去,自然需要得到啊。

  “从签订协议起,上方所书宗门全部归宿孟于轩所有,孟于轩可以选择合并于凡尘,也可以将他们就地遣散。孟于轩需要付出的代价有:帮助这几名强者成功突破进大乘境界。”

  仅仅只有这么一个要求?

  看似很简单吧。突破至大乘而已,又没有规定时间,自己岂不是可以赖掉?

  “这里面看起来有空子可以钻,但是一名洞虚强者的反扑有多强大?想必你也知道的。”紫霄笑到。他知道孟于轩有这个本事,才会将这一帮老伙计给带来,用自己宗门来做一场旷世交易。

  用一辈子的努力,换一个境界的突破。看似看亏,可实际上他们都知道自己不亏!反而赚大了。

  孟于轩心里有些犹豫,说不接手吧,自己良心过不去,说接手吧,又怕自己实力不够,不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一件事。总之,各有各的忧愁,各自有各自的烦恼。

  “孟于轩,我们还可以加一条口头协议,在我们突破前的时间,你将收到我们几名老家伙的联名保护,谁都不能动你!”一名老头撸着胡须道。

  “那我想问一下,诸位前辈的境界是什么?”孟于轩脸上闪过一丝挣扎,有了这强有力的资源,这后盾。自己绝对能够在百年之内突破进大乘!这是他的信心。

  “紫霄现在就已经是大乘了,想必他将宗门给你也有什么理由吧,而我们几个老家伙都是洞虚圆满期,仅仅差最后一步,就能进入大乘了。你这师父最弱小,好像才合体中期吧。”一名老头嘿嘿一笑,还时不时的瞅了义冷一眼。

  “好!我接手了,我一会开出药方,由诸位前辈去找寻一些药材,晚辈开炉炼丹。”孟于轩深呼吸一口气,就从桌上抽出了一张纸,奋笔疾书起来。

  他要炼制的是一种名叫天命丹的丹药,这种丹药能够让人的境界变得松动,只要再配合一些其余药,绝对可以突破!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