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绝世青帝 0070 山雨欲来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当张青峰回到营帐的时候,营帐前门口已经聚集了近百人。

  这些人都是各大帮派宗门的头目或管事,杜大眼见张青峰回来,抢先几步迎了上去。

  “公子,人都到齐了,七十八支寻宝队,总共来了八十九人,有的猎团正团长参加了救援队,来的是副团长。”

  “嗯。”

  张青峰点点头,走向人群……

  “盟主,发生了什么事儿吗?大晚上的把我们召集到这里来。”

  一见到张青峰,就有人嚷嚷起来。

  “是啊,恩人,有什么急事吗?”

  近百人你一眼我一语,围着张青峰追问个不停。

  “各位帮主,宗主,队长,请安静一下。”

  张青峰笑着环视一圈,见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才说道:“这么晚请大家来,的确事情商量。你们也知道,白天的时候,我们山谷来了一群贵客,是战狼猎团的人。战狼猎团厉害啊,听说是秦国有名的猎团,实力你们也看到了,个个都是炼气境高手,今晚请大家过来,就是要说一件和战狼猎团有关的事情。”

  人群一片安静,全都竖起耳朵安静的听着。

  “战狼猎团进山谷的原因,和各位不同,他们不是被救援队从血骷嘴下救出来的,而是被龙虎帮的王帮主请来的,王帮主的本意是把所有被铁狼王算计的人召集到一起,一起去寻宝复仇,战狼猎团当然也在其中,可是,今晚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很是纠结。”

  “盟主,什么事儿啊?”有人喊了一声。

  张青峰看了喊话的那人一眼,道:“事情是这样的,自从选定这山谷为营地后,我们各大帮派都挑选了合适的地盘安营扎寨,为了安全,我曾立下规矩,任何人没有我的允许不得擅入我虎豹佣兵团的地盘,当时一定有人不太理解我为什么要立下这种规矩,现在我告诉你们,因为我随行侍卫中有一名女侍卫,在场的列队里也有女弟子,我这么一说你们应该理解了吧?”

  “原来是这样。”

  众人恍然大悟,终于明白当初为什么张青峰特意把自己的营地设为禁区了,原来不是为了彰显盟主的特殊身份,自持高人一等,而是队伍里有女人,怕外人贸然闯入有所不便。

  “盟主,你这话就见外了,就算没有女眷,凭你救了我们所有人的命,也该受到大家的尊敬和保护,你们说是不是?”

  “对,就是,设禁区是应该的。”

  “盟主最让我佩服的还是公平公正,禁区可不只是他一个人独享,我记得他说的清楚,各大帮派之间,都不得擅闯对方营地,冲这一点,我就心服口服。”

  “对,就是这个理。”

  人群中有不少人和王龙一样是在濒死的边缘被张青峰救下来的,之后被救援队接到谷里的寻宝队也把恩情记在了张青峰身上,听他这么一解释,反倒觉得这个盟主有点太文绉绉的了,一点都没有因为对他们有恩而颐指气使,这更加赢得了众人的好感。

  “可是今天晚上,却有人闯入了禁区,非但偷偷溜进了我的营地,还打起了我的女侍卫的主意,趁她沐浴洗澡的时候想强行施暴,你们说,这种人该怎么处置?”

  “什么?有人私闯盟主私人禁地?还要*盟主的侍卫?”

  “这是哪个帮派的杂种不知死活?抓出来碎尸万段!”

  “对,这种人就该千刀万剐!”

  “先剪了他裤裆里的家伙再下油锅!”

  ……

  现场顿时炸锅了。

  各大帮派的头目个个义愤填膺,骂骂咧咧咬牙切齿的要把闯入禁区的人处以极刑。

  闯入禁区也就罢了,居然还敢非礼救命恩人的侍卫,这不是活腻了吗?

  “盟主,闯入禁地的人去哪了?抓住了吗?”有人高声问道。

  张青峰道:“抓倒是没抓住,不过已经我射杀了。”

  “死了?”

  “死的好,这种人死不足惜!”

  “就这么死了,便宜他了。”

  众人顿时松了一口气,可心里的愤怒还没发泄出来。

  “盟主,查出对方身份没?是哪个帮派的?我建议,连同帮主一起处置,这种忘恩负义的淫贼都收,帮主也有责任。”

  “说的有理,一定要查,查出后赶出山谷!”

  “对,赶出山谷。”

  张青峰看着怒冲冲恨不得把那淫贼生吞活剥的各大帮派头目,稍稍提高声音,道:“那两个贼人的身份已经查出来了,是战狼猎团的人。”

  “战狼猎团?那就把先把他们团长抓……什么,战狼猎团?”

  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

  “是战狼军团的人?”

  反应过来的各大头目面面相觑,这个结果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张青峰看到周围人脸上的惊愕表情,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沉默不语。

  杜大眼看看张青峰又看看突然哑火的各大头目,忽然冷笑一声,阴阳怪气的嘲讽道:“怎么,害怕了?听到战狼猎团的人就不敢吭声了?呵,还以为在场的都是茅房撒尿脸朝外的血性汉子,原来也不过是欺软怕硬的软蛋啊,妄我家公子救你们一场,一听到战狼猎队就吓的尿裤子了,就这点胆量还怎么和铁狼王的三千大军对抗?怕是还没见到银甲军的影子,就被吓的跪地磕头求饶了,还复仇呢,我看送死还差不多。”

  “杜总管,话不要说的这么难听,谁害怕了?”

  “就是,别说战狼猎团,就是大唐皇帝敢非礼盟主的女人也得死!”

  一直静观其变的张青峰听了这话觉得有点不对劲,唐芊芊可是大唐的公主啊……

  在场的都是血性汉子,虽然对战狼猎团的实力很是忌惮,可被杜大眼这么一刺激,满腔热血顿时就沸腾了。

  个个摩拳擦掌,骂骂咧咧,很快气氛又高涨起来。

  “盟主!”

  一声悲愤的嘶吼,王龙扑通跪在了张青峰脚下,颤声道:“是我不对,我该死,战狼猎团是我引进山谷的,想不到居然引狼入室,差点害了盟主的随从,王龙对不起盟主,请盟主责罚!”

  “王兄,你这是做什么?”

  张青峰急忙上前搀扶起王龙,“你也是一片好意,我又没怪你的意思,换成我我也会把他们请进山谷的,只是没想到他们居然是这样一群人,快起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