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绝世青帝 0105 龙息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熊烈,让你的人住手,我有几句话问她,就几句,这件事情事关重大,我必须问清楚。”张青峰耐着性子对熊烈好言相劝。

  “张疯子,你就死了这条心吧!现在轮到你求我了?当初lesuo机铁弩的时候的张狂去哪了?”熊烈连连冷笑,见张青峰也有求自己的一天,心里顿时有种说不出的快意。

  “机铁弩我可以还给你,三百星魂甲,五百五雷轰,连崩山符和屠龙枪我也可以都给你,只给我半柱香的时间,就半柱香,行吗?”张青峰用近乎哀求的语气说道。

  “你做梦!”

  张青峰越服软,熊烈越高兴,他不仅没有下令停止攻击,反倒大声喊道:“一营的兄弟听令,使用崩山符,炸死这头恶龙!”

  轰!

  轰!

  随着熊烈的指令,十几名禁卫军掏出灵符甩向了洞中的黑龙,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符纸蕴含着可怕的力量,直炸的黑龙哀嚎震天痛吟彻地,只听那痛不欲生的吼叫就令人毛骨悚然。

  “不要!”

  张青峰心如刀绞,黑龙的痛苦仿佛直接作用在了他身上,让他心里莫名的生出了一股难以压抑的滔天怒火,同时,一道可怕的毁灭气息传入了他的感知。

  “熊烈,你快让他们停下来!再打下去会激怒她的!”

  那道可怕的毁灭气息让张青峰意识到不妙,对危险的本能直觉让他预感的接下来将有可怕的事情发生,而令他感到威胁的源头,正是洞口的那条黑龙。

  熊烈岂能听张青峰的劝告,见崩山符凑效,黑龙的头被炸的血肉模糊,他的表情几近疯魔,厉声喊道:“炸,给我炸死它!”

  说话间,熊烈从乾坤袋里掏出一个细长的盒子,打开后取出一支屠龙抢,冲张青峰狞笑一声,嘶吼道:“张峰,你真是疯了,居然想救一头恶龙,你越救它我越让它死!去死吧!”

  “不!”

  张青峰想阻拦,可熊烈是化气境强者,随手一挥便有一道无形气浪把他震的连连后退,手中屠龙枪拖出一道十丈长的光尾射向了洞中的黑龙。

  屠龙枪,乃是专为屠杀黑龙锻造而成,枪身上篆刻的八十八种符纹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给枪身加持了包括破甲,疾速,撕裂,虚弱等十七种附加效果,别说洞里的黑龙早就伤痕累累,就算完好无损,这把特制的短枪也能射入它的体内。

  熊烈离洞口约二百米,屠龙枪一脱手上面的加速符文便全部激活速度比机铁弩射出的破甲箭快了三倍有余,这点距离几乎眨眼既至,所以没有人觉得它会射不中。

  可这必中的一枪却落空了。

  就在屠龙枪离龙头不足三十米的时候,黑龙突然张开大口,用力喷出了一口黑气,这支快如闪电的屠龙枪速度便忽然慢了下来,当黑气包裹住枪身时,上面的符文发出了晶体碎裂的咔嚓声响,接着化成点点晶屑四散飞溅,消散在了黑气之中。

  熊烈保持着投掷后的弯腰姿势,整个人都傻了。

  黑气摧毁屠龙枪只是开始。

  弥漫的黑气后面,一点星火开始燃烧,黑火化成了火球,呈诡异的幽蓝色,火球化成了火柱,火柱变成了火墙,火墙化成了火海,一道滔天火浪照亮大半个夜空,朝着禁卫军的阵列席卷而至!

  龙息!

  是龙息!

  火浪扑来的一瞬间,所有禁卫军脸色惨变。

  他们刻意拉开距离用机铁弩和五雷轰远程攻击就是怕被龙息喷到,当看到黑龙被打的奄奄一息都没有喷吐龙息时,得意忘形的他们已经把这一龙族最可怕的杀器给忘了。

  哪曾想,当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很快就要变成屠龙英雄时,龙息,到了!

  死亡来的太突然了。

  黑龙喷出的龙息火焰就像缺堤的洪水,瞬间将那些来不及逃走的禁卫军吞噬,淹没。

  全身燃烧着火焰的禁卫军在痛苦的惨叫声中化成了灰烬,黑龙喷出的幽蓝色龙息带着可怕的灼烧力,凡是被烧着,哪怕只是沾染了一点豆大的火花也会在短短一两息时间里迅速蔓延全身。

  一口龙息过后,两千禁卫军便有五百多人灰飞烟灭,化成一捧尘土。

  第二口龙息接踵而至,反应过来的禁卫军惨叫着四下逃窜,熊烈更是吓的面无人色,掉头就跑。

  这口龙息随着黑龙龙头的摆动,成扇形席卷而出,虽然没有第一口sharen多,可也夺走了二三百人的性命。

  灾难远不止如此。

  龙息不仅把禁卫军的身体烧成了灰烬,就连乾坤袋也无一幸免,要知道,有些禁卫军的乾坤袋里是带着五雷轰的,还有少数几人藏着崩山符,随着乾坤袋被毁,这些威力强大的法器全被龙息引爆,到处都是剧烈的爆炸轰鸣,许多侥幸躲过龙息的禁卫军还没来得及缓口气就死在了五雷轰的爆炸之中。

  前后不到十息时间,两千大唐皇族最精锐的禁卫军就死掉了一多半。

  咔嚓!

  黑龙脖子处传来一声骨骼碎裂的巨响,接着便是一声痛苦的震天龙吟,被无名锁链锁住的黑龙竟然生生挣碎了自己的龙骨,脱离锁链控制,从洞穴里冲了出来!

  黑龙挣脱锁链,比猛虎逃出牢笼还要可怕,禁卫军做梦都没想到黑龙能逃出洞穴,看到那山脉一般的庞大身躯从洞穴里钻出来,一个个吓的腿都软了,第三口龙息自天而降,又有数百人化成了灰烬。

  “逃!”

  此时的熊烈哪还顾得上屠龙啊,他敢自信满满的进十万大山是因为师父告诉过他龙穴里的那头恶龙被人用锁链困住了,最远只能把头伸出洞穴,是不可能给他造成什么威胁的。

  事实也证明那当国师的师父没有骗自己,可谁能想到黑龙居然会挣脱锁链,早知道这样,就算借十个胆子给熊烈,他也不会来送死啊。

  熊烈后悔了。

  后悔不该不听张青峰的劝阻。

  这个身份神秘,武力智谋远超常人的少年如果真懂龙语呢?他的禁卫军是不是就不用死了呢?

  可事已至此,说什么都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