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绝世青帝 0173 星爆术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沸血'二字对大周国甚至整个中原七国的修炼界来说都是陌生的。

  就算有人知道,也只是从传说故事里听说过,当不得真。

  因为这种能力太过强大,已经超出了人类修炼者的认知范畴,所以才没有人会去相信。

  可张青峰知道‘沸血'是真实存在的。

  它是远古时期魔族最擅长的保命底牌,是一种比妖族的血脉能力‘狂化'还要强大的种族秘术,正是因为这一可怕的种族能力才让魔族一度统治了大陆上千年。

  刚才张青峰实力瞬间暴涨,由练气境直达化气境七重天,在眨眼的时间就杀死了五位魔豹战士,快的连露都来不及出手救人,这种顷刻间让实力成倍提升的可怕能力在露看来除了‘沸血'实在没有其他的解释了。

  张青峰摇摇头,眼睛里浮现出讥讽的笑意。

  “你们真的在大山里待的太久了,我不知道你们祖先留给了你们多少记忆,但人类修炼者可以短时间内提升修为的功法不计其数,岂是你们能够勘破的?看在你没有为难我那些手下的份上,我可以告诉你实话,刚才我使用的不是什么魔族的沸血天赋,也不是妖族的狂化能力,而是‘星爆术'!”

  “星爆术?”露微微蹙眉,这三个字她还是第一次听说过。

  张青峰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解释,他修炼,星爆术是这套功法在星云期的最强秘术,先不说眼前魔豹部落的大祭司知道了这套功法的强大后会有什么反应,单是星辰大帝的名字,她就不一定听说过。

  “好了,你已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现在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张青峰把话题转移到了露的身上。

  露没有继续刨根问底,清冷回道:“你要的答案很简单,我之所以不担心你的人逃走,不担心他们会把我们进入人类领地的消息传出去,那是因为不久之后,我们部落就会大举进攻人类,而我,不过是借追杀张朝阳的机会来试探一下人类力量的虚实罢了。”

  此话一出,不仅张青峰脸色变了,就连莉和鸳也目露惊讶,扭头看向一同出山的大祭司。

  “你说什么?部落要进攻人类?”鸳不可思议的看着露,“我怎么没有听说?”

  露看了鸳一眼,嘴角微微上扬。

  “这件事情只有长老会的成员才有资格知道,你还没有这个资格。”

  鸳的美眸中闪过一抹怒意,露这是在有意嘲讽自己,可想到对方的身份,她最终还是忍了下来。

  看出露似乎并没有说谎的莉喜上眉梢,笑道:“太好了,我早就厌倦了那暗无天日的地下生活了,还是人类领地好啊,阳光明媚,气候温暖,景色优美,还有吃不完的美食,露,我们部落大军什么时候进发?”看她兴奋的样子,似乎早把露之前对炎的承诺给忘了。

  “原本计划需要五年的准备时间,如今看来,最多三年就可以征服这片土地了。”

  从露的眼神里,张青峰推测出她能做出这种结论应该对人类领地做过详细周密的调查,如果真如张朝阳所说,魔豹部落人数超过了两千,其中至少有十五名玄丹境实力的高手的话,征服大周绝不是什么难事。

  先不说大周没有任何一支队伍能低档的住玄丹境高手的冲杀,就算有,如果对方只打游击,不正面接触,耗也能把大周的五十万兵马耗尽,四百最精锐的御林军都挡不住一名大祭司,何况别人?

  “是时候结束了。”

  见张青峰沉默不语,露的目光落在莉的身上。

  “去吧,杀了他。”

  莉点点头,甩手脱掉身上的黑袍,露出一副令人血脉喷张的诱人酮体。

  夜刃魔豹只修肉身,男豹人个个精悍强壮,充满力量,女豹人身上皮肤同样紧致柔滑没有半点多余的赘肉,为改变命运从小苦练杀戮绝技的莉身材更是万里挑一,尤其是胸前一对巍峨大山,在任何时候都是男人关注的焦点。

  莉的诱人毋庸置疑,莉的美貌无可挑剔,她的出手同样完美的没有任何瑕疵,不止是速度力量,就连出手的角度也诡异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而真正令人震惊的还是她袭杀的目标——露!

  是的。

  莉脱掉黑袍,积蓄全身力量发出的致命一击要袭杀的竟然不是张青峰,而是待她亲如姐妹的大祭司露!

  “你敢!”

  一声惊异的娇斥声中,露身上的黑袍瞬间化为齑粉,她比莉还要完美的诱人娇躯在惊叫声中倒飞上半空,重重撞上不远处的院墙,狠狠摔在了地上。

  突发的一幕让张青峰看傻了。

  他做梦都没想到眼前三个比那八名男魔豹战士还要危险数倍的女豹人会发生内讧。

  “莉,你要干什么!”

  鸳失声惊叫,也被莉的举动惊呆了。

  一击得手的莉冷笑一声,看都没看一旁的鸢,阴郁的目光死死盯着被他一击重伤的露,恨声道:“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把我送给炎!我父母早亡,把你当做唯一的亲人,你明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炎,却还狠心的要把我送给他,难道我在你心目中,就是一个可以随意丢弃的玩物吗?”

  露扶着墙壁,慢慢站了起来,脸上表情很是痛苦,听了莉的这番话,她阴霾的眼神里浮现出一丝同情怜悯的神色。

  “你是我带大的,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可你竟然对我出手?也许是我对你太仁慈了,那今天我再给你上最后一课,让你明白一位大祭司的尊严,是不容挑衅的。”

  说话间,露忽然举起法杖,朝莉的头顶上空一指,天空中顿时雷声大作,数十道手臂粗的雷柱铺天盖地的砸在了莉的身上。

  “怎么可能!”

  莉大惊失色,她怎么也没想到明明重伤的莉竟然还能施展如此强大的范围性攻击术法。

  作为整个部落最了解露弱点的人,莉可以确定刚才的一击已经封印了露的魔力,为什么会失效了呢?

  莉根本来不及念动咒语抵抗,只好拼尽全力朝旁边纵身一跃,想躲开雷柱的覆盖范围,可她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雷电!

  咔嚓!

  一声惨叫,两道雷柱狠狠轰在莉的身上,直接把她拍进地里,再也没了动静。